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行業難不難,IT行業難學嗎?

2022-01-22 01:41:04 字數 5438 閱讀 1096

1樓:蝸牛學苑

只要找到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成功轉行it是不難的。

一、首先確定目標,清楚了解it行業,確定自己今後的發展方向。可以在網上查資料,或者找一家專業的培訓機構的諮詢老師幫你做乙個職業規劃。

二、確定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常見學習方式就兩種:自學和培訓。

自學這條路對於大多零基礎轉行的人是不合適的。自我評估一下學習能力如何。自控力強嗎。遇到問題時的解決能力夠嗎。並且自學缺乏專案實戰經驗,這點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做不到這幾點,又想提公升技能順利轉行的話。建議找個靠譜的培訓機構,跟著老師系統性的學習。零基礎也不用擔心。

在蝸牛學苑歷屆線下學員中,有大部分都是零基礎或者非本專業轉行過來的。所以我們的課程安排從基礎理論知識、實戰練習、高階專案、綜合專案分階段循序漸進,科學完善,系統全面。最重要的是,蝸牛學苑有自己一套完整的就業流程,保證你在學好的基礎上,有更好更快的就業去向。

好的機構能帶你快速入行,給你技術開智,加上你的努力,那最後找到乙份高薪的工作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的工作對於外行來說肯定難,對於內行來說,要做

好,就比較難,需要不斷去學習。

3樓:匯智動力it學院

對於有些人來說有一定的難度,對有些小夥伴來說,不難!

對於學習能力相對較弱的小夥伴來說,在專業技術老師的引導下學習,相對容易一些,對於沒有基礎想要轉行it行業的人來說,系統的知識和技術學習,不可能沒有一點難度,但是只要跟著老師認真學,是一定能學會的。

當然,it行業的技術崗也分很多,比如前端、後端、測試等。在眾多崗位中,軟體測試相對容易入門,但是需要學習的知識還是非常多。

目前it行業技術人才缺口較大,但是對從業者的學歷、技術等都是有一定要求的,所以在轉行之前,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轉行it行業的基礎條件。

祝轉行成功!

it行業難學嗎?

4樓:愛在夢之外

比較難學。但總體來說,it行業還是不錯的,目前崗位需求比較大,但是一定要找好語言,因為目前來說,ios,android都已經飽和了,在進入會比較難。

補充:資訊科技產業,又稱資訊產業,它是運用資訊手段和技術,收集、整理、儲存、傳遞資訊情報,提供資訊服務,並提供相應的資訊手段、資訊科技等服務的產業。資訊科技產業包含:

從事資訊的生產、流通和銷售資訊以及利用資訊提供服務的產業部門。

資訊科技(it即information

technology)就是感測技術、通訊技術、計算機技術和控制技術。也許您不滿意這個定義,但這的確是乙個又簡潔、又具體、又系統、又實用的定義。

感測技術就是獲取資訊的技術,通訊技術就是傳遞資訊的技術,計算機技術就是處理資訊的技術,而控制技術就是利用資訊的技術。因此這個定義不但給出了資訊科技的內容,也明確了資訊科技的獲取-傳遞-處理-利用的體系,還擺清了感測、通訊、計算機、控制這些概念。

比較明確、領域比較清晰、大眾比較有感性認識的技術在資訊系統中的作用和相互關係。

感測、通訊、計算機和控制這4大技術在資訊系統中雖然各司其職,但是從技術要素層次上看,它們又是相互包含、相互交叉、相互融合的。感測、通訊、計算機都離不開控制;感測、計算機、控制也都離不開通訊;感測、通訊、控制更是離不開計算機。

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這個看個人,有的人感興趣學起來就比較輕鬆,但是如果學歷較低學的話是比較吃力的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7樓:潭睿達市清

工作是可以的,不過想找好一點的工作就比較難。你還年輕,多讀幾年書比較好。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9樓: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10樓:

相對來說,it不是那麼容易學的,需要有很好的數學天賦這個頭腦需要靈活當然如果你不怕吃苦還有耐心的話,肯下功夫也是可以學的,所謂天道酬勤,只要你努力了就不會後悔。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是計算機行業,屬於操作技能,英語不用深,但也不能完全不知道.若到後頭一定的地步,it需要學程式設計序,這時英語管用了!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學it難學不?

13樓:碼譜

選擇做乙個it人,無疑將會給剛入社會的畢業生帶來不菲的收入,很容易就月薪過萬,有幾年工作經驗且技術不錯的可以拿到20k甚至更高的工資。

雖然有很多小夥伴想入門it行業,但說到it,大家的第一印象不僅有「高薪」,還有「高技術」帶來的高難度。

其實零基礎學it入門並不難,難的是堅持。

有部分學生剛開始學的還不錯,隨著知識的深入,感覺越來越難,就沒有堅持努力下去,結果半途而廢。還有同學以為報個培訓班,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上課不認真聽課,課下又不努力練習,結果只是學到皮毛,等就業的時候後悔不已。

殊不知,不管是高等院校還是培訓機構,老師教的是一種學習基礎和學習思維,真正的技能還是要靠自己去掌握。

it行業的成長之路沒有一條不充滿著荊棘和困難,所以你很容易掉入不健康的自我思考和職業選擇的陷阱。但只要你能全身心投入,持續改善提高,認識到自己不過是個有夢想的人,能夠設身處地地思考,就可以實現自己進入it行業的目標了。

14樓:歐三數耍啊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15樓:徜徉於雲端

it是資訊科技的簡稱,information technology,指與資訊相關的技術。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書上對此有不同解釋。但乙個基本上大家都同意的觀點是,it有以下三部分組成:

感測技術、通訊技術和計算機技術。 原意在英語中指代物的第三人稱單數。

零基礎學it難不難?

