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與烏克蘭的關係是什麼樣的啊

2021-03-04 08:49:55 字數 547 閱讀 9065

1樓:

蘇聯解體後黑海大復部制分、包括兩個大的軍港就屬於烏克蘭了,而強大的黑海艦隊也失去了存在的意義,由俄、烏兩國瓜分,於是就有「明斯克號」、「基輔號」等航母被賣到中國,其實都是蘇聯的。

兩個國家的關係好比乙個幫派裡的老大與二弟,如今各立門戶了,二弟想投靠昔日的對頭,老大嚥不下這口氣,就拿以前雙方都不以為然的債務要挾,於是關係驟然緊張。喬治亞也同樣,不過是排行靠後,如今已經徹底翻臉。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的不好。美國要讓烏克蘭和喬治亞加入北約。在地理位置上,烏克蘭和俄羅斯接壤。等於是俄羅斯的大門。如果烏克蘭加入北約,那麼俄羅斯的戰略地位就受到威脅。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非常不好,烏克蘭面對俄羅斯的軍事威脅急於加入北約,這讓俄羅斯一直都非常惱火,前段時間格魯極亞就是乙個好例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前蘇聯很多軍事工業在烏克蘭,所以烏克蘭的軍事實力也很強。兩國一直因為駐軍基地,債務,經濟等問題,關係一直很惡劣,加上美國等西方國家的攪合,火藥味更足了

俄羅斯的國旗長什麼樣的,俄羅斯的國旗是什麼樣的

1721年彼得大帝登基後,俄羅斯帝國的國旗曾長期是羅曼諾夫皇室的皇帝私人御旗 金底黑色雙頭鷹,19世紀末,尼古拉二世才將國旗更改為我們知道的樣式,呈橫長方形,長與寬之比約為3 2。旗面由三個平行且相等的橫長方形相連而成,自上而下分別為白 藍 紅三色。俄羅斯幅員遼闊,國土跨寒帶 亞寒帶和溫帶三個氣候帶...

小屁孩問我為什麼俄羅斯 白俄羅斯 烏克蘭的大蒜 大蔥 生薑價格不會大起大落,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小屁孩很可愛 主要原因是這些東西不是當地人普遍食用的,也不是當地生產的。所以外運來的這些蔬菜 變化不大,銷量也不大 小屁孩問我為什麼西班牙 葡萄牙大蒜 大蔥 生薑 不會大起大落,如何回答容易明白?小朋友問我為什麼俄羅斯,白俄羅斯,烏克蘭的山藥 天麻 不會大起大落,如何回答容易明白?中藥只有中國人使用...

你認為俄羅斯是什麼樣的國家?(要求)

抗凍。抗凍。抗凍。100 遍,200 字。我反正對俄羅斯的一些刻板印象就是他們的身體很好吧,大冬天的跳冷水。我我覺得俄羅斯是非常廣泛的乙個國家,非常粗獷,給我的感覺就是硬漢。我認為俄羅斯就是乙個戰鬥民族。是乙個對領土非常貪婪的國家。俄羅斯這個國家是乙個非常有特點的國家,他們地處寒冷的地方,所以呢,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