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軟體定製開發公司

2022-01-21 18:10:27 字數 5706 閱讀 4426

1樓:宛如秋歌

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軟體公司呢?通常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資料遷移

有些公司已經使用了一套軟體系統,但有建設新系統的打算,所以對資料遷移的問題十分關心;時常會聽到有些企業提出"我們並不過於關系統的好壞,但需務必保證資料準確"。(當然軟體質量的好壞必須也是很重要的)。的確,在以資料為運營基礎的行業裡,資料本身就是企業競爭力體現的重要部分。

定製的軟體,從設計的階段就會充分考慮對已有資料的遷移,其"遷移"成本和風險是最低的。

2、軟體穩定性

在軟體開發過程中,負責任的軟體公司都會有軟體測試這個環節,會有測試工程師對軟體的各項指標進行功能及壓力測試。並且定製開發,不全是從零開始,有經驗的軟體開發公司是在已有大量專案的經驗積累上進行的,或是在現有穩定的開發平台上進行開發,像信必優這塊這塊就比較成熟。

3、標準化

每一類行業軟體經過長時間的沉澱,都已經存在了客觀上的乙個標準,這個標準在開發產品的時候軟體開發設計人員需要充分考慮。

4、後續服務

一般軟體開發商把最核心功能做成產品化,有完善的使用者手冊支援,而且能夠具備一系列的編碼、文件、技術規範,接手維護也不會存在難度。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就來詳細分析一下這個問題,請繼續往下看吧。

如何選擇一家合適的軟體定製開發公司

3樓:

我們公司就是可以軟體定製開發的,通常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軟體穩定性

在軟體開發過程中,負責任的軟體公司都會有軟體測試這個環節,會有測試工程師對軟體的各項指標進行功能及壓力測試。

2、標準化

每一類行業軟體經過長時間的沉澱,都已經存在了客觀上的乙個標準,這個標準在開發產品的時候軟體開發設計人員需要充分考慮,好的公司會有自己的完善的開發流程。

3、後續服務

一般軟體開發商把最核心功能做成產品化,有完善的使用者手冊支援,而且能夠具備一系列的編碼、文件、技術規範,接手維護也不會存在難度。

4、軟體公司硬性條件

軟體公司的規模大小,成立時間,所處的位置,公司品牌文化等方面。

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尋找軟體開發公司時,會有各種各樣的疑問。軟體開發的流程是怎麼樣的?需要多少開發的費用?

如何才能滿足自己的需要?這家公司靠不靠譜?那如何選擇乙個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呢?

1、滿足客戶需求

客戶之所以會選擇軟體的定製開發,是因為現有市面上的軟體沒法滿足自身的需求,所以需要定製開發,軟體開發公司就需要盡可能的滿足客戶的需求。也許有的客戶不懂軟體的原理,會提一些不能實現的功能,軟體開發公司需要解釋不能實現的原因,並提供合適的其他解決方法,充分的滿足客戶的需求才會受到客戶的青睞。

2、有沒有相似的開發案例

通常情況下,客戶需要付款之後,軟體開發公司才能進行軟體的定製開發,那客戶如何相信這家軟體開發功能能夠開發出滿意的軟體產品呢?之前開發的案例是最有說服力的。開發過相似案例,可以深入的了解這款軟體所要實現的功能,更懂客戶。

3、開發效率的高低

客戶有了軟體定製開發的需求,一般來說,這塊軟體是比較急切的需要的,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開發完成,投入使用。所以好的軟體開發公司,在使用者的需求確認之後,就需要安排專業的開發人員進行開發,並及時跟客戶進行溝通,在較短的時間內,開發出滿足需求的軟體。

5樓:來自落印潭風風韻韻的銀木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語言來實現的。

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需要了解這家公司的開發經驗足不足:因為開發最注重的就是經驗,乙個公司的團隊能不能在時間週期內完美的完成開發任務;

了解這家公司的開發方向符不符合你的需求,每個公司的側重點不同,更專業的自然更靠譜;

公司成立時間至少也要兩年以上,經驗**於時間嘛,成立時間長,自然開發過的專案經驗就多,同時開發一款軟體並不是說開發好了交付給你就完結了,還需要後期的維護與更迭,所以說一家在網際網路開發行業屹立時間長的公司,自然不用擔心公司跑路或者倒閉等問題而影響你的軟體的後期維護與更迭了;

