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的俄羅斯人是什麼樣的呢

2021-07-31 11:48:13 字數 998 閱讀 6704

1樓:祁千珊

我的一位俄羅斯朋友,他那種自尊心強,有極強的文明禮貌,處理問題比較極端,而且性格急躁,勇敢頑強堅韌不拔。最讓窩欣賞的是太能喝酒了,打死我也不請他喝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莫斯科人喜歡養狗,已經把狗狗當做自己的家庭成員,養狗也成為了莫斯科人的時尚,在馬路上到處都是牽著狗狗出來溜的人。

3樓:康小寧

俄羅斯人給我感覺很實在,他們的生活講究實用,他們喜歡平平靜靜、慢慢悠悠地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俄羅斯人眼中,度數越高的就越好喝。之前一位俄羅斯朋友來家做客,喝的茅臺,第二天出去喝酒,要了個牛二,他就不開心的對我說:“這麼好喝的就你怎麼才帶我來喝啊”...

5樓:王倩

藍色眼睛,白**,鼻子大而高,眼眶相對黃種人較凹陷,總結就是,眼眶凹,鼻子大挺,體格強壯高大。

6樓:

我留學那會,本著學俄語交朋友的心態,請了一幫俄羅斯學生來白吃白喝,哦不,是請客,我們準備了飯菜,而他們真當白吃白喝了,吃完拍屁股走人。也不說幫我們收拾一下啊。

7樓:沉夜孤星

俄羅斯人尊老愛幼,淳樸和諧得多,俄羅斯人對友情的理解很類似於我們,如果他當你是朋友,可以為你去死,當然,前提是他當你是朋友。

8樓:康小寧

和中國人差不多,啥樣都有,不過俄羅斯人一般真性情的多些,而且是個好戰民族,酒量都很好啊,跟喝水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搞**的,我的俄羅斯客戶。早飯喝威士忌,上午開會滿會議室酒味。中午喝中國白酒,茅臺五糧液中國藍輪著上。下午渾身酒氣談生意。除了喝酒他們好像沒什麼興趣愛好了一樣。

10樓:影子

俄羅斯人是一很有血性的民族,莫斯科不相信眼淚也許你聽過吧。不過俄羅斯人卻是很有沙文主義精神的,並不是很在意朋友,你去了就知道了。

俄羅斯人需要中國的什麼產品,俄羅斯人喜歡中國的哪些東西

日用品,玩具,毛巾一類的。因為俄羅斯輕工業薄弱,重工業發達 俄羅斯缺的是中國的輕工產品,如暖水瓶,壓力水壺,指甲刀 小剪刀 電子錶 小計算器,過去蘇聯人來了我們都送他們這類東西作為禮品。俄羅斯的輕工業比較落後。俄羅斯人喜歡中國的哪些東西 商品?服裝算不算?我們在那裡賣服裝,生意不錯,也是因為物美價低...

俄羅斯人怎樣清算蒙古人的統治,為什麼俄羅斯被蒙古人統治那麼長時間,為何現在俄羅斯人長的還像白種人?

俄羅斯人沒有清算蒙古人的統治,只是後來把蒙古從中國分出去。離開中國的蒙古,到現在也沒有強大起來。蒙古人逐一占領了俄羅斯各大公國,向被奴役的人索取稅收,為徵稅而留下自己的八思哈,並在城市駐紮了軍隊,然後他們才返回本國去了。在他們的統治下,俄羅斯遵奉自己原有的法律,風俗習慣,服裝,語言,一切與過去一樣。...

請問中國與俄羅斯搭接的城市,俄羅斯人較多的時那個城市

bai與中國接壤的地方沒du有俄羅斯的大城市,離zhi中國最近的俄羅斯城市dao是 布拉戈維申斯克版,在黑龍江 權省黑河市對岸,人口20萬,是遠東第三大城市。布拉戈維申斯克市,簡稱布市,中文名 海蘭泡 滿語 穆麟德 haiilan boo 是俄羅斯阿穆爾州的首府,俄羅斯遠東第三大城市,黑龍江上中游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