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在飲食上保持體重不變,怎麼樣能維持體重不長胖?

2022-01-21 22:05:38 字數 3127 閱讀 7042

1樓:不晚

吃進去的能量跟你身體所需保持一致就是體重不變。

早午餐可以七分飽,晚餐五分飽就可以了。主食食量,少吃或不吃過於油膩的食物。

2樓:忙裡偷閒

減少大公尺白面的食用量,多吃些粗纖維食物,比如地瓜,玉公尺,芹菜等等。既能吃飽又不會長肉肉,兩全其美。

3樓:

多吃疏菜,少吃肉食還有飲料,少吃零食,早上要吃有營養一點的早點,中午可以多吃點,多喝水,吃點水果,晚上要少吃,但8點後就不要吃東西了,人不能吃了就睡。

4樓:

每次吃飯八分飽,不要讓自己撐著了,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多喝白水,不喝飲料類的飲品,關鍵是管住嘴,邁開腿

5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各方面要營養均衡,葷素搭配,不要暴飲暴食,有好的生活習慣,適當的體育運動都能保持體重不變.

6樓:

盡量不要吃零食,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吃飽就行,不要吃得太多。零食含熱量太高了,而且不能吃夜宵。水果也不能吃太多。這樣在飲食上就能保持體重不變。

7樓:變啦

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

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8樓:焉建茗

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吃飽就行,不要吃得太多。這樣在飲食上就能保持體重不變。

9樓:

我個人認為,要保持體重不變,多吃主食,少吃零食,三餐定時定量吃主食,另外晚上最好不要吃東西,晚上吃了不運動的話,肝臟負擔重,特別容易堆積脂肪,另外多運動,健身等。

10樓:樂觀的曉

多以清淡為主,少吃油膩的東西,奶茶是大忌

11樓:

少吃主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吃一些清

淡的食物少吃油大的食物早晨進行

些輕微的鍛練晚飯後溜百步走就能

保持體重不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餐一定要少吃,可以喝點粥,吃點菜,

13樓:止含之

首先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特別是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於保持身材的人來說是最為合適的菜了。再就是盡量吃一些清蒸和水煮的食物,不過可以適量放點油,這樣就會保持食物熱量和營養比較均衡,從而保持身體營養吸收充足。其次就是要補充蛋白質。

大豆中含蛋白比較高,特別是做成豆腐後是最為豐富的,再就是一定要控制攝入量。

14樓:健身美男

怎樣才能通過飲食法則減輕體重呢?

怎麼樣能維持體重不長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自己體重十分重要的事,不但不會引起三高,而且對身體健康快樂長壽,手腳輕鬆愉快有活力,我本人身高一公尺六十七公分,體重六十三公斤,以今保持二十年不變,因為我小時候被繼父壓迫勞動習慣了,到中年期間也喜歡運動,在家裡農田幹活,後來最近這幾年在城市生活,每天早晨做轉腰部運動和跌腿運動,還有每天早晨做深蹲運動,用四公斤啞鈴蹲下然後舉起做一百二十六個動作,每天下午出去快走一小時,每天這樣運動消耗能量,自然**,在加上每天吃低鹽飯菜,不吃燻烤雞肉類和油炸食物,每天吃四克食鹽,海產品魚類多吃一點,不抽菸不喝酒不熬夜,這樣才能控制自己不長胖子,手腳輕鬆愉快身體健康。

16樓:鬱樂珍

能控制自己的體重保持在對自己而已的及格線上,的確是件難事。但是多難的事,都永遠離不開幾個簡單的核心,想控制自己的體重不長胖,離不開的就是一樣東西,習慣!自己的飲食習慣,生活作息習慣,運動習慣。

習慣不難培養,一樣東西每天反覆做重複做堅持做,做滿21天就可變為自己的習慣。飲食習慣需有規律,一日三餐或者一日多餐的時間,盡可能的吻合,進食的食物盡可能少油少鹽多營養,生活作息習慣同樣是要有規律,早睡早起身體好,同樣是睡8個小時,但在凌晨前睡,和在凌晨後睡效果千差萬遠。運動習慣就是每天你要給自己安排多少組體能訓練啥塑形訓練啥的,心裡該有個譜,把運動變成像每天喜歡照鏡子的那種習慣。

17樓:喬傲晴

任何一種**方法都需要堅持90天至180天。因為人體細胞更新週期就是90天到180天,讓細胞記住你瘦的樣子。再加上健康正確的飲食方式和生活習慣,才能讓你真正的瘦下來。

首先你要找乙個給自己**刻骨銘心的理由,各種方法都試過的人,也許是沒有恆心。產品再好,如果沒有專業教練的服務或者是不配合都不會有效果的。

18樓:

**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我現在不餓不吃東西,從不吃零食,睡覺前要是餓了就喝點牛奶,十幾了體重沒變

19樓:茹涵薇

要保持乙個好的身材,首先得睡眠充足,不得熬夜,熬夜容易導致**問題和身體健康問題,要是有好的身材也得有好的臉蛋是不,尤其是運動過後一定要有足夠的睡眠休息時間,但是不能賴床。

20樓:求註冊

**健身是一輩子的是,身材沒能達到自己心目中要的那樣,那就管住嘴,邁開腿,練起來,瘦下來。身材如果能達到自己想要的那樣,也不要沾沾自喜,繼續管住嘴,邁開腿,畢竟很多東西都是不進則退。

21樓:万俟凡絲

女性每天約需要1500卡左右來維持正常的身體機能,男性則需要2000到2500卡。我們每天應該按照這個標準來制定食譜,合理安排飲食比例,每餐7~8分飽即可。每天也要多多的攝取維生素和纖維素,這個是保持苗條身材的法寶。

22樓:離59897鮮恃

每週至少擁有2次到3次的超過40分鐘的有氧運動,跑步就是一項非常不錯的有氧運動,另外還可以經常做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無氧運動,比如捲腹、下蹲等。若是哪一天沒能控制自己的飲食,就應該多多運動一下,把多吸收的熱量給消耗掉,能防止**。

23樓:沉夜孤星

定量進食,有助於保持身材。 及時控制飲食,有助於恢復身材。 30歲以後,需更注意運動和減少飲食量。

有機會,常稱重。了解身體的變化。塑身衣能有助於保持身材。

一定的運動量會對男人的身材有幫助。

請問如何在電腦上安裝EXCEL?

方法步驟 1 點選電腦右鍵,在選單中選擇新建excel.選擇 屬性 然後選擇 開啟檔案所在位置 可以找到excel的安裝目錄。3如果桌面沒有,可以點選 開始 選擇 所有程式 找到 microsoft office 資料夾。2002的,還真每見過,2000和2003的常見,excel是office軟體...

請問如何在電腦上輸入高等數學的公式

word office mathtype或者word 自帶的公式編輯器 高等數學的計算符號在電腦上怎麼打出來 就直接用搜狗輸入法中的軟體盤,有數學符號 數字序號 日本平假字 俄文 希臘字母等,直接選取點選就可以打出來了。方法一 用輸入法軟鍵盤。1 首先,預設電腦有搜狗輸入法,開啟搜狗輸入法,一般在電...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影子模式?電腦的影子模式怎麼使用?

1 作業系統要求。影子系統支援的作業系統有 windows 2000 windows xp windows 2003。目前最新 以可支援windows vista 7。2 硬體要求。新版的影子系統已經有很強的相容性,使用影子系統沒有特殊的硬體要求。建議配置 cpu 的速度為 133 mhz 或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