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回答 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1-03-26 10:28:14 字數 4685 閱讀 1825

1樓:へ紙醉金迷

這個沒有唯一的答案吧,每個人有自己的標準。要說唯一點,那肯定都是漂亮的,畢竟誰也不喜歡醜的。

2樓:段同志

這個阿 我喜歡身材好的

有肉感的 可以煮飯的 還女神範兒的 聽我話的 還有主見的說了這麼多都是男生的想法 如果你是女孩子 不要想著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每個男生喜歡的不一樣 你要相信你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想著去根據我們男生的喜好去改變自己 而是要根據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去生活 活出自我 才會快樂 否則為了某乙個人的喜好而改變自己 換來的也只是一時的 萬一某一天他又喜歡另一種風格的女生 你是否又要改變自己呢? 那你還是自己嗎 所以不要根據別人的喜好來改變自己 你就是你 不一樣的你 獨一無二的你 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為了某人的喜好

純手打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愛幹活,脾氣好,還好看的

4樓:dyc大羲

說出來你不信。白富美的那樣

5樓:仵嘉賜佛闊

各有所好吧。你想啊你自己內心是想要什麼樣的呢。我個人是沒有把外貌放在首位了當然了說都希望找個完美的女孩,長的漂亮,善良,孝順,對家庭有責任心,能夠照顧老人和孩子,

6樓:戊冰香鮑臨

不一定大部分是喜歡外表好看些的

其實也不會太注重外表

主要看性情合不合得來

或者是體貼善良的

如果遇上蘇格拉底式的戀人

更注重精神上的融洽

7樓:時霞雰管華

我必須要說明,我是乙個普通的男人,在某些問題上會顯的很俗比如說我沒有勇氣和乙個長的很醜身材很差的女子結婚生子過生活。

但身材和長相並不是主要的條件

關鍵是要有愛

兩個人有一種信念和決心

可以在這個冰冷的社會裡相互取暖

可以在這個媚俗的社會裡相互扶持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5

8樓:

1、不需要很漂亮,身材也不需要很好,一般就行(漂亮了最好)但一定要溫柔、體貼、善良、大方(我比較看重這幾點)。如果再有些可愛就更好了。

2、有自己的思想,不要事事靠男人的幫助。男人不在身邊的時候要學會照顧好自己。

3、有內涵,比如喜歡畫畫、唱歌,有文學修養等(裡面起碼要有一項);

4、身體要健康,男人都不想娶乙個整天抱著藥罐子的女人為妻;

5、與男方的年齡相比,不小於5歲,不大於2歲。

如果能達到以上幾點,這個女友就是我的夢中情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刁蠻的絕對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我放 在心裡的重要位置就行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同意2樓的 最主要的就是善良

然後就是能聊的開 在一起 不會覺得無聊

分開了會想念

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

12樓:芳芳啊

溫柔的,衣著得體但樸素整潔的,感情專一的,對除了男友的其他男仔不如何說笑的,有責感的,略帶自信的.最好有一頭烏黑的秀髮(一定不能染髮),純樸的自然美!!!

13樓:納喇彩榮倪琴

溫柔的可愛的會疼人,有時候會默默的靠在你身旁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喜好和標準是不同的,有的喜歡安靜的淑女,有的喜歡野蠻的辣女,呵呵,我的話麼,我喜歡開朗的,能聊的,外表不是很重要,心靈美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好的 身材好的 身高165以上的 要有3分漂亮的 溫柔的 賢惠的 沒有不良嗜好的

16樓:ft祥子

漂亮——內在美外在美有一樣就行

直白——不虛偽掩飾就行

主動——不保守,都啥年代了

素養——共同語言很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笑。活潑。但是不是亂來。

對陌生男人態度冷。晚上回來對自己溫柔。激情。

身材不能太瘦。太胖也不行。要豐滿而不胖。

對自己要乖巧。當然要我對你好的情況下。

特別是在外人面前。要對自己乖巧。

喜歡沒事撒嬌,但是要適可而止。撒嬌多了就是反感。

18樓:無忻

嘻嘻,怎麼回答的都感覺很像我啊,哈哈,小小得意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稍帶野蠻、 漂亮不漂亮還好、 能和的來最重要

20樓:眾裡尋她千百堵

說太多不實際,簡單籠統的說就是:善良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長的太漂亮的。但是不能不漂亮的

性格好的,溫柔的。活潑開朗的。愛乾淨,會做飯。

你隨便挑幾樣出來做到,就夠了,誰全具備了,那別的姐們沒法混了。

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喜歡乖乖的、聽你話的女生嗎?

