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如何玩好adc,lol ADC怎麼玩好啊

2022-01-21 17:55:15 字數 5682 閱讀 8286

1樓:雙子逍遙城

1:玩adc就要本著對隊友負責的態度,隊裡少什麼你拿什麼,比如說你們的ap是乙個類似卡薩丁這種單殺給力aoe不足又很需要人頭的英雄,那麼你是不是能放棄你的vn而去選擇輪子媽或者男槍去彌補你們在打團對刷兵線上的不足?而隊友是炸彈人卡牌這種aoe輸出很足的時候你們又要拿什麼?

2:玩adc一定要明白自己的舞台是什麼,前10分鐘的對線把騷擾和拼命節奏交給你的輔助,他上你上,他交攻擊性召喚師技能你就拼命。不要老想自己上去佔便宜而落下補兵,你的補兵數不僅僅是你的裝備更是隊友們的信心。

3:玩adc一定要玩一遍所有的輔助,為什麼?節奏不再你手上,在人家手上。

人家是拼命流的輔助?還是奶流的輔助?還是消耗流的輔助?

要配合人家ok,而不是讓人家配合你,人家為了你可以連自己都可以賣掉。

4:玩adc不要去對戰略方面的東西指手畫腳。比如說,我們該打大龍了,打野的該反野了。

他們的藍buff刷了===類似,這些都不是你們該管的事情。把他們交給你們的打野和輔助吧,他們會比你做的更好,因為他們時刻都可以關注小地圖。

5:玩adc一定要一顆賣隊友的心。上來2v2拼命拼不過,賣掉輔助。

兩邊打野都來gank3v3打不過賣掉打野和輔助甚至賣掉塔,都不是什麼可恥的事情。只要你不死,你就能持續的farm,你持續的farm給隊友帶來的就是希望!

6:切後排永遠不是你幹的事情。對面的apc和adc永遠是你在把對面無腦衝你臉的英雄解決掉的之後的事情。那些讓你切後排的隊友拉黑沒商量。

7:適合的時候把自己也賣了吧。對方adc裝備很好而逃生比你又少的時候。隊友如果不管你去切後排請不要埋怨隊友。他們的這個選擇比起保護你來說要好很多!

8:如果這個輔助帶了乙個虛弱,那麼請一定珍惜這個輔助。打野帶虛弱是為了對面的adc,而輔助帶虛弱絕對是為了保護自己的adc。

以上。其實是看那個vn+風女打女警+蓋倫的觀後感。vn+風女被蓋倫+女警在視野不到位的情況下壓制一半的補刀真的很正常。

這個也不能說是那個lz的風女的錯也不能單純的說是那個vn的錯,錯的是他們這個組合。vn其實是屬於拼命流的adc,而風女是乙個屬於消耗流的輔助。這2個人在一起說白了注定了悲劇的下路。

如果我是那個vn我會選擇大口,或者好運。如果我是那個風女我會選擇牛頭或者琴女甚至是索拉卡!

註解:拼命流一波帶你走。比如說vn+牛頭對面走位失誤。牛頭閃現q,vnq+平a,落地牛頭w回來。vn平a+e在牆上基本沒有adc或者輔助能活過一輪

拼命流adc代表:vn。飛機。男槍。輔助:牛頭寶石日女。

消耗流:一套打不死你但是會讓你非常難受。

消耗流adc代表:ez大口女警。輔助:風女琴女努努。

http:防//l刪ol.ahg防ame.com/刪gonglue/201212225033.shtml

2樓:浪野仙蹤

如何玩好adc........... 好吧 我也就是**4水平 主要擅長打adc 你要說經驗太多了沒法一一給你說明 adc對線經驗只能靠你打的多 用心打 用腦子打得來 如果你是新手 想玩好adc我可以給你點建議!首先 練好補刀 所謂補刀就是a小兵最後一下 這個應該懂 多打自定義 拿adc走中路 說明時候一波小兵能全補完 就算及格了 這說明你在沒有打野和對面adc還有輔助的干擾下能正常補刀!

