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鍵盤沒有任何反應是怎麼回事,電腦鍵盤打字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2022-01-22 03:56:40 字數 5627 閱讀 6891

1樓:微言悚聽

1、出現鍵盤沒有反應,首先要看一下是不是已經將鍵盤連線到電腦的介面上了。因為如果曾開啟機箱,很可能會忘了插上鍵盤介面。

2、應該考慮的是硬體問題,即鍵盤自身問題。首先檢查一下鍵盤線是不是有損壞或者斷開。如果有損壞接上即可。如果你的鍵盤是無線的,要檢查一下是否沒電了,或者發射器 是否設定不當。

3、如果鍵盤本身並無損壞,連線也正常的話,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誤刪除了驅動程式。因為鍵盤的驅動程式都是作業系統自帶著的,所以,驅動刪除後是可以很簡單地恢復過來的。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選項。

4、在鍵盤屬性裡面,有乙個更新驅動程式的按鈕,你可以點選此按鈕更新一下試一試,如果確實是因為驅動問題,點選之後問題應該能得到解決。

5、如果既不是硬體問題也不是驅動問題,那你就要考慮是軟體問題了,現在有一些軟體可以遮蔽鍵盤的按鍵,不管按哪乙個鍵都不管用。因為這類軟體通常是不會在系統托盤處顯示的,所以,你要開啟任務管理器,逐個查詢可疑的程序,以防有此類軟體作祟。

6、如果的確是因為某種鍵盤遮蔽軟體使鍵盤沒有了反應,你可以找到這個軟體,開啟軟體進入相關設定。如果鍵盤有幾個鍵是與其他的不一樣的顏色,你要考慮是是否這幾個鍵導致的鍵盤失靈。只需要點選一下這幾個顏色不一樣的鍵,即可解除鎖定

2樓:娛樂專業問答能手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哦,這裡已經看到您的問題,正在幫您整理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我會在五分鐘之內回答您的哦!

1、可能是電腦鍵盤的輸入法設定發生了改變,在一些特殊情況下部分電腦按鍵按下是沒有反應的。

解決方法:嘗試將輸入法調整回來,必要時也可以將電腦重新啟動。

2、如果是外接的鍵盤裝置,那麼連線線路出現故障鍵盤也是使用不了的。

解決方法:嘗試將外接裝置連線的線路重新檢查一遍,之後開機檢查鍵盤的使用情況。

3、可能是電腦的鍵盤驅動出現了故障,從而導致鍵盤使用不了。

解決方法:滑鼠右擊「此電腦」圖示,之後依次點選「屬性」、「裝置管理器」、「鍵盤」選項,之後嘗試將裡面的驅動程式更新或重灌,必要時也可以找專業人員幫忙。

4、可能是電腦的鍵盤裝置出現了硬體方面的損傷,直接導致鍵盤功能使用不了。

解決方法:嘗試聯絡電腦售後,之後讓專業人員對電腦進行檢查與維修。

提問新印表機影印時卡紙怎麼辦?

回答1,卡紙是影印機、印表機最常見的故障之一。

2,影印機卡紙後,一般卡紙燈會常亮或閃爍,有些品牌的影印機會在液晶屏上提示取出卡紙的步驟1…2…3等。

3,首先,我們要找到紙張所卡的位置,然後順著走紙方向均勻用力拽出來。有時候紙張卡的位置較隱蔽,需要順著進紙方向在紙路中仔細觀察並取出。

4,其次,紙屑太小或卡紙的位置太深的時候,可能需要借助工具拆解機器才能取出來,這時需要一定的動手能力或求助維修人員了。

5,取出紙張後要分析卡紙的原因,例如:是紙張太薄引起還是影印機硬體有故障引起的,避免故障再次發生。

更多13條

3樓:汽車保養修理師傅

回答無線鍵盤突然沒反應的原因:

1、首先如果是沒電池的話,買對新電池更換即可。這種原因是造成鍵盤偶爾失靈的情況是最多的。

2、當然還有就是一些儀器干擾了無線鍵盤的訊號,一般無線鍵盤是2.4hz的無線頻段,這如果無線鍵盤旁邊有一些比如藍芽、無繩**就會干擾無線鍵盤的訊號了,所以將這些裝置移動到別的地方就好了。

3、以上情況都不是的話,那麼使用者先檢視在無線鍵盤的時候是否是剛剛進入待機模式的時候才會出現這種故障的。那麼待機模式的話就是會偶爾出現失靈的現象了。

解決方法:

1、檢測電池是否缺電,電量不夠會影響電壓、訊號等一系列問題。2、電池也沒有問題,但還是不行,那就重啟電腦,在重啟的過程中拔下usb接收器,待電腦進了系統後,插到別的usb口上應該就行了。

