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痘坑不做手術會不會越來越惡化啊

2022-01-22 01:41:06 字數 6012 閱讀 3836

1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印痘疤,建議自製玉公尺粉牛奶去痘印**在**碗中放入兩大勺的玉公尺粉,然後加入450毫公升的牛奶。用筷子或者勺子攪拌成泥狀。

使用方法:潔面乳清潔臉部後,為了能夠讓**更好的滲透到肌膚中,同樣需要使用熱毛巾進行敷臉。然後把**均勻的塗抹在臉上,眼睛和唇部要注意避開,等待15~20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

美容功效:這款**能夠幫助有效的把**上的汙垢和雜質清潔乾淨,讓**得到進一步的淨化,達到祛痘除印的功效,在平衡油脂的方面也是有著很好的作用。另外還能夠幫助收縮毛孔,假如在**中加入一滴精油,更能提高美白去印的效果。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大一的時候臉上開始不停的冒侸,擠掉最後又會不斷長出來,還留下難看痘印和痘坑,自己也覺的蠻自卑,當時豆豆反正快把我折摩瘋了!祛痘東西用了一大堆,花了不少錢,不過就是祛不了,沒過多久就又長侸侸了,而且臉上的侸侸貌似有報復性,變的更嚴重了。之後在網上查詢去痘知識的時候無意中瞧見了《於夢自述》一文裡的徑厲,此後留心閱讀也照者做,如今豆印也不明顯了,豆坑也在慢慢的変平。

如何去痘坑?

3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4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所有愛美女性最頭痛的問題,它的出現足以改變整個人的心態與心情,讓原本驕傲的你變得自卑,讓原本備受關注的你變得平淡無奇,讓自己完全喪失了信心,做事變得很消極,痘痘對女人的影響還是極大的,祛痘迫在眉睫,那麼用什麼祛痘最快最有效呢?幾種比較有效的祛痘產品推薦給你。

伊索控油抗暗瘡啫喱凝膠

伊索控油抗痘凝膠.其成份均以其抗菌及抗炎功效顯著而見稱。能鎮靜由暗瘡所引起的**刺激外, 也能清潔並舒緩備受困擾的**。

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一支祛痘膏!不少護膚師都推薦過這個肌克膏,是祛痘界「國貨之光」,由國內知名**專家研發的,藥監局正規備案,原料全是純植物無激素。祛痘去痘印效果顯著!

吸收很好,一點不刺激!每次要冒痘用這個抹一下,幾天就消了,良心好產品啊!入手榜第一名!

cpb集中修復**

假期去旅行攜帶也方便,對疲勞、受損肌膚的修復力相當不錯,敷完就像打水光針一樣,效果簡直槓槓的。蘊含蓖麻籽油與蜂王乳等成分,能夠鎖住肌膚水分,分解**表面堆積的死皮角質。

溫漾睡眠**

這款是肌膚救急必備!強烈推薦購買!睡前塗在臉上細膩而不厚重吸收快,肌膚不會有壓力感,第二天能效果驚艷感覺到臉上**變得透亮水嫩的,長期使用下來,修護效果也很明顯的,臉上的一些乾紋、細紋啊都慢慢不見了,膚色會白皙很多。

絕對是我心目中最好用的**!永遠的第一名。

sana 煥采流星晚安凍膜

高效保濕配方,新增五種美容液成分,利用睡眠時間注入大量潤澤成分,引導珍珠般光澤美肌,讓肌膚飽滿,緊緻擁有透明感,自然上妝更容易、妝效更持久!

千纖草海藻睡眠舒潤修護**

採用多種植物精華因子研製而成,所以在產品的溫和度上是值得信賴的,使用時細小的成分能迅速直達肌膚問題的根源,清爽的質地也能舒緩清爽白天受損的肌膚,從而讓整個肌膚狀態能達到最佳。

5樓:

去痘坑的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 ,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3、鮮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鮮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續一兩個月,不但減少青春痘產生,連痘疤都會慢慢退掉哦。

4、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5、酸乳酪排便法,養成每天喝鮮乳酪或益力多的習慣,讓益菌在腸內清除垃圾,幫助正常如廁,如果加上綠茶粉,可以很有效的解決臉上有痘坑怎麼辦這養的問題。

凹洞疤痕是比較常見的情況,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歡用手去擠痘痘,如果擠的不恰當,會大大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很容易將小粉刺、小痘痘變成大痘痘,然後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產生就不會自動消失。

