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臉上有痘印,以後會好嗎?好難過,怎麼辦?好自卑

2022-01-22 13:02:36 字數 5392 閱讀 7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糖芙、先把臉洗乾淨、把白糖貼在上面、等它融化、慢慢痘印就會好、有用

2樓:四劍客之梅蕾蕾

可以用苦了效果特別好!!!我臉上原來超級多痘痘還是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印痘疤,建議自製玉公尺粉牛奶去痘印**在**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公尺粉,然後加入450毫公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

使用方法: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唇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

美容功效:這款**能夠幫助有效的把**上的汙垢和雜質清潔乾淨,讓**得到進一步的淨化,達到祛痘除印的功效,在平衡油脂的方面也是有著很好的作用。另外還能夠幫助收縮毛孔,假如在**中加入一滴精油,更能提高美白去印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蘆薈膠 超級好用 我是女孩子懂得痘印的苦惱!╮(╯▽╰)╭

5樓:鍛晨

不要用手擠之類、洗臉洗乾淨點、日子久了就慢慢淡了

6樓:聽丶餘音嫋嫋

多喝茶,別弄破!可以淡化但不能消除!

7樓:筱晗

不用難過的!有的人過一段時間會好!有的人就會比較麻煩一點!希望你是後者!加油!如果搞不定找我吧!

8樓:巫馬問邇

沒關係,別在意別人怎麼看,

9樓:

時間長了,自己會好,要不然用去印膏會快點好

10樓:

多吃清淡的東西!不要吃太油膩的東西!最好不要塗太多護膚品

11樓:

不用自卑的啦,會慢慢變淡的

12樓:

那有什麼自己都嫌棄叫別人怎麼看

13樓:妮妮小盆友

會好的,要好好護理哦~

14樓:dong絳雪

顏色深嗎?坑坑窪窪嗎?

15樓:x夢兮521小

是青春痘嗎~你多大?

臉上好多的痘印3個月了,還沒見好,好自卑啊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疤痘印可以自製土豆片去痘印**

使用方法:

⑴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⑵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試用感受: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17樓:yan學著不回頭

去藥店買珍珠粉自製**,完事再整個保濕的**敷

18樓:

你可以在印子上擦點薰衣草精油,其餘好的地方就不用擦了,希望可以幫到你,花園小鋪薰衣草精油ok的。

19樓:在寒山寺疊被子的史黛拉

用去豆印的套裝找我啦

20樓:芯漾遇見蝶變美

可以用敷**啊,不過要堅持

臉上有紅痘印怎麼辦,我是個女生,感覺好難過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一下啊

豆豆的問題爭議了幾十年了,沒有乙個完美的解決辦法!根據中醫的說法,還是關於肝腎陰陽不調,所以最好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情,早睡早起,多吃水果蔬菜!還有經常洗曬枕套,被罩,蟎蟲也會造成**痘痘,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綠豆粉淡去痘印法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把綠豆熬成湯,是一中很好的夏季飲品,能夠起到清熱解暑的效果。把綠豆粉和白芷粉按1:1的比例混合,加入適量的牛奶,調和成膏狀,然後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白芷和牛奶都具有美白的效果,在淡化痘印的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原來長痘的時候老是手去扣,痘印很難袪的,除非用雷射技術

24樓:小烏龜要逆襲

勤洗臉吧,用對洗面奶。

25樓:雙重人

別吃上火之類的東西了

26樓:

可以去醫院做雷射掃瞄

臉上好多黑色痘印,怎麼辦啊?好難過

27樓:遊子逸

去痘印的方法:

一、白糖洗臉:

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二、珍珠粉+雞蛋清:

珍珠汾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三、珍珠粉+酸奶:

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在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28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疤痕修復,可以試試雷射美容**,雷射去痘印、痘坑利用雷射的瞬間爆破能量,將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時雷射還可有效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復平整,再加上雷射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為理想,同時還可以通過雷射的刺激達到美膚效果。一般來說,乙個療程,大概3-5次**,即可看到良好的效果。

