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探險家怎麼玩呀,lol的探險家怎麼玩?

2021-12-28 21:28:56 字數 2989 閱讀 7496

1樓:巴德四突貝爾

探險家·伊澤瑞爾是遊戲《英雄聯盟》中的一名英雄。

他是皮爾特沃夫首席探險家。雖然伊澤瑞爾技能有物理和法系兩個加成,但是他可以更常用於ad。

ez的有很多種玩法,已下三種是比較常見的:

傳統adc流派,出裝:無盡、飲血、紅叉等;

此類ez攻擊力高,主要靠普通攻擊來持續輸出,和普通adc玩法一樣,需要很好的走位才能發揮最大的輸出;

2.  三項流派,出裝:三項、飲血等;

ez和大嘴、飛機不同於其他adc,他們主要靠的是技能和普通攻擊的銜接來進行輸出,所以三項是核心裝備,還要保證技能的命中率;

3.   poke流派,藍ez,出裝:魔切、冰拳、破敗等;

此類ez是最噁心的,前期女神,線上不對拼,後期冰拳和破敗有了,無限poke加風箏,但是傷害偏低;

4.   ap流派,出裝:巫妖、盧登、金身等。

apez主要是靠w技能及大招進行輸出及poke。

2樓:藍天落流星

ez在adc中前期優勢是較大的 我玩很少出多蘭了 因為s3裡的吸血杖可以加攻擊 出門帶長劍加2血

3樓:匿名使用者

ez三項出的快就逆天了 前期也不能一直farm 多幫忙拿點人頭 前期也別一直補兵 ez的壓制能力太強了 要發揮出來 飄逸 用好大招 收兵 收人頭

4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還是主要補兵,用q騷擾對方,等自己的野幫忙gank收掉就行了。

打法都是風箏行的。

5樓:邪帝龍鷹

只需要注意ez和其他的後期不一樣的地方。

lol的探險家怎麼玩?

6樓:男兒踏浪

adez主q副e,出裝:第一件三相,然後鞋子、飲血、無盡、輕語、復活甲(順風的話可以把復活甲換成殺人刀)。

apez主w副e,出裝:第一件巫妖、然後鞋子、沙漏、帽子、法穿杖,最後一件看陣容,對面ap多就深淵杖,順風殺人書,逆風可以出個女妖。

7樓:呵呵個非常廣泛

初裝 多蘭劍 一血瓶

主要 三向 無盡 鞋子

後期三向 無盡 飲血 破敗 銀刀 冰霜

主q 副w。r團戰開始就用。 沒事也可以用。

對打連招建議。aqaawaaq。 (以出3向)爆發連招 qawea。 (以出3向)3級連招qawaea

英雄聯盟探險家出什麼裝備?怎麼玩?

8樓:想怎樣就怎樣

出門裝:由於鞋子的削弱,現版本adc出門基本是以多蘭或一把長劍兩瓶藥為主。

中期裝備:由於女神之淚需要堆疊,因此需要盡早將女神之淚做出。當前版本蛋刀已被削弱,因此不再被作為出裝的選擇。

至於第一大件可以看情況選擇,先出魔宗利刃有助於快速疊出魔切;先出冰拳有助於對線消耗,團戰作用也比較大。

後期裝備:cd鞋、破敗、魔切、冰拳、輕語再加一件生存裝,女妖、春哥、狂徒都可以選擇,建議魔切和冰拳之後出輕語,如果你優勢太大那就出乙個破敗,增加輸出的同時還能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

打法分析:前期多蘭出門,要注意ez是乙個依靠技能的adc,多在遠處使用q技能騷擾敵人,等到敵人血量被消耗到一定程度地時候e上去跟敵人打一波。要注意ez的被動提供的攻速很可觀,在決定和敵人拼命前盡量使自己的被動保持在三層以上。

回家後盡早做出女神之淚,通過頻繁地使用技能盡早把女神之淚的法力值疊起來(注意女神之淚有三秒cd)。要注意如果有紅藍buff一定要將buff拿掉(前提是隊友不去拿),特別是藍buff對於堆疊女神之淚是非常有幫助的。