必須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凹洞疤痕是比較常見的情況,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皮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歡用手去擠痘痘,如果擠的不恰當,會大大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很容易將小粉刺、小痘痘變成大痘痘,然後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產生就不會自動消失。

1、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

2、填充法:對於較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

蜂蜜去痘印法:舀一勺蜂蜜再加些鹽,然後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並按摩2-5分鐘。注意一定要用細鹽,按摩不要太用力,5分鐘就夠了,洗掉後可以抹上營養霜。

7樓:

朋友好!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少吃辛辣,油膩等食物多喝水,按時作息,一定不要熬夜。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

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

8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去痘坑去痘印的正確方法:光子、點陣、注射、雷射**(剝脫和非剝脫**),具體需要結合求美者痘坑、痘印的型別、嚴重程度來確定。

9樓:苑餘殷運浩

凍乾粉mts匯入方式是現在效果最好是一種。用egf凍乾粉,大公司生產的會比較靠譜。

10樓:yi美爾

痘坑主要是尋常痤瘡擠壓後留下的凹陷性疤痕,可以採用以下方法進行**:

一、**磨削術,區域性消毒後,用電動磨削器或微晶體磨削痘坑,使其重新長平。

二、點陣雷射**,點陣雷射能夠刺激真皮組織中的膠原和彈性纖維生長,消除痘坑。

三、用果酸或超分子水楊酸**,使老化的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的生成,促進真皮層彈性纖維增生,逐漸消除痘坑。

四、注射**,如果痘坑比較深,可以注射膠原蛋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祛痘,那麼一定要從根源去解決長痘痘的問題。平時按時作息,不要熬夜。同時注意飲食清淡,用合適的洗面奶去清潔肌膚,基本不會再長痘痘了。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把自己的作息時間安排合理。主意吃的東西,比較油膩與刺激的食物別吃,常吃清淡的食物常洗臉,別被灰塵堵住毛孔。戒菸戒酒,酒可以適當在推辭不了的時候喝點,煙戒掉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土豆去痘印,將土豆切成薄片,時間在20-30分鐘,到達這個時間後,取下舊的,

可以再貼上新的,完成一天的敷臉後,記得要清潔**,用清水潔面就可以了。

還可以用蘋果去痘印,蘋果洗淨,切片。臉部做完清潔後,敷上蘋果片敷15到20分鐘,然後拿下來,用清水將臉部洗淨,搭配玫汐顏用乙個多月,痘印就沒有了

13樓:尼瑪那個幣

痘痘不好去除,最好少吃辛辣食物,避免長痘痘,去痘的美容品一般都不怎麼管用,就算用了 ,你若還吃刺激性食物,就相當於沒用,甚至會更嚴重,或過敏。還要注意面部的清潔衛生。現在我用的憶初芳去痘霜很不錯,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醫美鄭主任在星宸

痘坑和痘印是不同的,痘坑是真皮的膠原受到了損傷,而護膚品是無法深入**真皮層的,也就是說痘坑無法通過護膚品的方式去除。痘坑比較常見的**方式就是光電儀器的**,如點陣雷射、二氧化碳雷射等等。當然任何方式都是需要循序漸進的,所以一定是要按照療程進行**

用隔離霜會不會使痘痘惡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部分時間不會惡化痘痘,但是還是要看情況而定。

一,看痘痘情況

如果你是輕微的冒一兩顆痘痘,那可以放心使用,但是如果你是那種滿臉都是痘痘粉刺,看起來已經是炎症的情況下,護膚品都建議不要使用了,更不要說使用隔離霜了。

炎症的肌膚,如果再塗抹隔離霜,只會更加堵塞肌膚;而且隔離霜一般都新增了化學物質,這些只會然給你痘痘炎症更加嚴重。

二,看隔離霜的型別

看隔離霜的型別就算是能使用隔離霜的肌膚,也要選對隔離霜。長痘的肌膚選擇隔離霜的時候,最好選擇純植物型的,帶有美白功能的更是pass。因為美白成分只會讓痘痘、粉刺更加惡化。

然後要看質地,相對於厚重的乳霜型,稀薄的水乳型更加適合長痘肌膚;遮瑕效果越好的隔離霜也越不要選擇,其新增的化學成分也越多。

建議,如有可能最好是不要使用隔離霜。就算隔離霜對痘痘沒有壞處,也不會對痘痘有好處,所以能不用就盡量不要使用。就算使用了,也要注意卸妝卸乾淨。

祛痘還是要靠平時的內調以及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注意面部清潔,不要亂用祛痘藥膏;飲食上,不要吃煎炸、油炸等上火的的東西,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晚上10點-11點入睡是最好的,因為晚上10點-凌晨1點是肌膚自我修復的**時段。

