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問情篇完美結局怎樣才能玩到

2022-01-22 12:36:28 字數 5534 閱讀 5157

1樓:

隱藏結局:(完美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達360次以上(五靈宗師未必得到,五靈宗師是用攝靈法陣吸取怪物死亡數達1000個)

判斷究竟會得到哪個結局,從盤古之心回到蜀山當晚,煌去花圃找絮談心時基本明確。1溫慧結局:若絮好感度大於慧,則發生絮用無毒珠位煌解毒,然後離開。

最後進入地脈的隊伍有煌+慧+戈+璇組成。打穿後,得到溫慧遠嫁室韋的溫慧結局。2王蓬絮結局:

慧好感度大於絮,則絮不用無毒珠為煌解毒。最後進入帶脈的隊伍由煌+慧+絮+璇,打穿後,得到為星璇招魂的王蓬絮結局。3隱藏結局:

若慧好感度大於絮,則在打燎日前至少使用五靈輪吸靈360次以上。其他事件與王蓬絮結局一樣,最後全家團聚。建議:

1如果慧好感度大於絮,玩出絮結局和隱藏結局很容易,只要在最有乙個迷宮選擇是否多使用五靈輪吸靈即可。2如想玩出慧結局,可用毒龍膽毒死慧,降低好感度。3走完盤古之心前要確認好感度,因為離開盤古之心後絮離隊。

2樓:

拼命的用五靈輪 打每個小怪都用 五靈輪已滿還要接著用拼命的增加溫慧的好感度 就是送她東西 讓她打裝備別送絮兒東西 雖然有點殘忍

要不 直接用控制台改吧 (不是修改器哦)

3樓:匿名使用者

1、慧好感高於絮好感

2、璇好感高於所有人

3、吸靈達360次 (五靈宗師未必得到,五靈宗師是用攝靈法陣吸取怪物死亡數達1000個)

4、以上條件在打通地脈前滿足

4樓:匿名使用者

野蠻女(溫慧)好感度大於等於乖乖女(王蓬絮),且已得到五靈宗師稱號(在遊戲中多次使用五靈輪攝靈變身),發生完美結局。在對燎日的戰鬥中,五靈輪力量被激發,眾人籍此戰勝燎日。乖乖女用五毒珠治好星璇,使他能夠來到人間。

後來煌+慧、璇+絮跟老爹常紀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蓬絮每天只能有一刻邊為人形,但可堅持修煉恢復。每日裡煌教絮識字,慧則鍛造兵器鎧甲,璇烹飪美食。

5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且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達360次以上(五靈宗師未必得到,五靈宗師是用攝靈法陣吸取怪物死亡數達1000個)還有兩個是

1.溫慧結局:王蓬絮好感度高於溫慧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 ;

2.王蓬絮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未達360次

6樓:

樓上說的對用控制台 在最後一次進入裡蜀山前檢視下好感度 並通過控制台修改

遊戲中按下「~」(1左邊那個):

輸入「softstar-pal3a-2004-07-02」再按enter,請注意大小寫,之後就會跳出控制指令列,數入以下密碼:

km 殺死當前迷宮中所有怪物

fv 檢視/修改好感(wh/溫慧、wpx/蓬絮、xx/星璇、lyg/阿元)

cbwin 快速結束戰鬥

givemoney 輸入數字修改錢

setfivenimbus 五靈輪全滿

setnimbus 修改五靈輪使用次數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完美結局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結局各是1.溫慧結局2.王蓬絮結局3.隱藏結局

官方解釋想要達到這些結局的結局要求是:

1.溫慧結局:王蓬絮好感度高於溫慧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

2.王蓬絮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未達360次(吸不到妖也算,最後可對精值高的妖按r鍵吸靈,迅速累積次數。

3.隱藏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達360次以上(五靈宗師未必得到,五靈宗師是用攝靈法陣吸取怪物死亡數達1000個)

官方攻略那本書,結局那章小標題寫錯了,應該是:溫慧結局(王蓬絮好感度高於溫慧的),王蓬絮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

大眾軟體得解釋是:

判斷究竟會得到哪個結局,從盤古之心回到蜀山當晚,煌去花圃找絮談心時基本明確。1溫慧結局:若絮好感度大於慧,則發生絮用無毒珠位煌解毒,然後離開。

最後進入地脈的隊伍有煌+慧+戈+璇組成。打穿後,得到溫慧遠嫁室韋的溫慧結局。2王蓬絮結局:

