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英雄聯盟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

2022-01-22 13:02:38 字數 5430 閱讀 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學習各種轉角e技能加長拉人的bug,是不錯的選擇,洛克,2-4級可以很強勢的打,因為這期間,你的被動效果很強,沒人敢和你拼的,除非你1v2,死的多很正常,,,諾科走上單也是要承擔tank的作用的,衝鋒現正,哪有不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出裝這方面是看對面的我說不了什麼 但是你要往肉走就對了 因為德賴厄斯單上的位置肯定要承擔傷害 德賴厄斯的e自帶破甲而且大招是真實傷害所以肉也能殺人 飲血是你沒必要出的 出狂徒 藍盾會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你作為乙個肉不出狂徒成何體統 另外再出乙個那裝備叫什麼我忘了不過 作用是你每消耗幾十滴血增加血量上限也不多少 還有乙個主動的技能暫時有個護罩增加幾百滴血 這個裝備一般最後出 狂徒放在第二個或第三個 看對方的形式了 !!! 有什麼這方面的問題還可以問我謝了 !!

4樓:挺煩的這個

自己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qwe然後主e, 前期少點q 冷卻太慢出裝:多蘭 鞋子 冰錘 黑切 狂徒 後期; 買多蘭 出 無盡 飲血

技能: 閃現和傳送

少用鉤子鉤人 用鉤子破招 尤其一些放技慢的英雄然後 就是 絕對暴力 無需技巧 激情無限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說說諾手這個英雄 乙個高輸出的上單英雄 補刀一般站在遠端兵面前 這樣對方英雄來補兵你就q他 注意補刀 不要一直a a最後一下就好 一般是先w開出 在e啦 然後a 接著q 然後再a 加上天賦技能 輸出很恐怖 局勢順就先冰錘 其實諾手不用出攻擊裝 他只需要堆防堆血 團的時候不要抗 一直生存 一直q 最後就大收人頭 我以前是一直玩諾手的 但是現在大被削弱了以後就很少玩了 樓主如果覺得可以 就麻煩採納下 謝謝了

英雄聯盟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克對於ad類上單,例如:菊花、蠻王、瑞文等物理傷害為主的英雄。 布甲、5紅或者多蘭盾、 1紅, 這是你線上的資本。

對於爆發比自己高的英雄,我推薦帶布甲,因為6級前的德萊厄斯,只要疊起被動,那傷害是十足的。對於ap類上單:例如:

吸血鬼、凱南等魔法傷害為主的英雄。鞋子、4 紅比較好點,或者而水晶瓶出門,好處在於有乙個眼,消耗能力十足。對手不和你拼的話,帶鐵劍多蘭也沒多大意義。

第一次回家的經濟往往影響著英雄們的出裝,如果錢夠冰錘(1300、),建議第一次回家就出一把,你也可以選擇出殘暴之力;之後選擇空間很多,上單ad出日炎,ap出綠甲。6格裝備我推薦:布甲鞋、黑切、蘭頓、大飲魔刀、冰心、女妖。

對線:諾克的q技能外圈中不中很中要,只要到達3級或者4級、不管你是潘森、還是船長、還是瑞文,看準對手走位失誤(大部分時間是對手要補乙個兵,而你看準了他會補這個兵,及時的衝上去)q一定要先打到對面,這是你的第一層debuff,e過來之後w減速貼著砍(你的被動給你提供移動速度,而你的w會減對面的移動速度),5層疊滿再乙個q,對面基本交技能回家或者灰屏回家了。諾克的連招順序是a、q、aw、e、a、r、閃現、q這樣的連招,可以剛好在大出現前疊加5層流血被動,很多斷頭台在上單感覺打的很乏力,就是因為你流血沒有疊滿。

祝您諾克早日超神!

8樓:匿名使用者

諾克薩斯是前期很虎的英雄,只能大概的給你介紹下玩法。

優勢,諾克的被動是壓血線的利器,前期用q磨血,但是要注意藍耗的問題,控制好藍量,q打到就撤,被動的流血效果會額外造成一定量的傷害,對拼wq平a的連招前期可以造成很高的傷害。e不要隨便用,有優勢對面後撤的時候再用或者是己方打野來幫忙對面後撤的時候再用,畢竟傷害可有可無純粹是控制。大招的效果就不用說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諾克薩斯的大招要敵方身上疊滿被動才能打出最大的真實傷害(無視抗性),不疊滿的傷害量是有限的。