塗了隔離霜,如果不仔細卸妝清潔,就會直接導致**晦暗缺乏健康光澤,膚質鬆弛,滋生暗瘡。

很多女士都喜歡用隔離霜,但是對於隔離霜到底怎麼樣,又是起什麼作用卻不是很了解。說到隔離霜就不得不先說說它的起源,其實國內最先出現隔離霜這類產品是旁氏推出的隔離霜,當時提出的宣傳口號是「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這三個作用也成為以後其他隔離霜的共同宣傳口號,甚至在很多消費者心中這也是隔離霜基本的功效。

不過,當時那款隔離霜實質只是一款低spf值的防曬霜,不過這款普通的防曬霜在改換了隔離霜的門庭後卻出乎意料的受歡迎,所以後來有越來越多的隔離霜面世。

防曬霜和隔離霜

最易混淆的隔離霜兩大分類

隔離霜大致分兩種,有一種又稱妝前底乳(make-up base),因為早先的彩妝產品都含有會傷**的成分,所以「發明」了在護膚與彩妝品之間加一道隔離霜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在日系、韓系品牌中還有較多這樣的隔離霜。後來在隔離霜中新增了防曬成分,也就成了防曬隔離霜。

另一種其實就是防曬霜 ,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曬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曬隔離霜(uvblock或sunblock)。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單純就防曬功效而言,隔離霜與防曬霜沒什麼區別,只不過防曬霜通常都是透明的,而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粉底色的、有粉色、紫色、綠色、白色等。

ol一族防曬要點 坐辦公室宜用隔離霜

如你是個辦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與陽光相遇,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塗一層防曬霜;但是如果需要長時間待在日照烈的戶外,還是要使用高倍數的防曬霜才安全。

隔離霜與粉底

隔離霜的作用是可以隔離彩妝、粉塵汙染等對**的傷害,相當於一層**的保護膜,同時還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膚色的作用。夏天還有防曬隔離霜,既能防曬又有隔離效果。

紫色隔離霜適合偏黃的膚色,使**看起來很有光澤

綠色隔離霜改善膚色效果非常到位,它是萬能色,能調整不均勻的膚色,還可以遮蓋臉上的瑕庇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甚至於偏紅或多粉刺的肌膚都可以用綠色來調整。它的增白效果也較紫色隔離霜明顯,但不能塗得太多。

粉底液的作用就是提亮膚色,它的遮蓋能力要比隔離霜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他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的作用,同時還會堵塞毛孔,對**並沒有好處,因此年輕女性,如果**沒有過於明顯的瑕疵,都會選擇只塗抹隔離霜即可,如果需要塗抹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塗抹隔離霜。

總之,用了隔離霜可以不用粉底液直接上妝,用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先塗隔離霜。

肛瘻不做手術能不能治好,肛瘻不做手術能治好嗎

肛瘻是必須要手術的,因為剛拐到 形成了乙個瘻管,這個瘻管而不能 手術切除以後才會逐漸癒合。保守 沒有什麼好的方法。肛瘻不做手術能治好嗎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肛瘻最初是可以通過抗生素等進行 但是情況嚴重了還需要進行手術 這樣就減少了其惡化的可能。不做手術是不行的,一旦是診斷準確,其自行恢復的可能...

宮頸息肉必須要手術摘除嗎,如果不做手術行嗎

宮頸息肉是否需要做手術主要與息肉的大小有關,宮頸息肉不大 沒有引起不良症狀的情況下可以不用做手術,如果宮頸息肉過大且對身體造成了不良影響,則需要進行手術切除。宮頸息肉的產生和慢性炎症有很大的關係,如果慢性炎症長時間沒有得到 則會導致宮頸黏膜過度增生造成宮頸息肉。帶你了解宮頸息肉手術 有宮頸息肉必須做...

單眼皮不做手術變雙眼皮

如果你還年輕,可以考慮用壓管法。具體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壓管法的內容。還可以諮詢當地整形醫院。這個應該是目前你所提到的情況下最適合的了。你可以先試試貼雙眼皮貼吖,也可以貼假睫毛,貼假睫毛可以托起雙眼皮的!我是乙隻眼睛內雙,乙隻外雙的,我平時外出都會貼雙眼皮貼的!先搽完膠水再貼雙眼皮貼就不容易掉喇!我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