6樓:冠希小哥哥

熟人推薦比較靠譜吧,現在網上參差不齊什麼公司都有,像我們之前朋友推薦合作的捕樂軟體就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一家靠譜的軟體定製開發公司時,必須要留意對方的案例如何,有沒有做過大大小小的專案,因為這能表現出乙個軟體開發公司的實力,像上海匯亞,是我們之前合作過的乙個軟體開發公司,主要是因為有著和我們需求類似的案例,這樣大家都方便,所以如果能看到不同的案例,說明軟體開發公司還是不錯的,畢竟實踐是檢驗問題的標準規範,想要了解自己挑選的軟體開發公司是否優質能夠從以往專案開發經歷中看出。開發軟體越多,開發公司相對也就會比較靠譜;

如何選擇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

8樓:匿名使用者

但,如果不幸選擇了乙個不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將直接導致整個專案的爛尾,給企業造成巨大損失。

那麼,如何選擇一家有實力的軟體開發公司呢?

▌1.案例數量及質量

▌3.專案團隊的管理

▌4.現有的開發過程中的文件是否專業

▌5.售前售後服務是否到位

9樓:網路愛好者

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軟體開發外包公司呢?永易資訊科技認為需要從以下幾方面進行分析評估:

第一,評估公司整體實力。

乙個正規的軟體開發公司,一般是需要這家公司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如果沒有自己的開發團隊的話就會發生再轉包的情況。通常轉包帶來的最大的問題是會導致開發成本過高,三方的溝通會導致溝通不到位的情況發生。

第三,看這家公司的設計能力。

軟體開發公司的設計團隊必須有較多的行業開發經驗,在得知客戶的公司背景以及大概的需求後,能在很短的時間內提出比較優質的設計方案。當前國內市場上大部分軟體都存在抄襲的情況,大多沒有創意,同時也很難符合市場的需求。因此,一家優秀的軟體開發公司的設計團隊必須有良好的設計能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創新的建議。

第三,從該公司實際開發案例著手,評估該公司的技術實力。

不算是大型軟體開發公司還是小點的軟體開發團隊都有自己的開發案例,我們要怎麼樣從公司開發案例來評估這家公司的技術實力呢?答案是看這家公司合作的客戶是誰。通常情況下大型企業對軟體開發公司綜合實力把控非常嚴格,能選擇有與大型企業合作過的軟體開發公司,一般問題就不大。

第四,研發能力。

軟體外包公司必須有自己專業的軟體開發團隊,能按時高質量的交付給客戶軟體產品,同時還要兼顧使用者體驗。

第六,看售後服務

軟體開發完成後,軟體開發公司的客服會指導客戶的技術人員如何使用軟體的後台。有些軟體開發公司會使用**、電腦遠端協助或者上門技術指導等多種方式使客戶可以很輕鬆的了解如何使用操作軟體的後台。乙個好的軟體開發公司,則應有專業的售後客服、售後團隊,除了上線後持續跟進軟體運營情況外,還能進行免費協助維護,突發情況發生後的緊急維修等。

10樓:

下面根據我們多年的軟體開發經驗來為大家介紹。

案例在選擇軟體定製開發公司時,必須要留意對方的案例如何,有否做過大型的專案,這種專案多不多。而不要只聽取對方售前的話,每乙個軟體公司的售前說的話都是說得天花龍鳳,說什麼都能做,速度有多快,做了什麼什麼專案,但實際上等簽約後卻什麼都做不了,最後白花錢不說,還拖慢整個進度。

2.專業

在選擇期間,可以去初步篩選出的軟體公司那裡考察一番,看看那家軟體公司的專業程度如何,對於專案的開發、測試、整合、驗收是否有做專業的規劃,在每個環節期間有否出具一些專業的報告和文件類檔案,有否獲得過一些著名的獎項,而從這些東西可以直接反映出軟體公司的專業程度。

3.售後

對於軟體公司的售前說的話或許可信度並不高,但對於軟體公司的售後來說,往往售後更加可信。在選擇軟體公司的時候,要看看對方是否承諾過軟體的免費維護、緊急情況處理等條件,而且要看是否能處理一些突發情況,而且能否在產品不適用後提供軟體二次開發的條件,從這裡各方面看出軟體公司的售後能力如何。

4.**

要知道對於選擇方來說,肯定不會「把所有的雞蛋都放在乙個籃子裡」,肯定會「廣撒網,多撈魚」,而使用者在選擇的時候,可以要求軟體公司**,使用者就可以根據多家軟體公司的**進行比較,以對方的功能表、**單進行判別,判斷哪家軟體公司的**是虛高,從而選擇更合理的軟體公司。