29樓:匿名使用者

光潔平滑的**會大大增加人的美感,而痘疤、痘印的出現則影響面部的美觀,痘疤多因痤瘡發作期沒有得到及時**,**細胞的炎症反應造成對**組織的破壞而形成,黑色痘印需要先進行果酸換膚,待黑色痘印逐漸變為紅色痘印後,再進行雷射、光子、e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的產生是由於**軟組織受到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留下色素沉著,從而導致痘印產生。一般想要消除痘印煩惱,普通方法是很難將痘印消去的,時下,通過醫療美容的雷射**就能有效去痘印。

雷射去痘印效果是立竿見影的,不僅克服了傳統磨皮方法易出血,深度不易控制等缺點,無創去痘印不留痕跡,無任何***,還能刺激**彈力纖維再生收縮,當「痘印」被抹去後,青春印記便只有美麗,不會留下遺憾。

3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去痘印痘疤的話,給你介紹個去痘印的diy方法,很有效:

生薑祛痘印**

用法: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

功效: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恢復。

注意:這款生薑去痘印**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如果**敏感的mm也不要用。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32樓:琛

應該有去痘印的東東啊。

臉上有點痘印自卑,抬不起頭,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將自卑進行到底,

將自卑來得更猛烈些吧,

讓頭低的更低些吧,

低的不能再低了,

自然就抬起來了。

物極必反,

只是因為你做的還不夠罷了。

走之前,記得彩採納,謝謝!

34樓:小曦子很沙雕

你要抬起頭來,因為你又沒有錯。告訴你我以前長的時候就有不少人嘲笑我,但是現在他們的臉都快成螞蜂窩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最好的辦法就是: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用些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濕,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和補水。

2、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 ,消毒過後才能使用,痘痘挑了後要注意消炎。

3、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臉上千萬不要盲 目地塗些祛痘的產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4、雷射祛痘是目前祛痘最好的方法,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乎這些,只要真誠,總會有回報,而且可以交真心的朋友,在外面,也沒事,有痘的多了去了

37樓:爽朗的燒餅哥哥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最好的朋友小時候臉部給玻璃刮傷,現在臉上還有乙個很明顯的疤痕,但是他很自信。我覺得乙個人內心自信很重要。

你是為了你自己活著你說呢? 在說別人又有什麼資格評判你呢。自信才是最美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要有由內而外的美麗,可以試著用**

3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維生素c

維生素c的美白功效很強大,同時,它也可以為肌膚減少黑色素,而且促進了細胞的新陳代謝,淡化痘印。

用法:可以用維生素c片,將其碾成粉末,加點乾淨的水,塗在臉上。也可以將檸檬切成薄片,直接敷臉。(檸檬具有豐富的維生素c。)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40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多是發炎後的色素沉著。痘疤患者可以通過外科手術、自體脂肪注射移植術、物理手段及藥物等醫療手段來去除,以取得改善外觀的良好效果。痘印則需要根據顏色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方法,紅色痘印可以利用雷射、光子、e光來**;黑色痘印需要先進行果酸換膚,待黑色痘印逐漸變為紅色痘印後,再進行雷射、光子、e光**。

41樓:

哇塞,那我是不是要撞牆了!呵呵!

42樓:小布丁仔

不要這樣的啊,自信一點啊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1 有的患者僅表現為顏色改變,比如在痘痘的地方出現 發紅的紅斑,或者出現顏色變深的色素沉著。如果只是顏色改變的痘印,可以外用護膚品,用一些 做冷敷,或者外用維生素e乳膏改善色素,同時也可配合美容雷射,比如常用的強脈衝光的 也叫光子嫩膚 2 比較嚴重的痘印,即不僅僅會有顏色的改變,還會有 質地的改變,...

痤瘡痘印怎麼辦,一臉痘印,怎麼辦?好難過

痤瘡最好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祛痤瘡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其原理是通過特定波長的高強度染料雷射照射,能快速破壞丙酸痤瘡桿菌,有效抑制細菌繁殖,消除其對組織的刺 輕度痤瘡患者 3張 激與破壞作用,同...

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 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