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1萬美刀球票誠邀周杰倫看球,為何慘被周董拒絕

2022-01-21 19:16:24 字數 4318 閱讀 3976

1樓:餘可愛

周杰倫出道那麼多年當然是不差錢的,當然,周杰倫肯定也不願意林書豪為他破費。他們倆的友情也是很深,兩人一起上過節目,也在空閒時間裡經常約球,周董不讓林書豪買,也是因為沒那個必要,如果想去看,自己買還是要好一點。

林書豪也會經常參加一些綜藝節目。大家都知道,明星李易峰也是對籃球有著一種瘋狂的熱愛的,不僅自己打球,也會在空閒時間去看籃球比賽,真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籃球迷了。有一次李易峰在林書豪比賽時,就去加油助威,這一幕還被記者拍了下來。

對此林書豪表示,這是因為李易峰去年跟他約好了,當自己去美國時給他留一張林書豪自己比賽時的球票。作為比賽球員,林書豪是可以拿幾張的。

林書豪說nba的票價很高,可能得自己去掏錢。林書豪雖然是球隊的老成員了,但也只能得到有限的免費票,這些票一般都是送給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去看了,遇到一些粉他的粉絲,也會有機會得到哦。nba 的票價還是很貴的,內場靠前的票更是被炒到了很高的價,林書豪邀請周杰倫去看球,肯定就是花費了不少錢,周董不想讓朋友破費,也不想欠這個人情。

我們都知道,林書豪和周杰倫可謂是親兄弟一般的存在,兩個人的友情非常深。在周杰倫的歌曲mv裡都有林書豪的影子。周董這麼多年也是順風順水,看球賽自然不想讓朋友林書豪破費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單純開玩笑,或者周杰倫林書豪兩個人太熟了不用這樣,也可能周杰倫就是不想去沒什麼原因,懶得去。

3樓:窮是誰的錯

周杰倫不缺錢,而且周董是公眾人物,很多人都關注的大眾人物,怎麼可能被那麼點錢請的動

4樓:yi葉孤舟

可能周董不缺錢,或者有些比錢更珍貴的東西,得到1萬美刀,可能失去將會是更多。

5樓:interest海角

非常時期公眾人物誰還敢?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呢

6樓:panan丿

要麼不敢看,要麼不想看,錢不錢的對他只是數字

7樓:

可能周董不想去罷了,而且拿人錢去看比賽,他又不是沒錢!

8樓:

這些人缺錢嗎?他不去自有理由。

周杰倫曾拒絕林書豪為他買球票,林書豪表示周杰倫有錢,兩人誰身價更高呢?

9樓:擊空明兮泝流光

周杰倫是我國的**天王,出道幾十年來,給大家帶來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作為**天王,他的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他有很多途徑來賺錢,比如說演唱會和廣告代言等等,雖然我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收入**,但有訊息周杰倫的身價已經超過了六十億,成為了乙個真正的大富豪。

林書豪雖然不是中國人,但他和周杰倫是好朋友,有訊息顯示林書豪整個職業過程中收入也有幾千萬美元,雖然和周杰倫差遠了,但也算是乙個富豪,足以過上幸福的生活了。在一檔節目裡面,林書豪就說自己邀請過周杰倫來看比賽,還說要為周杰倫買球票,以顯示自己對周杰倫的友好關係。

不過被周杰倫給拒絕了,因為周杰倫是不會缺錢的,林書豪雖然也有錢,但是和周杰倫相比還是差遠了。因為就在前段時間,多年不發新歌的周杰倫,釋出了一首新歌,瞬間就在網路上引發了軒然大波,在短時間內銷量就達到了其他歌曲望塵莫及的層次,乙個**平台更是花了幾億來買斷這首歌的版權。

要知道,周杰倫可是就釋出了 一首幾分鐘的歌曲啊,光是這一首歌就給他帶來了非常多的收入,而周杰倫有幾百首歌,由此可見周杰倫的身價有多麼嚇人。相比之下,林書豪的職業生涯收入根本算不了什麼,明顯是周杰倫的身價更高,所以也就不會讓林書豪請自己看球賽了。

10樓:什麼樣的草

有訊息周杰倫的身價已經超過了六十億,成為了乙個真正的大富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是周杰倫,畢竟我喜他啊。

12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我感覺周杰倫的身價更高,因為粉絲基數太大了。

13樓:不是很酷呀

每個人所涉及的領域不同,無法比較。

14樓:

作為**天王,他的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他有很多途徑來賺錢。

15樓:小魚表情包

這個身價不僅僅是在於金錢吧。也在於自身的修養,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賺的都不少,多少咱也不知道。

17樓:溫柔妹

個人覺得周杰倫比較有錢,但人掙多少我們也不知道。

林書豪和周杰倫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見,周杰倫和林書豪的關係不是一般的好了!