3、另外建議,usb接收不要插在usb hub上。因為hub上的電壓不夠,經常出問題,一定插在主機板原生的usb介面。

4、當然還有就是一些儀器干擾了無線鍵盤的訊號,一般無線鍵盤是2.4hz的無線頻段,這如果無線鍵盤旁邊有一些比如藍芽、無繩**就會干擾無線鍵盤的訊號了,所以將這些裝置移動到別的地方就好了。

提問嘗試後不行

提示erro0211

回答引數問題

提問如何解決

回答在電腦上設定引數即可

提問如何設定

回答點開鍵盤設定 你是什麼引數設定什麼樣

提問你所指的是什麼引數 ,起何作用

回答就匹配啊 你不匹配怎麼使用 資料丟了

簡單說就是

提問能說一下操作流程嗎

回答1、在電腦上找到開始選單,滑鼠單擊控制面板:

2、之後在控制面板中找到鍵盤選項,滑鼠單擊進入:

3、進入到鍵盤設定視窗之後,調整鍵盤基本引數:

4、然後關閉鍵盤設定視窗,回到控制面板主介面,點選旁邊的語言選項:

5、最後點選一下更改鍵盤

更多22條

電腦鍵盤打字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4樓:緲涗繘鋿

可能是接觸不良,用的時間久了。

機械鍵盤的每乙個按鍵都是獨立的乙個機械開關,開關內部是由金屬彈簧來控制的,所以會比薄膜鍵盤額壽命更長一些,時間久了也不會有老化的情況。

自己用的是雷柏v510機械鍵盤,一直耐用很好。

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不要過早的下定論——筆記本壞了,其實有時候可能是系統正在處理資料太多導致系統處於假死狀態,從而使得鍵盤沒有反應,這時我們應該想到的是先重啟一下電腦。

如果重啟沒有解決問題,以win7系統為例:點選左面下方的windows圖示樣式的【開始】按鈕,進入列表選項框區域。

選中點選【控制面板】,進入電腦的控制區域。

選中點選【鍵盤】,進入鍵盤的屬性介面。

點選上方的【硬體】選項,同時檢視自己的驅動是否正常執行。要是驅動不能正常執行,就需要對驅動進行解除安裝重灌就行了。

如果重灌驅動仍然不能解決問題,很有可能就是電腦內部驅動產生衝突。

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區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還是沒能解決問題,建議送去電腦維修點去維修。一般的電腦都保修期,要是過了保修期會收取一些費用。(也就乙個小的硬體,花不了多少錢)

5樓:弭櫻花

回答驅動問題,重新安裝驅動或者更新驅動即可。

操作步驟如下:

1.當電腦鍵盤暫時無法使用時,點選電腦右下角【開始---控制版面】。

2.在控制版面裡選擇【輔助功能選項】。

3.再從右邊點選啟動【螢幕鍵盤】。

4.電腦螢幕就會彈出乙個虛擬鍵盤了。功能上和實體鍵盤沒有區別,就是打字時是用滑鼠點選會 有點慢。

5.開啟後虛擬鍵盤預設情況下是會自動頂置在前端的,不想讓鍵盤頂置時可以開啟【設定】去掉 【前端顯示】就可以了

更多5條

鍵盤突然沒反應了,是怎麼回事?

6樓: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7樓:生活達人小趙

回答1、可能是電腦的鍵盤出現故障,導致內部的電子元件或線路發生了故障,進行文字輸入時,就可能導致輸入錯誤或沒有反應。這種情況就只能將電腦的鍵盤進行更換或者將電腦帶去對於品牌的售後店進行修理。

2、可能是一些鍵盤遮蔽類的軟體將鍵盤給遮蔽了,導致的鍵盤功能錯亂。這種軟體一般都比較隱秘,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用一些優化軟體把所有的開機啟動項都給刪除,再重啟電腦即可。

3、可能是鍵盤與電腦主機連線介面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將鍵盤連線電腦主機的usb線與電腦主機的usb介面進行重新插拔並使其接觸緊密,鍵盤就可以恢復正常。

4、可能是鍵盤內部的灰塵太多,導致了功能故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使用毛刷等物品清理鍵盤,將內部的灰塵清理掉即可。

