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表示想回亞洲打球,是因為他進不了NBA嗎

2022-07-18 21:40:09 字數 1235 閱讀 8976

1樓:生活專業知識公尺亞老師

林書豪表示想回亞洲打球,是因為他進不了nba,因為在亞洲打球,林書豪有很大的優勢,並且在亞洲可以說的上是強者,但是走出亞洲,壓力就很大了。

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確實是。因為他的實力有限,所以根本就沒有資格進入nba。

3樓:不著急上課

是的,我覺得林書豪這樣說是為了緩解自己的尷尬,因為他沒有足夠的實力進入到nba當中。

4樓:你還好嗎

並不是因為這樣,主要是因為自身有一些問題,而且也並不想在這方面再讓自己進行發展,所以說才不願意回亞洲打球,也是想要用這段時間來讓自己的實力得到提公升。

5樓:愛小樹苗

是的。因為現在的林書豪和之前不一樣了,而且他也很難再回到nba中,所以自己表示想回到亞洲打球。

6樓:如意隨行就好

因為他非常的有實力,雖然沒有進入到nba當中,而且也曾經想要去歐洲打比賽,但是因為家庭的各種原因,所以他最後還是放棄了,所以他更想要回到亞洲打比賽。

7樓:小老太

不是,現在他被nba放棄,但而且由於家庭原因,所以他決定徹底要回到亞洲。

8樓:對教育的思考

林書豪可以進nba,回到亞洲來發展主要是看自己的職業規劃了。同時,在亞洲發展離家比較近,不會受到歧視。

9樓:你真的好嘛

是的,在這個地方他的整體實力並不是很高,所以它進入不了nba,可見還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

10樓:可愛的冰露

不是,可能是因為他的整體風格更適合亞洲。

11樓:廢后將軍工坊

是的,首先他的年齡已經不小了,而且他之前受過很嚴重的傷,他回國會有更好的發展。

12樓:行樂樂樂

我認為是有這樣的因素的,因為進不了nba,所以想回到亞洲發展。

13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這樣的,因為他在那個地方沒有乙個很好的發展,所以才想回來繼續發展。

14樓:王志順順順

不是的,他實力非常的強,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15樓:黑貓貓崽崽

或許吧。林書豪以前在nba呆了很久的時間,他當時的實力很強,是他的巔峰期了。

林書豪打球軟蛋

軟蛋,你是和誰比的?作為亞洲人,本來一對一強突黑人就很難。林就是要變成傳球型的控衛,而不是螺絲 西部那樣的偽pg。你和盧比奧 納什比比,林的對抗相當可以了。之所以你說的不敢,看看哈登現在的地位有多高,什麼球都給他。林連擋拆都叫不到了,火箭隊內還是有問題的。至於你說的替補,我覺得火箭的替補相當一般,簡...

林書豪是誰啊

林書豪 英文全名jeremy shu how lin 1988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帕羅奧多 palo alto,california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大學期間效力於哈佛大學。雖然在nba選秀大會上落選,但是在2010年7月21日nba金州勇士隊卻與這位自由球...

林書豪他爸是誰呢

他爸爸叫林繼明。給你補充點資訊吧。林書豪父母育有三子,林書豪排行第二,在美國加州帕羅奧圖出生長大。父親林繼明出生於台灣彰化縣北斗鎮,祖籍福建省漳州市漳浦縣,是一名半導體工程師。母親吳信信祖籍浙江省嘉興市平湖,是一名電腦軟體工程師。林書豪,美籍華人,祖籍福建省漳浦縣,祖輩移居台灣彰化,父母都是中國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