22樓:xee大樹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就是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每個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要求也是不一樣的。當然了,我就喜歡那種型別的女生,特別喜歡,覺得她很懂事,也很可愛

23樓:讓風來聆聽吧

當然是喜歡了,找乙個聽話的女友,男生會有一種成就感和存在感,是對自己的一種認可!

但是女生不要聽話聽得一點主見都沒有,那樣會很被動!

24樓:熱情的一生所用

每個人評價和心裡定位不同,不管什麼樣的男生都喜歡女孩不要太多干涉自己的自由,不要太聽話,要讓老公聽你話

伊衡為您解答

25樓:凡是所愛

依個性比如我喜歡乖乖愛賣萌的

26樓:snsd瀟瀟風雨

不一定要乖乖聽話的,善解人意,不無理取鬧

27樓:ぃ或許! い錯過了

首先你能做到哪點,然後再問

28樓:手機使用者

不同的人,都是不一樣的

18以下男生回答,你們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還有女生什麼小細節會讓你們心動

29樓:做嬡嚼炫邁

每個人當不一樣的 有喜歡安靜的 有喜歡比較鬧得 當然還是喜歡安靜淑女的多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清純又有一點成熟的女生

男生回答:你們為啥很喜歡乙個女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很重要,對乙個人喜歡不能光從外面,符合你的審美但是也要看內心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這是青春期。在青春期的我們,對異性有一種懵懂的感覺。所以就是對對異性有一種特別的精神。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珍惜這個問題其實是浮於表面,而不是問題本質。本質應該是他會不會如故對你好,版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權否定的。因為戀愛的曲線是一路下坡的,不能期望一路**。首先你確定是真心喜歡她的,不是虛情假意。

而你為什麼要躲避她,是因為你害怕她不答應你你就會失去喜歡她的機會。

34樓:搖一搖

喜歡乙個女copy生肯定是從內心裡面發出來的想法,肯定是它符合你自己的審美標準,以及找物件的乙個標準,你才會對它造成乙個什麼多的乙個興趣,不然的話就算是乙個什麼鬼,在你面前你也不會對他有半毛錢的想法,對不啦?

35樓:武世聲飛

因為她剛好符合我的審美,我便心動了。

36樓:月兔空調

可能就是一見鐘情吧,看了之後就再也忘不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佔有慾都很強的 特別是看到漂亮的女人 不過像我這種結過婚的不算 被老婆管的太嚴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還有就是符合自己對異性某一點或者幾點的幻想

39樓:別稱我是老師

異性相吸的需要,你不喜歡男生嗎

40樓:魔神鎧甲

漂亮,心善,身材好,最重要的是互相喜歡

41樓:藍心花之源

憑你的真心回答哦,這就要看你的個人原因啦.真誠才可以打動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和女人接觸過,不知道

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 100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長髮的女生,這樣讓人感覺溫柔一些,**白靜,個子高高的,溫柔善良的,但這樣的女生確實不多,但我一直沒放棄,在一直尋找。

44樓:seoer歌德

大部分男生喜歡膚白貌美又多金的女人,不過我喜歡溫柔賢惠體貼,善解人意的女生,當然顏值是自己能看上眼的,好脾氣沒壞心眼也是加分項。

45樓:**ile冷亦俊

不都喜歡身材好長得又好看的女孩子嗎,還用說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感覺的,我也不知道,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內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容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的女孩。只有這樣的女孩才能讓我們感動,未來的生 分析內心深處的情感世界 多了,善良的,漂亮的,可愛的,...

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

標準不同,喜歡安穩內斂,通情答禮的人做老婆,但喜歡張揚 的女人去暗戀。我喜歡活潑開朗。心裡格外像的那個。要求男生回答!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請舉例說明!100 喜歡長髮的女生,這樣讓人感覺溫柔一些,白靜,個子高高的,溫柔善良的,但這樣的女生確實不多,但我一直沒放棄,在一直尋找。大部分男生喜歡膚白貌美又...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朋友你好!沒有辦法給你乙個準確的答案,有句話叫做蘿蔔白菜人各有愛。看男生的什麼例行的!這一定的哦,有時是緣分,有時是發覺,還有就是漂亮的女生把。跟自己和的來,兩個人待在一起不做樣子。真實的表現自己,高興就是高興,發脾氣就發。想沉默時,可以默契的默默相對。高興時,可以不管名山大川的玩個痛快,大喊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