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見過什麼樣的推銷套路,搞推銷一般有什麼套路?

2022-01-21 17:55:10 字數 1254 閱讀 1434

1樓:知哥32492刪甭

有乙個自稱是中文系大四學姐的,推銷乙個演講的補習班。然後說:「像你們要學播音課balabala」,我就打斷她說:

「我們中文不學播音,新傳學。」那個推銷員尷尬地說:「哦......

是嗎?不是中文也要學嗎?」然後我微笑著送走了她。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老闆都把商品的價錢定的高一些,然後贈送顧客一些小禮物,吸引顧客來購買,這就叫做羊毛出在羊身上,便宜佔不得。

3樓:寶寶96708舶夯

有乙個日語班的推銷員,說她在那裡學得多好多好,能考過n2。然後用日語說了一句「你好」。我冷冷一笑,說了一句日漫台詞,她立刻懵逼臉,我就把門關上了。哈哈哈,完勝。

4樓:木偶與風鈴

在大街上免費查心腦血管疾病,其實就是推銷藥物的。說是免費,可是查完之後推銷人員一忽悠,哪個老年人不提著一塑膠袋藥回家。

5樓:腐腐木

記得之前去商店買東西只要加20快錢就送一瓶洗髮水,很多人都買了,我去別的地方也看到了那個洗髮水一問就是20快錢。

6樓:阿舞子

有一次來了乙個小語種的推銷員,當時為了躲她想了乙個權宜之計,就說「想學小語種的人不在寢室」,隔了一段時間她還真又來了。然後就開始纏著我室友,幾乎天天來。

7樓:汐

還讓你用了二百代金券?沒讓你用只用一張一百代金券剩下的用現金,你就燒高香吧。

8樓:秦以松

一千個人心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而一萬個銷售問題有一萬種解法,我們永遠學不完,永遠講不完。

搞推銷一般有什麼套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尋找機遇,適時捉住機遇,大力發展機遇

銷售都有什麼套路

10樓:有趣地心理學

既然要說服客戶,那就免不了要使用一些「套路」,那麼2023年銷售高手們都有哪些套路呢

11樓:愛馳騁

銷售的套路很多,如跨越替代性產品,互補性產品或者服務,整合時間趨勢,改變使用者人群等很多方式,但是有效的營銷方式是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心理特徵,行為特性等綜合確定的,才會跳動社會資源,引爆大家的參與,會是成本最低,效果最好的方式,電商營銷推廣 陶博 為您回答

12樓:瓊

耐心 得到客戶的認同

你們見過最不懂人情世故的人是什麼樣的

自認為很懂人情世故的,就是最不懂人情世故的人。沒有人懂全世界 全人類。正常人只是懂眼前的人 眼前的事而已。人情世故無非哄別人開心,辦成自己的事。自認為很懂人情世故的人,無非自己立些標準,要別人照做。那不是懂,那是道德綁架。不懂的最高境界是裝懂。不懂人情世故的人是什麼樣的?禮尚往來 不往來 相互幫助 ...

說說你們遇見過的最有心機陰險的女人什麼樣的

社會的現實,還沒來讓你磨練好 自麼?我贊同出國,既然都等你10年了 在這10年裡還結過婚,有過小孩,這算什麼等呀 也不怕再等你10年了,你倆的生活條件誰好?你還沒說你倆的生活條件了?我想一定是你比他好。要是真愛你,就一直等你。結婚?離婚?你有時間去驗證麼?見面也好,用心去感受他,如果真值得你託付,那...

你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你們喜歡什麼樣的衣服呢。

舒適的,合體的,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季節穿適合的衣服 滿意請採納 買衣服當然是為了舒服和體面了。想開個主營年輕人服飾 的服裝店的話,最重要就是你的眼光了,每個人的審美光都不同,多看點時尚雜誌,了解時尚潮流。潮流是不斷更新的,相信你能做的很好 我是學生的話就穿的陽光一點 稍微時尚一點 主要看起來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