補刀很好練 沒事的時候多打打自定義就這樣 第二 走a !!! 我曾經是多麼的二逼 團戰右鍵a地板走進人堆裡...呵呵 這是adc大忌!

設定下 把玩家移動裡的那個什麼mb2 改成鍵盤a鍵! 以後不要用右鍵點選補刀和輸出了 打哪個對準他按a!團戰 包括對線 你需要調整自己站位來創造有利輸出環境 戰術性走位 就是你移動的時候 a一小步打一槍 a一小步打一槍 a多遠呢?

看你自己的攻速和輸出環境決定 打的多經驗就有了 第三 別上來就vn 德萊文 ez走起 ez還好說 vn需要要對自己有極大的自信和傷害計算能力 更考驗玩家的對線能力 這類高操作的建議不要先玩!坑了別人還噁心自己 像女警 小炮【算我沒說 比較坑爹的英雄、e技能補刀濺射如果被壓塔下會生不如死】老鼠【老鼠大愛曾經的dps之王沒有之一 乙個發育正常的老鼠是可怕的 除了沒位移...對線還算給力 起碼一級對拼無人能敵】男槍【我的第乙個6300也是我的第乙個adc,大不如從前,總的來說還好】韋魯斯 女槍 這類靠平a輸出和簡單技能普攻斜街的英雄比較適合練adc 【歐巴馬、奎因、平胸妹 我感覺線霸級別的存在】 最後給你提個醒!

adc的位置隨著版本的變化我感覺越來越雞肋 即便下路打崩對面你們總體逆風也未必能翻盤 不像玩中單和打野 能帶節奏 就是特麼上單打崩對面也比adc打崩對面作用來的大 要上分 練中單和打野!!!! 練操作意識打上單 adc逗逼的位置 呵呵 這把想打好很大程度上還得看輔助玩的怎麼樣 說實話因為我只喜歡打c位 被輔助坑了不是幾十把的問題 是幾百把的問題 有時候能力挽狂瀾 有時候 直接退遊戲 輔助能玩好的太少 高階局下路全憑輔助帶節奏 所以說 玩好輔助也能carry全場!!adc的位置現在就是這麼尷尬 操 純手打 坑爹

3樓:

玩好adc要學會補刀,走砍,讓輔助不要搶人頭,團戰時你只需要在後面輸出就是了 。

lol adc怎麼玩好啊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英雄聯盟》中的每乙個位置都是至關重要的,不管是哪一路出現了偏差,都會對團隊後期的比賽中造成影響。尤其是下路最為明顯,adc作為團隊中的核心輸出擔任這很重要的位置,想要玩好adc那麼首先要從以下幾點出發,一起來聊一聊吧。

一、補刀發育

作為adc首先補刀發育是至關重要的,補刀就是在地方單位血量低下時,英雄在給他最後一擊,這就是補刀。補刀是要下功夫去練習才能見效的一種技術。練好補刀不僅可以增加自己的經濟**,讓自己發育的更快,而且還能在對線的過程中進行控線,要知道下路控線只至關重要的,是隨著局勢的變化而決定兵線是短還是長,所以補刀是練好adc的首要任務哦。

二、輸出位

輸出位也是adc裡最重要的一環,如果你堪有一身好裝備,但是沒有給團隊貢獻輸出,那麼隊友要這個adc有何用?在團戰即將開始的時候,首先要找到自己的輸出位,輸出位可以發揮adc最大的優勢,處於的位置絕對不能尷尬,和隊友之間的距離不能拉太遠,給自己留下後路,最好站在中單和輔助附近,形成三角之勢,互相幫襯。

