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鋼或迎來一大將!林書豪將回歸CBA了嗎

2022-01-03 02:44:43 字數 2200 閱讀 7751

1樓:98年的小美嘉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正式宣布了林書豪回歸的訊息。他取代了球隊的中鋒,尤度。在此之前,林書豪一直是首鋼的主力球員。

但是因為當時首鋼內部有明顯的問題,傷病增多,他被迫讓林書豪暫時休息,然後去年加盟的尤度當時就想出了好結果。不過目前首鋼內部壓力不大,林書豪需要回歸。官方公告!

林書豪正式回歸,取代杜愚重返cba。全明星的表現成了關鍵cba官方原文如下:【北京首鋼隊更換外籍球員官方公告】經審核,同意北京首鋼隊更換外籍球員。

新註冊的合格外籍球員是林書豪(7號球衣,位置後衛),被替換的外籍球員是埃克佩·烏多(9號球衣,位置中鋒)。

林書豪在全明星賽中得了41分和7個籃板,他的表現相當好。他在場上做出了精彩的罰球和突破,給人的感覺是休戰期間沒有放鬆要求,這對首鋼和球迷來說也是非常好的。cba第一階段已經結束,北京男籃的表現令人失望。

打了10場,4勝6負,在cba積分榜上僅排第13位。即使球隊輸給了廣東、浙江這樣的強隊,他們甚至還連續輸給了四川、山西,讓球迷難以接受。然而,俗話說,太晚了。

據籃球記者雷佳報道,北京隊正在積極招募林書豪,這對北京隊來說是個好訊息。北京男籃迎來好訊息!林書豪可能回歸,目標:

cba冠軍雷佳在他的個人社交**上寫道:「北京首鋼正在積極追逐林書豪,試圖說服林書豪放棄nba,回到cba,加入北京。」要知道,nba休賽期就要結束了,但是還沒有球隊簽下舒昊。

也就是說,如果北京男籃勸說給力,舒昊有可能回到cba,加入北京男籃。

粉絲們一定很清楚舒昊的實力是什麼。雖然由於連續重傷失去了原有的爆發力和速度,但他極其聰明,踢球經驗豐富。最重要的是舒昊特別適合北京男籃。

他喜歡打節奏,喜歡磨位置,喜歡打組織,和北京隊的風格不謀而合。上賽季,舒昊打了39場常規賽,場均32.6分鐘,得到22.

3分5.7籃板5.6助攻1.

8搶斷,命中率49.1%。他帶領球隊殺入4強,與衛冕冠軍廣東男籃打了3場,差一點就拿下對手。

如果只看舒昊的資料,不看他在場上的表現,你可能會認為這也是外援?這麼普通的資料,各方面的能力肯定遠不如每場砍30+甚至40+的,但真的是這樣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北京男籃因為節奏慢,回合少,平均分一直不高。

作為球隊的控衛,舒昊更喜歡帶動隊友,而不是一味的攻擊自己。如果你看過舒昊的比賽或者賽後查了一下資料,你會發現舒昊的得分並不高,但是說到北京隊,對方的小外援往往得分更低,表現更差。

2樓:董球姐

北京首鋼或迎來一大將!林書豪將回歸cba,球迷:歡迎回來!

雖說本賽季北京首鋼陣容非常強勢,但還是沒有打出上個賽季該有的氣勢。很多球迷紛紛說道:是不是少了林書豪,球隊凝聚力減弱了?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離開cba之後被不少**爆料,他即將去nba發展。可是nba自由市場即將關閉了,林書豪還是沒有等到自己心儀的球隊。而北京首鋼一直與林書豪有著密切聯絡,這樣看來球隊或迎來一名大將!

林書豪將回歸cba。很多球迷表示:歡迎回來!

上個賽季的北京首鋼不僅闖入了cba半決賽,而且在京粵大戰上的表現非常出色,給球迷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讓球迷們印象深刻的林書豪在每一場比賽上都全力拼搏,他的籃球精神感染了許多年輕球員和球迷。

除此之外,林書豪不僅追逐自己的籃球夢,他也在積極做公益。在疫情期間,林書豪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並且捐了一大筆錢,令很多球迷非常感動。不過上個賽季結束後,林書豪與北京首鋼的合同到期了。

在林書豪心中雖然cba存在很多美好的回憶,但是他渴望回到nba發展。

很多球迷認為以林書豪現在的實力和名氣來到nba是沒有多大的問題,也多次傳出他即將去勇士隊試訓。不過有關於林書豪加盟nba球隊的訊息變得越來越少,而他也一直受到北京首鋼邀約。最終林書豪向大家表示:

回歸cba也在自己的考慮當中。林書豪的回覆讓很多球迷非常激動,紛紛歡迎他回歸。如果林書豪繼續加盟首鋼,那麼北京首鋼整體實力加強了不少,衝冠希望變得非常大!

3樓:體壇剖析者

林書豪將回歸cba了。北京首鋼一直和林書豪保持著聯絡,希望他為球隊效力,林書豪很願意回歸球隊。

4樓:貓屋情感樹洞

還沒有。首鋼隊收貨大將可喜可賀,可是林書豪還想要繼續征戰nba沒有想來。

5樓:sky小吉吉

林書豪已經明確表示想要留在nba了,所以不是林書豪回歸cba。

6樓:黃城根兒東哥

林的事情還是找考古專家吧……太古老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弄上林書豪輸的更慘,他能有大漢,吉普森好嗎。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 成立於2000年10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食品等。法定代表人 陳尚。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700172347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法人獨資 北京首鋼物業管理 是2000 10 23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

問幾首鋼琴曲的問題,問一首鋼琴曲的名字

秋日私語 和夢中的婚禮難度差不多 獻給愛麗絲 比夢中的婚禮稍難一點 水邊的阿狄麗娜 和獻給愛麗絲差不多 星空 技巧相對前面的要求較高 但是他們整體上都比較簡單 你只要掌握沒首曲子演奏技巧是很快就能掌握的!建議你多聽而且仔細感知cd裡大家的演奏 先認準譜子,寫出指法,別通篇練習,著重練習技巧性強的地方...

將迎來一場重要的考試翻譯英文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will usher in an important exam.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因為我馬上就要進行一場考試的英文怎麼說。because i m going to have an exam right away.因為我馬上就要進行一場考試 你應該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