類似於斬殺的效果可以讓對手經常判斷錯血量而被擊殺。

弱點,諾克的腿短,很容易被風箏,也很容易被遠端職業所克制。沒有硬控,雖然e可以拉人,但是畢竟距離太短了,也不是眩暈,定身這種硬控制效果,所以就經常造成地方逃跑或者是打野gank無法成功。

出裝:諾克一定要比較肉,才能在團戰打出最大量的輸出,冰錘,藍盾,日炎,飲魔刀,復活甲,甚至於狂徒或者糞叉(阿塔瑪之戟)都可以出。諾克是個團戰攪屎棍的角色,能站住才能有輸出。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所謂「打爆一切近戰」的英雄,所以能壓制就壓制。有了大招之後,更是威懾力,搶人頭妥妥的。後期撐肉,團戰作用不強,但是搶人頭還是妥妥的!

10樓:0動感草人

建議前期別壓兵線,盡量把兵線控制在兩塔中間,諾克腿短,愛被抓,不要e到就q或者w,爭取砍幾下再w他跑了再q,因為w對出血有cd縮減,q對外圈傷害高,不是無腦eqw,六級可以q耗血,閃現eqwr帶走,六級後被gank如果不能跑,可以嘗試拼一下,有大很有可能1換一,發育好還有可能滅了他倆。由於大招要改,所以以前殺完上路可以去gank中路,但現在不行了,所以單殺玩完考慮回家或打錢,現在諾克大招砍了一大刀,很鬧心的。原來是殺人cd重新整理,但現在是殺人後有12秒可以再放一次,砍死再重新整理12秒,說是消弱對線期,其實放了大就一定會重新整理對諾克影響很大的。

11樓:**系老清新丶

簡單的說,主q副w。半肉半輸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點q,副點e,裝備看情況自己出,一般就是冰錘,春哥什麼的。

13樓:焰信

這英雄前期比較猛,打脆皮基本就是一套秒,但是後期挺雞肋的,打誰都打不動

lol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詳細教程,獎勵豐厚!

14樓:ernest狂歡夢

諾手其實並不強,但是掌握好一些比較基本的東西其實是個很好上分的英雄。

其實很多時候都是乙個細節問題。

先說技能的吧,主q副w,其實只要主q副w副e都是可以的。

如果你打的是那種保護型上單,比方說大樹,熔岩,這類。你先看清楚對面出裝,然後看對面優劣來考慮加點。必要的時候we互點也是可以的。

出裝的話的話我個人是偏向出肉一點的裝備,黑切或者是日炎。

打的比較順的時候我會選擇出黑切,傷害高是一點,其次其實是有減少cd。

出日炎的時候一般是對面是那種可以和你幹,明著和你換的英雄。比方說蠻子,劍姬這類。先出個小日炎,一邊用q回血一邊用日炎的效果燒對面。

出門裝腐敗藥水,因為諾手就是乙個打恢復英雄。

天賦方面其實帶雷霆或者不滅都是可以的,特別注意的是點雷霆的時候一定要點出倒數第二的智謀,那個是可以減少技能cd的。

對線的話主要看的其實是你對你自己英雄的理解,以及對面英雄搞得理解。

對面什麼時候強你什麼時候強。其實說諾手不強的原因就再這裡,因為其實他的除了6j有個大招和開始的1j有個被動。他完全沒啥特點,技能也短。

要玩好他的關鍵就在於we的減速,和對手保持好距離不停的用q的邊緣去換血。

簡單的說,如果你發現對面英雄走位有問題或者打不過你的時候。上去減速能q就q,q不到就e拉回來q一下w減速馬上跑。如果對方要追就保持好距離等qcd在換一次血,因為q有回血的效果所以一般來說你是不虧的。

反過來,如果你被對方先起手了。你就要先w減速然後q。

還有一些小技巧,就是你開始直接進草里,偷偷靠近別人q他然後進草里取消小兵仇恨。如果對面追你,你就跑到你小兵的後面再和他打。

其實上路草叢是個好東西,但是很多人不會用。

還有就是諾手最好盡快的處鞋子,或者出切黑切裡那個加移速的錘子。

這樣風箏起來打不管是先手打別人還是跑路都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切,然後出肉。主要是用q的外輪消耗。

lol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詳細教程!