三、卡距離

這一項是adc也要練的一種,首先在比賽開始之前把對面adc和輔助的普通攻擊距離了解一下,在結合自己的攻擊距離算出卡位點,這樣就可以在對線的時候出現消耗敵方的同時,敵方卻打不到你的現象,例如皮城女警·凱特琳的攻擊距離是650,對面希維爾的攻擊距離只有500,之間相差了150的距離,可以好好利用這個距離配合下路的草叢和輔助對她造成消耗傷害。

5樓:送溫暖的快遞員

1、補刀是基礎;

何謂補刀?最後一下攻擊擊殺小兵就是補刀,因為只有在最後一下擊殺小兵才會獲得金幣。

影響到補刀的因素有很多:友方小兵的攻擊、自己英雄的攻擊、自己英雄的彈道和攻擊範圍、對方小兵的防禦和血量、對方英雄的騷擾和塔下補刀以及必要的時候使用技能攻擊等等。

2、心態要放好,少激發矛盾;

首先作為下路最至關重要的一條路,adc玩家們的心態要放端正,要好。很多時候,與戰鬥力形成強烈反差的因素就是心態了。

adc這個位置要求的不是強勢,也不是要求每把打蹦對面,穩定的farm,給自己建立裝備優勢,再利用自己的對線小技巧壓制對面adc的發育,干擾補刀,壓制了補刀其實和殺對方adc已次沒多大區別的,決定勝利的還是後期的團戰。

3、對線技巧,合理利用草叢;

英雄聯盟總共30個草叢,上下陣營各12個,中間河道6個,adc合理的利用草叢對自己的對線和輸出是很重要的。

4、輔助和adc的搭配;

乙個厲害的adc的背後,絕對有個懂他的輔助。例如:

風女+女槍,移動速度暴表,追殺逃命飛一般的感覺。

努努+薇恩,努努為薇恩提供攻速,讓本來就靠攻速吃飯的薇恩在段時間內打出成噸的傷害。

6樓:楊二過

adc玩的就是基本功,所以得下苦功夫,不願付出努力就不要想玩好,以下訓練方法:

1補刀 開自定義,最好不要帶符文 練補刀 推薦使用a鍵補刀 (新手大多都是用右鍵,我也是從右鍵過度到a鍵的,確實比右鍵好:右鍵又要走位又要補刀,這樣不但麻煩,而且會使大腦跟手不協調,兩根手指分擔會更有節奏感,不易漏刀,當然,要經過一段時間練習,每天開自定義練半個小時,如果想玩好時間可以調,但補刀的練習在你能得心應手之前不能疏忽偷懶!)

為什麼要練好補刀?因為adc前期能力弱,如果對方夠猥瑣你基本拿不到人頭,這樣經濟可能跟不上,中期團戰就會乏力,所以補刀基本成為唯一的經濟**,補好每乙個刀!

2對線 當你補刀練好了,還要注意對線:1換血技巧,看準己方殘血小兵和地方adc站位,猜他要補那個小兵,當他走過去a兵時,你就點他(注意:這種方法叫偷刀,偷刀時要注意對面的輔助是不是強控如日女錘石,看他們的站位,有風險就不要偷刀!

這種講的是無風險情況偷刀技巧)你點他一下就跑,他追的話你就等進入我方兵線再和他對a,(他若追了一會又回頭,那你又可以再a一下) 讓我方小兵攻擊他(一般只有腦殘才會越兵線,所以他應該不會追你,那麼你就賺了,找準機會多偷刀,當然不要漏刀太多)這是換血技巧

對線上還要注意看輔助,如果輔助打得激進,那你就激進奔放地打,輔助猥瑣,你也猥瑣。了解輔助的技能,對面adc輔助的技能,對面輔助或adc關鍵技能如控制技能、逃生技能(位移、護盾、**術)等都要注意(敵我技能是否cd)這些技巧我跟你說了你一開始也不一定能用上或記住,經過長時間的練習,對線會慢慢掌握,要有耐心

