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國際機場t1航站樓到北京JW萬豪酒店怎麼走

2023-01-17 08:55:03 字數 1925 閱讀 2554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中關村晚班線 → 地鐵14號線東段,全程約公里。

1、從首都國際機場t1航。步行約550公尺,到達首都機場t1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大巴中關村晚班線,經過2站, 到達湖光中街站3、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望京站。

4、乘坐地鐵14號線東段,經過8站, 到達大望路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北京jw萬豪酒店-..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大巴方莊線4站 → 668路/58路 1站,約 1小時37分鐘 | 公里 | 步行公里。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到北京jw萬豪酒店怎麼走

3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機場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三元橋站2、步行約180公尺,到達三元橋站。

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6站, 到達國貿站4、步行約2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5、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大望路站6、步行約860公尺,到達北京jw萬豪酒店。

首都機場t1航站樓到北京豪庭國際酒店怎麼走

4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四惠線,全程約公里1、從首都國際機場t1航。步行約110公尺,到達首都機場t1航站樓站。

2、乘坐機場大巴四惠線,經過2站, 到達青年路(大悅城)站3、步行約610公尺,到達豪庭國際酒店。

首都機場t2航站樓到北京萬豪酒店怎麼走

5樓:堅強小花

公交線路:機場大巴四惠線 → 486路,全程約公里1、乘坐機場大巴四惠線,經過4站, 到達八里莊南裡(石佛營)站2、乘坐486路,經過5站, 到達八王墳北站3、步行約570公尺,到達北京jw萬豪酒店。

首都國際機場t1航站樓到貴都大酒店怎麼走

6樓:

公交線路:機場線 → 地鐵2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1...步行約750公尺,到達t2航站樓站2、乘坐機場線,經過2站, 到達東直門站。

3、步行約510公尺,到達東直門站。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宣武門站5、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 到達菜市口站6、步行約750公尺,到達北京貴都賓館。

北京jw萬豪酒店到t2航站樓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66路 → 機場大巴四惠線,全程約公里1、從jw萬豪酒店步行約440公尺,到達八王墳東站2、乘坐666路,經過1站, 到達四惠樞紐站(也可乘坐605路)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四惠交通樞紐站。

4、乘坐機場大巴四惠線,經過3站, 到達首都機場t2航站樓站。

首都機場北京jw萬豪怎麼去

8樓:

三種方案供選擇:

1、機場大巴(1號線,去方莊的)到國貿橋下,乘坐地鐵一號線或者公交667、668好多公交,到大望路,下車後步行到酒店。(16+1或2=17-18元)

2、機場輕軌專線,到三元橋換乘地鐵10號線,到國貿站換乘地鐵1號線,到大望路下,a口出來,步行到jw萬豪。(25+2=27元)

3、打車,約26公里,費用在80元左右。

首都機場t1航站樓到北京三和概念酒店怎麼走

9樓:綠色原野

公交線路:空港3路 → 地鐵15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首都國際機場t1航。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塔台站2、乘坐空港3路,經過7站, 到達地鐵國展站3、步行約280公尺,到達國展站。

4、乘坐地鐵15號線,經過12站, 到達清華東路西口站5、步行約650公尺,到達北京三和概念酒店。

北京首都機場從T3航站樓到T2航站樓怎麼走 要多少時間

線路1 從天竺衛生院出發,乘坐915路支2 東直門外 馬坡花園 在機場道口換乘順義60路 馨港莊園 t2航站樓 抵達t2航站樓.約6.11公里 線路2 從天竺出發,乘坐359路上行 東直門外 首都機場 抵達首都機場.約3.63公里 線路3 從天竺中學出發,乘坐955路 東方太陽城 東直門外 在南法信...

到廣東潮汕機場坐飛機是到T1航站樓還是到T2航站樓

揭陽潮汕機場只有一座航站樓,您到出發大廳就可以了!潮汕機場乘飛機到上饒市 住在順義的人坐飛機應該去t1 t2 t3哪個航站樓坐飛機啊?首都機場t1,t2,t3航站樓分布的航班是不一樣的。t1和t2基本是連在一起的,走路沒多遠。t2和t3之間有免費的擺渡車,間隔的時間也不長,坐免費擺渡車可過去。應該去...

首都機場t2到t3航站樓怎麼走,首都機場t3航站樓到北京南站地鐵怎麼走

從t2下飛機後直接到達出口處,出門左轉直接找5號門。乘坐5號門門口的藍白相間擺渡車 免費 擺渡車人滿即走,通常不會超過10分鐘。t2發車,經過t1航站樓,停車不到1分,開往t3。全程平均8分30秒 視交通流量,一般不超過13分鐘 擺渡車到達t3門口下車,直接進t3即可。上述時間為擺渡車擺渡時間,若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