16樓:奔跑蛇心

先q再e再平a接w再aaq

17樓:a嘿嘿

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確實難。

lol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好

18樓:

上單布甲5紅 ,21、9、0天賦。出門護甲有60減免30%左右物理傷害。

符文9物穿印記、3固定攻擊精華、9固定護甲符印、9成長魔抗雕文。

召喚師技能推薦引燃、虛弱。

技能主q輔w、e先一級最後點滿。

戴勒厄斯對線q是主要的輸出**,且範圍較大、耗藍固定40,初期控線補兵,對手上來補兵就用q來消耗他。等到了3級就可以拉過來直接拼,瞬間傷害恐怖,配合虛弱引燃可以把對方完全壓制住。

戴勒厄斯是個半肉英雄,不推薦純肉出裝,回去第一件裝備通常是小冰錘,之後看對面配置出鞋子,水銀或者忍著鞋。之後如果有優勢就直接風暴劍蹦飲血劍,想穩點出軍團盾。再之後的出裝應該盡快讓自己肉起來,因為此時的你是對面最想提前乾掉的目標。

後期有件天使甲是最好的選擇。

沒有大招的戴勒厄斯相對威脅小很多 所以團戰的時候大招要看準了放。

我說的還比較含糊,我玩的時候大致就是這麼個套路。不一定是最好的玩法,但是一定不會讓你坑。

19樓:always救贖

冰錘 藍盾 堆雙抗 堆血 不要攻擊 法強和攻速 因為這個英雄是真實傷害,別人堆護甲沒有用!這個英雄特點就是硬,傷害也不低!

20樓:少年灬殘像

出門布甲3紅,盡量出門裝打久一點,回家之後一雙水銀鞋,然後出個木槌+2多蘭劍(20分鐘之內是很暴力的打法)。然後出 瑪提諾烏斯之噬 ,再出三相,出冰錘,如果覺得脆,出個狂徒。後面隨情況出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草鞋加三紅出門,上單一布甲五紅,前期先出小冰錘因為減速可以很容易疊滿被動,多蘭個人覺著沒必要,如果前期被壓出完小冰錘就出龜殼被動加錢還撐血,對面法師多就出飲魔刀,第二個大件我都是出蘭兆,出裝不是說的是見機行事的,根據場上局面隨時變動,諾克很暴力沒有大招前別浪因為沒有好的逃跑技能

22樓:憤怒的小小櫻

出半肉半輸出的 冰錘 阿塔瑪 瑞格之燈 還有蘭頓 鞋子就出水銀之靴

23樓:肆丿灬蕩

先出冰錘然後在先e再qw一直猥瑣他們,最後乙個r收人頭

24樓:匿名使用者

斷頭台 其實 也是很好用啊 ewq 殘血就是r 言而總之 總而言之 具體情況 具體分析 斷頭台一般的都是冰錘 狂徒 之類的

25樓:

我一直是玩的這個職業,初裝要看對面有沒有法師,我喜歡出門多蘭,,我出門的屬性是血600多點,攻擊82,防禦42魔抗45,回程一次賣一級鞋子,帶眼在賣把多蘭,中期2級水銀鞋子,小冰錘,小魔劍。後期水銀謝大冰錘大摩劍,狂徒,最後的輕悟,和糞叉,我這裝備對那些法強不怎麼厲害的足夠了,要是對面法師起來了,那就把狂徒換自然之力。

英雄聯盟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英雄聯盟 諾克薩斯之手 出裝 連招 攻略

諾克對於ad類上單,例如 菊花 蠻王 瑞文等物理傷害為主的英雄。布甲 5紅或者多蘭盾 1紅,這是你線上的資本。對於爆發比自己高的英雄,我推薦帶布甲,因為6級前的德萊厄斯,只要疊起被動,那傷害是十足的。對於ap類上單 例如 吸血鬼 凱南等魔法傷害為主的英雄。鞋子 4 紅比較好點,或者而水晶瓶出門,好處...

lol英雄聯盟中的新英雄諾克薩斯之手近戰半肉哪些英雄可以和他一戰如何克制他

這個英雄的其實對線期只要不被他無情鐵手抓到連上一套的話,是沒那麼可怕的。這其實就是打心理戰。另外,護甲多少對他也是相當的影響。solo的話我第一時間想到的英雄有塞恩,瑞文,他倆有暈而且有很強的持續輸出。蘭博這種前期及其imba的對線英雄也可以嘗試,如果只論裝備成型的話,石頭人是所有ad的克星,開完w...

LOL洛克薩斯之手暴力出裝,英雄聯盟 諾克薩斯之手 出裝 連招 攻略

先改正一下,德萊厄斯是叫諾克薩斯之手。這個英雄非常強勢,雖然遭到了削弱,但是還很厲害。r技能霸氣的一斧,奠定了德萊厄斯斧頭老大的低位。德萊厄斯如果打普通模式,可以與隊友配合。如果打排位上單,記得不要總用q去清兵,德萊厄斯沒有很好地逃生技能,所以要保護好自己,有效地控制兵線。技能的銜接推薦q進行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