11樓:小程式工作者

小程式製作公司哪一家最靠譜

12樓:沃然網路

很多公司有資訊化或軟體需求的時候都會考慮找個軟體外包開發服務商,但是由於缺少軟體網際網路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如何甄別找到合適的、靠譜的外包軟體開發服務成為大家經常遇到的乙個問題,沃然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個想法:

1、如果什麼技術要求都沒**就都答應你的一般不是很靠譜2、盡量接觸上對方的技術人員,以判斷對方的技術團隊是否靠譜3、確定合作前,詳細評估對方是否完全理解了你的需求4、看以往服務的客戶

5、開發過程一定要透明

6、為了避免後續的爭議,需求一定要形成細節文件

13樓:觸角科技

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越來越多的企業都想進軍線上分取一杯羹,但軟體開發公司層出不窮,客戶該怎麼挑選靠譜的軟體開發公司?這裡給您提供幾個建議:

1、實地考察

實地考察,看是否為實體公司;看公司規模,有多少技術人員。如果只有寥寥幾個的技術人員,就要慎重考慮了。乙個普通的專案一般都需要1-2個技術人員,大專案需要的技術人員則更多。

如果一家軟體開發公司只有寥寥幾個技術,可以直接放棄選擇了。因為小公司一般都會將專案外包給其他更大的軟體開發公司,售後保障幾乎沒有,後續系統有什麼問題,想要立即解決就比較困難了。

2、可先上網了解軟體開發公司

上門前,可以先在網上查一下是否有官網。網際網路行業一般都有自己的官方**,可以從官網的流暢度、功能模板的布局、頁面的美觀程度上大致看出開發公司的綜合水平,而且官網會有開發公司的客戶案例,可以以此了解其開發實力。如果沒有官網,也不用考慮了,大多數都是皮包公司。

3、索要公司畫冊

正規的軟體開發公司每年出一套介紹畫冊,方便客戶查閱。畫冊可以作為官網資料的補充,也能彰顯軟體開發公司的實力。其中,要側重檢視複購客戶的資料,因為客戶滿意才會再選擇跟同一家公司合作。

4、諮詢案例詳細情況

在前期溝通時,可以詢問軟體開發公司的知名案例,並諮詢產品完成細節和開發過程,追問開發細節。如果是吹噓或者是蒙人的案例,往往在溝通案例的過程中會露出破綻。

5、出具評估方案

軟體開發公司一般都通過與客戶的詳細溝通之後才會給出乙份估價,以確保每一項功能與**都有對照的依據。這一方面也能反映開發公司是否專業,一般專業正規的軟體開發公司確認好**,正式進行專案開發後,是不會再額外收費的。

6、售後服務

在軟體正式投入使用後,正規的軟體開發公司會配備專業的售後服務/售後團隊,進行技術指導。售後團隊24小時及時響應,會對系統進行免費的bug維護、突發情況發生後的應急維護等。

觸角科技扎根廣州,擁有30+技術開發人員,是碧桂園、雅居樂等企業常年的合作夥伴。如對軟體開發有需求,歡迎點選官網諮詢。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你的 還是先暫時保養好比較好 我周圍的朋友都是經我介紹用我姨媽做得產品 很多 問題都解決了,這種 護理的步驟一般是先去油然後補足水分 洗面奶的選用一定要用控油補水的,我用的是薇姿和芙麗芳絲的,感覺都不錯。碧柔的也還可以,不過比那兩種差一點。恩,小丫頭嗎 錢包本來就比較緊,建議你用些國貨吧。我現在就在...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酒店管理軟體

酒店管理軟體很多,有erp軟體 crm軟體 oa軟體等等。不同的管理軟體在功能上經常會有交叉和重疊。但是過多套的軟體是不適合酒店管理,它反而會使得酒店的管理難度增大,人為造成更多資訊孤島。所以企業逐漸形成了兩個管理軟體的核心,乙個是類erp軟體 行業核心資料軟體 乙個是oa,外圍事物過程管理軟體。而...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節育環,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環

宮內節育器的種類有很多,如o形環,t型環,愛母花,吉尼環,宮形環等,一般醫生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可根據你的子宮形態,宮腔大小等,選擇合適的節育器進行放置。一般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在月經乾淨3到5日內放置。這裡是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在根據情況制定方案。女人怎樣才知道放哪種節育環才適合自己 可以b超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