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戀愛,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361 閱讀 5643

1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喜歡浪漫的、甜蜜的、溫馨

的、特別的、幸福的戀愛。浪漫是女孩子的嚮往,甜蜜是女孩子的追求,溫馨是女孩子的滿足,特別是女孩子的好奇,幸福是女孩子的目標。女孩子希望的戀愛模式就是這樣的,我們也應該這樣做,因為我們也在追求這樣的戀愛。

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3樓:天使映月禾百

大多數女孩兒擇偶時,會挑選那些成熟、穩重、踏實、可靠的男性。因為這類男人能夠女孩兒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如果男性說話辦事的風格都不夠成熟,舉手投足間經常透著一股稚氣,女孩兒們就會覺得與這樣的異**往非常乏味。

心理學家們研究發現,女性比男性更傾向於可依靠、能掙錢、有抱負、事業心強的配偶。現如今很多女孩兒還要求男人必須有車有房,月收入超過5k等等。那些來無影去無蹤的毛頭小夥子,幾乎不在女孩兒們的擇偶之列。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百合情感

有些女人喜歡有錢的,有些女人喜歡幽默的,有些女人喜歡帥哥。

其實啊,不同的女生會有不同的喜好,沒有乙個男人能讓全世界的女人都喜歡,也沒有乙個男人能讓全世界的女人都討厭。

所以,只要你是個男人,就會有女人喜歡你這一型別。

當然,喜歡你的女生,你不一定喜歡她,所以你要怎麼做才能成為那個你喜歡的女人所喜歡著的男人呢?

乙個原則:成為那個女生身邊最優秀的那個男生。

記住,追女生,是多人競技類遊戲。

你不需要變得跟王思聰一樣有錢,你只要能在競爭對手中名列前茅。

你不需要變得跟陳冠希一樣帥、一樣拽,你只要能在競爭對手中出類拔萃。

你也不需要變得和岳雲鵬一樣幽默、好玩,你只要能在競爭對手中數一數二。

當你的綜合素質能夠打敗你所有的競爭對手,你很輕易就能成為對方喜歡的那個男人。

5樓:有能力沒資本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只要你壞的有特色就行了,壞~不是耍流氓那種壞,而是相處上給女生有種很吸引人的壞

當然還有一種最可怕的,就是超有錢的男人,這就不用多說了,百分之九十的女人都愛這種的,雖然大家都說『錢不是萬能』,但是你沒有錢的時候卻是『萬事都不能』

6樓:我的戲台切割肌

乙個聰明和有能力的男人,更應該是乙個正派和善良的人,如果在堅強的外殼下面,還有一顆溫柔多情的心,更容易讓女人痴迷。當女人愛乙個男人的時候,跟他的容貌無關,男人在女人的心目中就像是一座山,如果你想要做女人的堅強後盾

7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帥氣,有才,有錢,暖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男人。

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女人都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不同的男人喜歡不同型別的女人,一概的說什麼樣的女人,答案沒標準,對得上眼的女人才是男人喜歡的。但一般得具備的至少要通...

難道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嗎,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錢的男人

這個問題真尷尬哦,這得 涉及到乙個問題,就是現在競爭異常激烈的現實社會。其實她們喜歡的遠遠不只是物質與金錢而已.所以現在女孩子都比較空虛,缺少的和需要補充的都很多.畢竟我們得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丫 所以會給我們1個錯覺 那就是現在的女孩子很 現實 其實不然.你想想看,倘若你連給女孩子一點安全感都給予不了...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打女人的呢,為什麼女人都喜歡養狗?

額 我和媳婦結婚5年從沒打過媳婦一下!個人認為打女人的男人尤其是打自己老婆的男人都是廢物!就算媳婦做了不可原諒的錯誤!直接離婚 動手沒有任何意義!你聽誰說的?女人是拿來疼的,怎麼能打呢 不可原諒當然打啊,不然還提倡什麼男女平等 我會打欺負我媳婦兒的女人 最看不起就是打女人的男人!我也遇到了,所以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