19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我覺得肯定是很好的關係啊!周杰倫和林書豪其實認識很長時間了,兩人是因為共同的愛好而成為朋友的,那就是籃球和電子競技遊戲。

喜歡看nba的朋友對林書豪一定不陌生,他是美籍華裔的nba球星,曾在幾年前的紐約颳起一陣「林瘋狂」的旋風,瞬間就成為了很多尼克斯隊球迷心裡的英雄。

林書豪在社交賬號上發出了一張他和周杰倫、林俊傑的合影,稱自己和周杰倫被林俊傑在遊戲上吊打了,但是這個夜晚很開心。這三個人都不是同樣的國籍,但是因為愛好相同而走到了一起,簡直太有緣分了。

20樓:皇甫

只見林書豪一開始對著鏡頭認真受訪,他卻站在後方,彎腰將球扔給好友,但他傳出去的球加了迴旋,一落地後就馬上往回彈,他後退用雙手做出收釣魚線的動作,非常得意。而林書豪一伸出手,球卻彈回去,整個接球落空的畫面超級糗。

大家怎麼看待周杰倫和林書豪的友情呢?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哦!

2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林書豪和周杰倫之間的關係肯定很好的,好朋友。

22樓:w雅丫吖吖呀

他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好像很好之前就在一起玩籃球。

23樓:匿名使用者

林書豪和周杰倫應該是多年的好朋友,不僅一起玩籃球的關係

2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私底下的關係很好,並且周杰倫也很喜歡打籃球。

25樓:

畢竟不是他們朋友圈人,我認為他們私底下是很要好的朋友

26樓:晴天

好 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想好

27樓:

關係一般,很一般,非常一般

林書豪回應周杰倫說了什麼?

28樓:藍天可達

林書豪,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羅奧圖,畢業於哈佛大學,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

2023年-2023年,林書豪效力於哈佛大學籃球隊。2023年,林書豪參加2023年nba選秀並最終落選。在2010-11賽季nba夏季聯賽結束後,林書豪與金州勇士隊簽約,成為自2023年後首位進入nba的哈佛大學學生和首位進入nba的美籍華裔球員。

林書豪先後效力於金州勇士隊、紐約尼克斯隊、休斯敦火箭隊、洛杉磯湖人隊、夏洛特黃蜂隊和布魯克林籃網隊。

周杰倫,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人物。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起連續三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2023年自編自導的文藝片《不能說的秘密》獲得台灣電影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獎。

2023年憑藉歌曲《青花瓷》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25位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同年憑藉**《魔杰座》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2023年入選美國《fast company》評出的「全球百大創意人物」。

2023年憑藉**《跨時代》再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且第4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獎 ;同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青蜂俠》。2023年登富比士中國名人榜榜首。2023年發行華語樂壇首張數字****《哎呦,不錯哦》。

2023年舉行「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

林書豪打球軟蛋

軟蛋,你是和誰比的?作為亞洲人,本來一對一強突黑人就很難。林就是要變成傳球型的控衛,而不是螺絲 西部那樣的偽pg。你和盧比奧 納什比比,林的對抗相當可以了。之所以你說的不敢,看看哈登現在的地位有多高,什麼球都給他。林連擋拆都叫不到了,火箭隊內還是有問題的。至於你說的替補,我覺得火箭的替補相當一般,簡...

林書豪是誰啊

林書豪 英文全名jeremy shu how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帕羅奧多 palo alto,california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大學期間效力於哈佛大學。雖然在nba選秀大會上落選,但是在2010年7月21日nba金州勇士隊卻與這位自由球...

林書豪緣何受追捧

說到林書豪,不能不拿姚明跟他比。林書豪在哈佛大學裡打球雖然也有些名氣,還幫助哈佛大學在ncaa裡拿到了不錯的成績。他有乙個很大的業務愛好就是暢享開心。這並不奇怪,林書豪的出色表現已經讓尼克斯這支很一般的nba隊伍身價翻倍,也讓本來已經面臨下課的球隊主教練煥發了 第二春 林書豪的大紅有很強的後勁,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