16樓:熱心曉朋友

其實零基礎學百it入門並不難,難的是堅持.有部分學生剛開始學的還不錯,隨著知識的深入,感覺越來越難,就沒有堅持努力下去,結果半途而廢度.還有同學以為報個培訓班,就可以高枕無憂了,上課不認真聽課,課下又不努力練習,結果只是學到皮毛,等就業的時候後悔不已.

殊不知不管是高等院校還是培訓機構,老師教的是一種學習基礎和學習思維,真正的技能還是要靠自己去掌握.而且現在有很多程式設計師並非版科班出身,他們也是零基礎半路出家,隨著時間的積累,不斷總結工作經驗,才有了今天的成權功.因此零基礎學it,並不難,只要我們堅定信念,腳踏實地的去努力學習,不斷積累經驗,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不會差.

17樓:小航

你好,計算機行業在目前發展非常不錯,如果你想學習一門好的技術,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及愛好,確定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一般好的計算機學習班在各方面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具體你可以實際去看一下。

18樓:傷心終究很快樂

依我的經驗,學習軟體開發,根本不需要太高的智商,難度大概和考駕照差不多,甚至略低,所以只要你上過高中,能夠順利畢業,學好it不會有任何問題。不過,以我的經驗,在中國這樣乙個人情社會,什麼事情只要願意做,層層託人達到目標總是不難的。因此,如果你確實有心要學習it,可以嘗試在親朋好友中打聽下,看是否有資深的行業從業者,找到了,打個**,問一下看人家有沒有興趣對你進行一對一的培訓。

因為都是熟人,自然話就可以說的透亮點。

it是什麼?容易學嗎?

19樓:阿沾愛生活

是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

容易學。

職業分類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 、軟體專案管理師 、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

計算機維修工

3、網路類

計算機網路管理員、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4、資訊系統類

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 、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 、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20樓:新華學校小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比如: 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 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等等

21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認真學就還是容易學的 零基礎可以學 學好了 發展不錯的

22樓:慄姝豔之利

我就是初中剛畢業學的電腦,我們一樣,不用擔心兄弟,加油就行,我在新華學的電腦,可以交流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23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it入門並不難,難的是貴在堅持,有很多人剛開始學感覺還不錯,隨著知識的增加,自然會需要一些思考,很多人就是難著這裡,因為在編寫程式的時候,需要給他乙個思維,很多人不能做到這一點,結果就半途而廢了,並且在學習的時候也要多練,很多人在學習的時候感覺我都會,可實際情況並不只是,上手的時候會不知從何下手。如果想學可以試一試,從前端基礎開始。

24樓:歐三數耍啊

學習電腦的話前景是很大的,但是中途的時間是很枯燥的,需要堅持下來,最後可以選擇很多的行業,加油

25樓:dx良

it就是關於計算機之類的,也相當於是在學計算機,學這個是挺不錯的,而且it行業時時刻刻都是發展領先的行業,發展巨好,有人可能說我誇大其詞,但是現在可以網際網路時代誒,要是這個行業發展不好,哪來的網際網路高科技,哪來今天的先進的網際網路時代,所以學it是個挺不錯的選擇,自己好好學就行,學什麼都是從零基礎開始,自己努力即可。

26樓:嘿boy在

學電腦可以知道都一點就是以後選擇別人都權利變多了,不是別人選擇你,前期很枯燥,但是堅持下來就是乙個有很好發展的,加油學電腦可以知道都一點就是以後選擇別人都權利變多了,不是別人選擇你,前期很枯燥,但是堅持下來就是乙個有很好發展的,加油

出納難不難學阿,出納難不難學阿?

出納有課程嗎?不知道。難度並不大,我有很多同學剛畢業都幹出納。有出納方面的書你看了就知道出納沒多少要學的。但人都說了,跟錢有關的,不是添添支票跑跑銀行就行,要有責任心,這點很重要,時間長了容易怠慢。要做好日常工作跟報表填製工作。還有細化一點的,你給人報銷的時候,要仔細看單據有無領導簽字,有的還需經辦...

食品雕刻難不難哦,食品雕刻難學嗎

食品雕刻工具 食品雕刻方法 所謂的零雕組裝,就是利用一種或多種原料雕刻成整部件和零部件,然後集中組裝拼接成完整形體的過程。這個過程也叫零雕整拼 或組合雕 不會當然覺得很難,學會了之後就好啦 食品雕刻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麼難只要你選對地方,來安徽新東方學習專業老師的真技術,老師手把手教學,保證你把技術掌握...

3dmax自學難嗎,3Dmax難不難學?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type 2 zdhhr 10y22r 489970756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