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左右的入耳式耳機有的嗎,價效比高的,謝謝

2022-01-22 03:56:41 字數 1732 閱讀 5738

1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推薦巫的睡眠耳機。高音質,久戴不磨耳,舒適度很高。**也在您的考慮範圍內,可以試一下。

2樓:

如果是「愛聽流行人聲」的話,可以考慮一下 hifiman re-400

3樓:全體後撤我掩護

這麼低價位只有地攤貨,沒啥好選的

4樓:無的溫柔

如果要價效比高,音質好,個性,聲場好等特點。個人認為應該選diy玩家的耳機,一般這種耳機的成本和售價相接近,diy耳機玩家大多數是發燒友,耳朵比較刁鑽,聽過的耳機也比較多。所以他們製作的耳機一般價效比相當高。

記得我第一次在閒魚買了個二手的diy耳機,才180多,音質直接碾壓朋友的索尼耳機(2000左右)。本人都是良心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般耳機比較玄學,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耳機。

一般而言耳機的好壞通過看以下點進行考慮:

低音下潛度:一般低音好的耳機聽起來更帶勁。

解析力:細節比較豐富。比如樂團的演奏可以分清楚每個樂器的特點等等。

高音感:一般以亮麗,清晰為參考。

聲場:耳機閉著眼睛聽可以聽出畫面感,說明耳機聲場好。立體感強烈。

舒適度:入耳式不疼,頭戴式不夾頭,不容易掉等特點。

做工:結實,有售後等。

以上幾點都是我的個人經驗,平心而論。

當然如果資金允許,花個萬八千的買品牌耳機從裝逼度上來講還是挺不錯的。不過品牌耳機普遍價效比低,畢竟中間商太多了。成本低,售價高。

,,好像那個閒魚的玩家暱稱叫:「小段第二個號」還是「小段第三個號」了,我很早之前買過那個紅木的,現在不知道他還賣不賣耳機了。

200元左右有什麼高價效比的入耳式耳機

5樓:sky不用太多

vsonic這個牌子不錯,考慮一下,這個價位的。

從整個音訊行業的發展來看,無線耳機仍然算是新生事物,發展時間並不長,目前仍處在上公升期,使用者需求不斷提公升,使用者對無線耳機的期望值也在提高,這就是對行業提出的新的考驗。目前使用者最關心的幾個要點包括音質、續航能力和無線傳輸能力,從資料上來看,無線傳輸能力基本已經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而音質和續航能力還有很大的提公升潛力,如果從這兩點入手進行提公升,相信在未來會很容易吸引使用者眼球。

耳機是人的隨身音響的象徵。手機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

耳機根據其換能方式分類,主要有:動圈方式、動鐵方式、靜電式和等磁式。從結構上功能方式進行分類,可分為半開放式和封閉式;從佩帶形式上分類則有耳塞式,掛耳式,入耳式和頭戴式;從佩戴人數上分類則有單人耳機和多人耳機;從音源上區別,可以分為有源耳機和無源耳機;有源耳機也常被稱為插卡耳機。

耳機**範圍在幾元——數十萬人民幣不等,普通的**一般在20人民幣左右,稍微好些的**在400人民幣左右,如果是頭戴式的話通常**要高些。頂級的耳機,比如一些頂級品牌生產的限量版耳機其**可以到數萬人民幣以上。

一百以內的好入耳式耳機都有什麼價效比高的

6樓:

hifi就高保真的意思,根本就沒有啥標準。所以,實際上只要是合格產品都可以說自己是hifi耳機。

低價的平頭耳塞其實應該比入耳耳塞音質要好。如果就選入耳的話,hifiman的re300這樣的應該是音質比較出色的。

7樓:無敵超級小螞蟻

100 以內飛利浦是不錯的選擇!其他品牌這個價位很難買到入耳**!

關於入耳式耳機的佩戴方法,半入耳式耳機怎麼佩戴?

入耳式耳機耳塞部位小,低音的效果本來就不如老式,而且沒用耳塞套的過濾聲波,低音就更加襯托不出來了,所以入耳式耳機不適合聽低音。其實入耳式耳塞是風容易表現低頻的 因為環境噪音對低頻的干擾比較大,所以用入耳式耳機能一定程度上隔絕外界噪音,使得低頻清晰 但是入耳式耳機要求前端的膠塞要和耳道結合嚴密,只有這...

想買個入耳式的耳機

給你省省錢吧。300元左右的。價錢低的離譜了就要慎重了!最低不能低於280!森海塞爾的仿貨特別多。要注意哦!推薦你選擇森海塞爾的xc300入耳式耳機,有白色和黑色任選。你給的這個價位選擇xc300在合適不過了,xc500已經超過你給的價位了。希望你喜歡這款耳機!耳機更新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沒有必要選擇...

求 1000左右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1000左右 入耳式耳機

1全部可以考慮akg q350,q350是繼k3003後又一款值得大力推薦的耳塞,耳塞非常輕,但做工並不馬虎,造型設計還算比較時尚,音質方面還是akg一貫乾淨的聲音,整體調音比較適合流行 低頻不論是量感還是質感都很不錯,人聲比較靠前,對人聲的表現還是比較飽滿的,高頻的表現也相當不錯,雖然不是那種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