更多3條

8樓:動漫可達鴨

鍵盤按鍵沒反應怎麼回事

9樓:呼濤仁淑

usb介面還是圓口的?如果是圓口,拔下,重新插,然後重啟。usb介面的話你拔下重新插就可以用了。

10樓:仉巨集掌翠絲

不正常關機造成的。以後注意。嚴重時還可能燒壞硬體。損壞系統檔案,開不開機等。

11樓:綠衣人敲門

1.首先檢查下,是不是介面鬆動,這裡所說的介面主要是和電腦的介面。

2.可能是程式或者是驅動問題,這個時候重啟下電腦。

3. 檢查下鍵盤介面或者接盤線子是否有損壞,如果有損壞,建議及時更換鍵盤。

4.檢查電腦介面,是否是介面損壞:分下面兩種情況。

5. 如果是ps2介面的話,ps2介面損壞的話,建議更換usb鍵盤。

6.如果是usb介面的話,建議更換到新的usb介面重試。

備註: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鍵盤-看看是不是鍵盤驅動掉了(有黃色感嘆號,問號或者紅色的就有問題),可以先機器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那就重新更新下驅動或者用筆記本自帶驅動光碟安裝下驅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鍵盤插下來,然後關機,關機後再插鍵盤,然後再開機,這樣基本能解決你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bios的問題,吧bios恢復出廠設定,或者跳線放電!

14樓:崖山之後啊

系統問題,重新做一下。

鍵盤左邊的win鍵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5樓:小情緒悄悄

1、右擊「我的電腦」,彈出選單,左鍵點選管理。

2、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框中,左邊下面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後,點選「服務」。

3、在中間服務欄目裡面,找到"user manager"。

4、點選"user manager",在右邊"user manager"下「更多操作」中,點選「屬性」。

5、彈出的屬性框中,選擇「登陸」。

6、「允許服務和桌面互交」前面打上勾,然後點選確定。注意:如果本來就打勾的,可以點去掉勾,確認後,在勾上試試。

7、重新啟動電腦,可以通過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重啟即可。

16樓:

所需材料:win7系統示例。

一、同時按下ctrl+shift+esc鍵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點選「程序」。

二、進入程序列表後,找到explorer.exe這個程序,右鍵點選,選單內點選「結束程序」。

三、結束該程序後,點選任務管理器左上角「檔案」,選單內點選「新建任務」。

17樓:可樂超人

1、可能是被禁用了開啟360遊戲優化,將其設定回來。就是壞了去修一修

2、點選此電腦、管理、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旁邊的箭頭,單擊「服務」、找到user manager服務,右鍵點選選擇「屬性」、在啟動型別中選擇「自動」,點選「確定」、此時在彈出的「關鍵錯誤」提示框中點選「立即登出」,重新登入後問題即可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以下3個方面排除問題:

1.退出遊戲介面,重新啟動電腦,不進入任何程式,如windows key功能正常,為遊戲軟體有windows key禁止功能,如不能請進行第2點;

2.為防止在遊戲過程中因誤動作導致windows選單彈出,有些遊戲鍵盤有windows key lock 功能,即,開啟win-lock,此時windows key是不會有功能的,同時請檢視鍵盤的印刷部分是否有fn或 fn+win-lock,win-lock led指示等。

3.如第1、2點都不能解決,只能重灌系統了。

電腦上鍵盤按了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鍵盤按鍵沒反應怎麼回事。電腦鍵盤失靈是怎麼回事 電腦鍵盤失靈可能是因為 忘了插上鍵盤介面 鍵盤自身問題 誤刪除了驅動程式 驅動太落後,詳細介紹如下 1 出現鍵盤沒有反應,首先要看一下是不是已經將鍵盤連線到電腦的介面上了。因為如果曾開啟機箱,很可能會忘了插上鍵盤介面。2 然後應該考慮的是硬體問題,即鍵...

台式電腦鍵盤和滑鼠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解決方法 1 首先拆開滑鼠,將電纜排線插頭從電路板上拔下 2 然後,按芯線的顏色與插針的對應關係做好標記 3 最後,把芯線按斷線的位置剪去一段,使用孔形插針和壓線器照原樣壓線即可。要麼鍵盤滑鼠都壞掉了,要麼就是介面沒有接好,可以用新的裝置試試。親親,你好,可能是電腦系統的鍵盤驅動出了問題,鍵盤就無法...

電腦鍵盤和滑鼠沒反應怎麼回事,電腦正常啟動,但鍵盤滑鼠沒反應,是什麼原因?

首先,要驅動你的電腦沒有卡住,宕機。如果卡住,宕機的話重啟電腦即可回覆正常。然後,你要確定你的鍵鼠是圓口的還是u口的,如果圓口的 1.那麼首先關機,鍵鼠插緊一點,但是要注意裡面的針沒有歪了,如果針歪了逆插緊的話,裡面的針會斷掉,那麼鍵鼠就會報廢了,所以首先看一下針是不是歪了還是正常,然後可以插緊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