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諾克薩斯之手和蓋倫單挑誰強

2022-01-12 12:19:51 字數 654 閱讀 8205

1樓:你看不懂d我

絕對諾手啊,但是要在等級和裝備都差不多的情況下,諾手爆發高,傷害足,有肉有輸出,

2樓:下輩子見吧丶

如果裝備相同的情況下,兩者可以說是不分上下,但蓋倫相對來說無腦一點,只需要一套技能打完就可以了,足以擊殺諾手,而諾手要擊殺蓋倫,則需要把流血的被動疊滿才能穩穩擊殺,不過q技能改版後的回血效果也是十分給力。總之,蓋倫可能稍稍佔一點優勢。

諾手:優勢: 超高的技能傷害和單挑能力,確保他上單的霸主地位。

低耗藍是德萊厄斯與天獨厚的優勢。擁有英雄聯盟中最可怕的大招之一。劣勢:

續航能力幾乎為零,蛋疼的攻擊間隔,易被持續消耗類的遠端英雄(吸血鬼、凱南)克制。容易被對手風箏到死。

蓋倫:優勢: 前期恐怖的爆發能讓蓋倫在對線時就不斷地積攢優勢,q和e的高百分比ad加成讓所有靠近蓋倫的英雄都會感到恐懼。

劣勢:腿短是蓋倫最大的毛病,前期雖有不俗的傷害但是想靠近敵人確實個非常大的難題。

3樓:聽我的沒錯

裝備相同的情況下。諾手更吊

4樓:高手

蓋倫!現在蓋倫回血無敵的了!望採納

5樓:孤傲帥鍋

諾手,他是一切上單的克星!

lol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英雄聯盟諾克薩斯之手怎麼玩

洛克,學習各種轉角e技能加長拉人的bug,是不錯的選擇,洛克,2 4級可以很強勢的打,因為這期間,你的被動效果很強,沒人敢和你拼的,除非你1v2,死的多很正常,諾科走上單也是要承擔tank的作用的,衝鋒現正,哪有不死的。出裝這方面是看對面的我說不了什麼 但是你要往肉走就對了 因為德賴厄斯單上的位置肯...

LOL諾克薩斯之手和暗裔劍魔哪個值得買啊,我現在有4500點捲

諾手。雖然說大招改了。不過團戰時還是可以重新整理連斬。至於劍魔。看起來很虎。被動前期還不錯 可以強拿一血。不過也是個比較尷尬的英雄 像瑞文一樣。出輸出站不住,出肉沒輸出。到了後期 說實話被動沒太大用處。團戰的時候出發了被動。起來其實你已經沒什麼戰鬥裡了。沒有滿血槽 沒有大招。根本沒有攻速 打不出傷害...

lol諾克薩斯之手出攻裝還是出肉裝好

第一個問題 半肉裝最佳,經濟受限的情況下肉裝價值更大,順風也不建議純輸出 諾手的定位是前排,這個英雄嚴重短手短腿,只有貼臉或者短距離戰鬥他才能佔優勢,面對poke英雄諾克非常弱,這就決定你必須堆疊一定的肉裝來增強你的生存能力,防止在打完一波之前被秒。諾手的部分輸出來自於被動,q和r,w的主要作用是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