劍俠世界裡的繫結銀兩怎麼賺 是綁銀

2022-08-03 11:00:07 字數 1968 閱讀 956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幹嘛來,強裝備肯定不夠了,向強10以上的裝備必然用不綁的。買藥什麼的,最好去買個藥箱,因為藥箱肯定是比綁銀單個買藥便宜。其次每個月衝張15塊點卡,多開20個袋子也能得到不少綁銀。

當然像現在的活動更要參加,我有一天搞了30w綁銀,正好把**強到10.

劍俠世界怎麼用綁銀兌換銀兩?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威望排名在號所在伺服器5000以內,就可以在新手村或城市的禮官那裡用12萬綁銀換取18萬不綁銀兩,但是各伺服器是不一樣的,我所在伺服器要230多威望才可以,所以,一樓說的190點是一樓兄弟在自己伺服器的標準吧。威望排名每週一0:00點系統會重新整理,每個號一週只能兌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威望達到一定的數值後就可以再禮官那每月用12w繫結的銀兩換18w不繫結的銀兩。、、威望要你做軍營任務,世界任務 。主線任務獲得,每天自動扣1點威望值。

你要是不常玩的話 就沒希望, 威望是要花時間來攢的,而且你要是有段時間不上的話就會掉光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江湖威望排名在本伺服器5000以內,(基本190點威望就行了),每週可以用12w綁銀換取18w不綁銀,在禮官司兌換。

劍俠世界怎麼賺綁銀最快?

5樓:ww柳色清新

我賺綁銀主要通過以下幾個途徑,朋友們不防可以參考:

1. 每天50次老包做完,主要選綁銀,其次是玄晶,加上一天掛機,基本上在12萬左右(未充值玩家)

2.自己進逍遙打逍遙材料和令牌賣,其次則在拍賣行買5級令牌換綁銀,一週最高換30萬

3.則是進千窮副本,如果是自己的牌子則可以得27萬一次,否則只有5萬

4.軍營任務無限的征程40萬,相信玩家都知道的

5.關於買**綁了再買的說法,我認為是下策,算了下非常不划算,所以在此不推薦

6.其他的小任務及臨時的則未計算

7.關於進白虎堂和商會任務,我是沒成功過,除非你在凌晨去,否則很難成功

以上是我這四天的綁銀**,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在次順便和管理說下,不要隨便扣我的積分,我來之不易啊,對乙個非rmb玩家心急的心情你能理解嗎?

6樓:

1.50次老包,全選綁銀,一天10w左右。

2.軍營無盡任務和商會,每週120w。

3.週六和週日的釣魚活動,每週60w左右。

4.逍遙谷材料和商會老闆換綁銀,每週30w。

5.每週的fb牌子,箱子可以開到綁銀,銅箱開1w,銀箱開1.5w。

這些都是固定的,現在出了寶石系統,可以弄乙個cj隊做俠客任務,主號的俠客令留著換9x,小號的換成蒙塵寶石,開出1j寶石可以賣5w綁銀,部分寶石如普抗,冰抗,雷抗,可以賣金幣。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包.軍營fb.換逍遙材料.千瓊和萬花現在好像只送箱子(記不清楚還送不送銀子了).最後掛機是王道

現在的劍俠世界2如何快速賺不繫結銀兩?我身上的綁銀從來沒超過五十萬,倉庫裡和身上一大堆玄晶沒錢合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商會,軍營無盡的征程任務,白虎活動都可以弄到不繫結的銀兩。家族戰,每週1,3,5,6的孔雀公主,無盡征程,商會等都能弄到綁銀,新區估計弄得慢,老區每週綁銀都是能夠弄個8位數綁銀

劍俠世界 綁銀如何換銀兩

9樓:鹹睿哲

江湖威望夠了就可以換,起碼要200多吧!我們區240左右就可以了!每週乙個號用12w繫結銀子換18w不繫結的!

威望很簡單!等級不知道多少,80級以前做老包,戰場!80以後戰場,逍遙!

20威望刷大盜,50威望做商會,2輪商會就差不多夠了!呵呵

10樓:厲沛若

這個是要江湖威望達到一定數去禮官那裡就可以換

每週只能換一次 12w

魔獸世界裡的跑屍是怎麼回事?

就是在遊戲中死了,屍體會停留在原地,自己的靈魂會回到復活的地方,然後自己跑到自己屍體的地方選擇復活。玩過暗黑2就有這個概念了。你的角色死亡後會在基地復活,但是屍體卻又就在事發地點,你需要跑過去從那裡拾取你的裝備,否則就是手無寸鐵。通常,你的死亡地點很遠,路上還有怪物,所以你不得不買點臨時裝備衝過去,...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容易兩個字」,這句話是真的麼

當然不是。成年人的世界裡也有很多容易的,看實力和心態。什麼叫學習 10 學習是透過外界教授或從自身經驗提高能力的過程。行為主義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外在環境刺激引起的行為的變化,要有可觀察 可測量的外在變化。古典制約和操作制約的研究。並且以個體獲得經驗為結果。認知心理學的觀點 學習是內在傾向或能力的變...

萬里長城是世界上偉大的奇蹟怎麼改成雙重否定句

萬里長城是世界上乙個偉大的奇蹟。改成雙重否定句 萬里長城不會不是世界上乙個偉大的奇蹟。萬里長城是世界歷史上的乙個偉大奇蹟怎麼改雙重否定句 不能不說氣魄雄偉的萬里長城,是世界歷史上乙個偉大的奇蹟.萬里長城難道不是世界歷史上的乙個偉大奇蹟 不得不說萬里長城是世界歷史上的乙個奇蹟 萬里長城是世界歷史上的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