等到後期,ez依靠冰拳的減速效果能讓對面突進苦不堪言,同時冰拳加上明朗提供的減cd使得ez的e技能cd也非常短,這使得ez更加難以被對面突進攻擊到。團戰前多使用q技能消耗敵人,團戰爆發後首先使用大招攻擊盡可能多的敵人把自己被動疊上來,隨後平a加qw技能隨意往敵人身上招呼,若有對面攻擊那就果斷使用e逃走。減cd配合q技能的被動效果(q技能攻擊敵人後其他技能cd減少1秒),e技能差不多6秒就能使用一次。

靈活同時又擁有可怕輸出的ez絕對是對面噩夢般的存在。

出裝推薦

9樓:浮光掠影催人老

ez一般來說都是玩adc的,所以出裝備可以:攻速鞋+吸血劍+紅叉+無盡+天使甲+輕語

這樣一套裝備打adc基本差不多了,還可以根據實際情況更換冰拳、雙吸血劍、三項等其他裝備

10樓:dmmmmmmm灬

ad出的和adc差不多,磨切,冷卻鞋,核心,別的你可以按情況出,生存強點就破敗,風箏就冰拳。至於剩下的,adc你知道怎麼出吧?ap流核心巫妖之禍帽子,鬼子書給你很好得cd冷卻,其餘自己搭配,生存就金身。

最近在練ap流,蠻強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的藍色套裝

先手多蘭劍出門 然後回家之後有錢的就直接蛋刀 錢不夠的話 就先買兩個短劍 保證自己的輸出 然後可以破敗小件

然後蛋刀之後 女神之淚 之後就是冰拳 cd鞋 輕語 破敗有可能的話問中單要乙個藍bf

團戰的時候就用q技能先手消耗 如果有人切你的時候就用e技能調走 無限q技能配合平a輸出 就可以了!!

可以追問 求採納 !!

12樓:蛋蛋的憂傷丿

現在都是風箏流 蛋刀 冰拳套 冷卻鞋 魔宗 清語 破敗。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ez出裝是adc裡最特殊的,一般是魔宗,冰拳,破敗,減cd鞋,輕語,飲血。因為裝備不少是藍色的,外號「藍色生死戀」。前期就是多蘭和吸血鬼過度,馬上出女神和冰拳,在出減cd鞋,q冷卻基本就很短啊,附帶大招cd會很短,無限qqq基本不費藍,還能疊女神,團戰就是qqq就行,在甩個大就行,有人追就e然後qqq用冰拳放風箏,能放到對面哭

14樓:國王5號天枰

蛋刀,破敗,魔宗,冷縮鞋,輕語,冰錘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ap和ad兩種出裝。看你習慣玩什麼了

英雄聯盟探險家AP出裝,LOLap探險家怎麼出裝和加點?

ap ez的難度要大於ad,因為ez的技能都是非指向性,要確保命中才行。神裝為法穿鞋,小紅帽,巫妖之禍 核心裝 法穿杖,冰杖沙漏。符文與其它法師基本一致,但精華最好為攻擊,方便補刀與騷擾。走中單的話,如果對面半血左右,可以到河道卡下視角,乙個大扔過去,ewq扔臉上,肯定帶走。加點為主w副e。有問題可...

英雄聯盟探險家的物攻高還是魔攻高

後期瞬間爆發魔攻高,但ez技能不穩定,沒有控制,團戰大招對位置要求較高。現在主流是物攻,但魔攻也很有可玩性,走位好輸出也很暴力 主要還是考ad傷害,先三相在輕語,把輸出最大化。我覺得藍ez後期比adez強勢,藍ez個人感覺很好,強於adez 物理呀 肯定物理 出三相 建議ad 這樣可以持續傷害 ap...

英雄聯盟大聖和探險家哪個好?這兩個英雄後期哪個厲害

哈哈,我來幫你分析,他倆根本就不是乙個型別的!乙個屬於戰士,乙個遠端傷害職業,孫猴子用來團戰,他的擊飛可以控制對方!團戰末期追擊對方殘血人員收人頭還不錯!ez探險家,遠端英雄,比較脆,你玩的時候要跟著乙個戰士或者坦克比較硬的人打!這樣你才能盡情發揮自己的優勢!ez的大招和寒冰一樣可以打整個地圖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