慧好感度大於絮,則絮不用無毒珠為煌解毒。最後進入帶脈的隊伍由煌+慧+絮+璇,打穿後,得到為星璇招魂的王蓬絮結局。3隱藏結局:

若慧好感度大於絮,則在打燎日前至少使用五靈輪吸靈360次以上。其他事件與王蓬絮結局一樣,最後全家團聚。建議:

1如果慧好感度大於絮,玩出絮結局和隱藏結局很容易,只要在最有乙個迷宮選擇是否多使用五靈輪吸靈即可。2如想玩出慧結局,可用毒龍膽毒死慧,降低好感度。3走完盤古之心前要確認好感度,因為離開盤古之心後絮離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煌去找絮兒獸形吐露心事前,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並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達360次以上

仙劍3外傳問情 怎麼打出隱藏結局的完美結局

9樓:少年宮輔導員

1.可以的 盤古之心打通後 回到蜀山發生劇情 徐長卿蜀山掌門辭去 酒劍仙下山 之後,會提示到花圃找蓬絮 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 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 最終打燎日前靈輪吸靈達360次以上 打出完美結局

2.按下「~」鍵(在數字鍵「1」的左邊,不要按shift),這時螢幕不會有任何反應,然後輸入開啟控制台密碼。輸入完畢後,螢幕會依然沒反應,此時按下回車鍵,螢幕上就會出現控制台了。

開啟控制台密碼:(大小寫要區分,橫槓直接按「-」鍵輸入)

softstar-pal3a-2004-07-02

秘技:(只輸入英文部分)

cbwin 快速結束戰鬥

km 殺死當前迷宮中所有的妖怪

fv 檢視/修改好感

givemoney 錢數

setfivenimbus 五靈輪全滿

setnimbus 設定吸靈次數 修改格式為「setnimbus 次數」。舉例:如果要馬上達成隱藏結局的要求,就輸入「setnimbus 360」(沒有引號,中間有空格),只輸入「setnimbus」(沒有引號)是檢視當前吸靈次數。

注意:開啟控制台密碼只要不是在戰鬥中哪兒都可以輸入,當開啟成功後只要再次按「~」鍵就可將控制台關閉/開啟。如果退出遊戲再重新進入的話,就必須重新輸入該密碼以重啟控制台。

3.最終組合南宮煌,溫慧,王蓬絮,星璇 必須是這個組合 如果想打出完美 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 溫慧好感度大於王鵬旭 進入裡蜀山之前 雷元閣會離隊 最後boss戰只有煌+慧+絮+璇

樓主可以在找王鵬旭談話之前存檔 用修改器或控制台修改好感度 控制台修改吸靈次數 這樣三個結局都能打出來了 我就是這麼打出來的

另附三個結局條件 祝樓主遊戲愉快

1.溫慧結局:王蓬絮好感度高於溫慧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 煌+慧+戈+璇

2.王蓬絮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未達360次 煌+慧+絮+璇

3.完美結局:溫慧好感度高於王蓬絮的,在煌去找絮獸形吐露心事時取決,且在對燎日時,五靈輪吸靈達360次以上(五靈宗師未必得到,五靈宗師是用攝靈法陣吸取怪物死亡數達1000個) 煌+慧+絮+璇

仙劍奇俠傳三外傳問情篇怎麼打出完美結局

10樓:匿名使用者

溫慧好感》蓬絮好感

攝靈法陣用360次以上(不要過與迷信某些略,不得五靈宗師也可以打完美結局)

如果懶得打出這種效果,就改控制台

在遊戲的任何時刻,按下 ~ 所在的那個鍵。(這個鍵在鍵盤的左邊,在 esc下面)

按下去之後,看不到有任何反應。但不用管它。

繼續憑空輸入以下一段文字:

softstar-pal3a-2004-07-02

這一段文字輸入的時候要認真,不要輸入錯誤,因為螢幕上看不到有任何變化,所以得靠印象了。如果感覺輸入錯誤,按回車,重新輸入。

大小字要區分正確,另外,字母o與數字0要注意區分:

softstar 是「軟星」的英文。

- 是減號。

pal3a 是問情篇的縮寫。

2004-07-02 是日期,為數字。

出現控制台之後,就可以再輸入幾個**了。

檢視各位隊友的好感度:輸入 fv 按回車

修改各位隊友的好感度:輸入 fv 人物id 好感度 按回車。

人物id:1代表溫慧、2代表王蓬絮、3代表星璇、4代表雷元戈

比如:要把星璇好感度修改為60,就是輸入: fv 3 60 回車

快速結束戰鬥:輸入 cbwin 按回車

殺死當前迷宮中所有怪物:輸入 km 按回車

增加錢數:輸入 givemoney 錢數 按回車

比如:要增加1000的金錢,可以輸入: givemoney 1000 回車

設定五靈輪全滿:輸入 setfivenimbus 按回車

檢視攝靈法陣使用次數:輸入 setnimbus 按回車

修改攝靈法陣使用次數:輸入 setnimbus 使用次數 按回車

比如:要把攝靈法陣的使用次數修改為360次,可以輸入 setnimbus 360 回車

再按一次 ~ 鍵即可退出控制台

11樓:墨色七絃

溫慧好感度大於蓬絮,並且五靈輪吸靈次數大於360

一般來說,劇情的選擇裡盡可能選偏向溫慧的,然後五靈輪的吸靈很容易,每場都吸,又方便打boss

仙劍奇俠傳三問情篇完美結局條件

12樓:裴沛沛

結局一、雪見結局:

雪見好感度要高,小葵、花楹、紫萱不能太高。

鑄劍時選「鎮妖劍」,之後與重樓在新仙界一戰,戰敗。景天到處會找雪見,最後再乙個村莊內找到,長鄉廝守。

二、小葵結局:

小葵好感度高,其他不能太高。

鑄劍時選「魔劍」,之後新仙劍之戰要被打敗。

黑髮小葵鼓勵藍髮小葵後離開了她,去找尋自己所愛。小葵與景天在一客棧相遇。

三、紫萱結局:

紫萱得好感度要最高,其他人不能太高(小葵》雪見)。

鑄劍時選「鎮妖劍」,打完邪劍仙后就結束了。

當紫萱要犧牲自己來封印鎖妖塔時,重樓阻擋了紫萱,並以自身魔力封印鎖妖塔,但紫萱已將畢生修為給了長卿。長卿因紫萱而成仙,重樓為紫萱修為盡失而落凡。紫萱是凡,長卿是仙,人仙殊途。

紫萱離開蜀山,景天追紫萱而去,長卿只是無言並沒有追過去。之後紫萱、景天兩人住在同乙個村莊。一日景天正在紫萱家門口擦拭古董,重樓來到,問候她與紫萱的近況,後得知景天自小葵死後,一直都是乙個人過,並沒與雪見一起,於是便與景天相約到他家喝酒。

四、花楹結局:

花楹好感度高,紫萱不能太高,雪見》小葵。

鑄劍時選「魔劍」,隨後打邪劍仙結束。

紫萱為封印鎖妖塔犧牲了,重樓將小葵化成兩個實體。並約景天十年後的今天,冰風之谷一戰。隨後十年景天一人獨自修練,而小葵則是回古城鎮生活。

這十年,景天已修至無劍之境,一日在野外遇到花楹,花楹隨著景天四處遊蕩。

五、完美結局:

紫萱與花楹好感度不能太高,雪見或小葵的結局選其一。

在新仙界一戰打敗重樓。景天的新安當內,雪見在招呼客人,藍髮小葵負責幫忙鑑定物品,黑髮小葵則是將客人嚇跑。

《仙劍三》遊戲的一些問題!仙劍三遊戲結局

每個仙術最多公升到四級,四級就是頂了。現在你暖霧都出來了,相信你的風咒也已經四級了。沒必要再練風咒了,要想學得第三個仙術,必須練暖霧級別,才能學會仙風雲體。反正最好把每一仙術都練到4級準沒錯。風咒已公升到頂級,不會再公升,要使用暖霧 用暖霧,使勁用,然後出來新的法術,接著再用新學會的那個。前乙個仙術...

故事的結局要怎樣才算完美

不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讓自己和他人知道,你沒有錯,你是對的。一定會完美的 今生最大的願意 孩子伏在你肩頭玩耍的溫暖,第一次與愛人十指雙扣的溫暖,風雨中,緊握一杯熱茶的溫暖,相濡以沫50年,不離不棄的溫暖,溫暖無限,讓你我共同臻享 我覺得這樣就是最完美的 為何要完美呢,沒有事情是完美的,要學會取捨,以...

看完仙劍三後很空虛 結局太慘了!怎麼辦呢

你這種是典型的拿得起 放不下的人 電視劇集嘛 我知道你肯定是看得很入神 人已經進入了角色但生活總歸是生活 不要把二者合一!沒錯 悲劇是叫人痛心 但是你想想悲劇終是策劃的人寫出來的目的就是吸引你們這類人的眼睛與心!你只要記住 虛構和現實是二者 你要抱著一顆樂觀的心 生活中要有顆樂觀的心 才能事事順心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