3觀察戰局,每個位置都要掌握。比如中後期你要去野區收野,看看附近是否有你的隊友,是否有視野,地圖上出現了幾個敵方英雄,不然很可能會中埋伏!(有經驗的敵方玩家中後期會在我方紅buff出埋伏adc,因為中後期,特別是後期adc幾乎可以主宰戰場,如團戰持續輸出、快速推塔、大龍等)所以越到後期,越要觀察戰場,不要死了怪輔助,這個版本輔助只能插5個眼,視野有限。

要多留心

4團戰 adc打團原則:能點誰點誰,記住,你是一名脆皮後期射手,你的任務是造成持續輸出,並不是刺客、法師、肉盾,你不需要衝鋒(假如能拿到人頭又可以全身而退的情況除外),你只要打團做好這點,就很好了

5說說團戰要注意的點,除了上面說的,時刻注意走位保持安全距離,(記住地方控制技能cd,有可能琴女閃現大...)找出對面對你有威脅的英雄,就是發育的好的英雄。或者有強控的,假如他們不規矩,你就要時刻繃緊你的神經(閃現)該出手時就出手,想好你的逃跑路線,注意和輔助之間的站位,他的控制技能就是最好的保護

6出裝,每個英雄都有不同的裝備選擇,下面推薦這個裝備:破敗(敵方突進強建議出,這指所有adc,敵方突進對你沒威脅可以出飲血)打肉破甲弓(鞋子推薦輕靈之靴附魔喧嘩,因為敵方肉出蘭頓那你風箏起來很麻煩)防禦裝推薦女妖、沙漏(為什麼不出復活甲?首先復活甲cd長,而且他能派上用場的就是順風局,加入是均勢局或逆風,團戰難打,你先被打出復活甲,復活後你隊友基本死光、而沙漏有主動施放效果,對付劫、劍聖、劍姬等刺客有奇效!

)7adc選擇方面:這個版本強勢adc歐巴馬、老鼠(不推薦新手)、女警、ez(強力推薦:手長、有位移,操作簡單,秀!

)奎恩(練好有奇效!)總之無論什麼adc,只要你專注他,多花時間練習,就能玩好,一定要堅持,練的adc不要太多,幾個就好了,不然最後一事無成

8節奏:前期補刀,有機會可以配合輔助擊殺(假如被敵方雙殺就要猥瑣,叫輔助做好視野,猥瑣補刀控線,就是補最後一刀,不要刻意a敵方小兵,那樣兵線會靠近敵方防禦塔,容易被擊殺。最好控在己方塔下)中期下塔拿掉狀態好就和輔助一起去中路團(或配合打野拿小龍),呼叫隊友集合中團。

後期團滅一波對面看情況是否能上高地,不行就大龍。

好了,總之想玩好adc還要注意很多,要有耐心、信心、多思考。純手打,請採納!謝謝

lol怎麼玩好中單,lol怎麼玩好中單

沒有任何ap是最強的中單,無論你選什麼都有很大可能被另乙個中彈針對 所以排位在1l 2l強中彈位置是不怎麼明智的。在有把握擊殺對手的情況下才走上去拼 否則就靠技能消耗,打完一套技能就回頭走掉 補刀發育是關鍵 意識一定要到位 記住 你是中單 整個地圖正中間的位置 所以遊走也是你的任務 當你和打野一起遊...

lol怎麼玩好盲僧,lol盲僧怎麼玩

要q的準,q到也不要一定踢過去,還有就是插眼w,很關鍵,看你會不會秀 手速,眼快,腦子靈,智慧型施法 lol盲僧怎麼玩 自我感覺打野盲僧是主q副e有大點大,裝備 貪慾九頭蛇,小眼石,蜥蜴長老的打野刀,火衣,振奮鎧甲 五速鞋。召喚師技能 懲戒 閃現 打野的時候不能一直用招 應該q他一下 然後a倆下 因...

LOL中龍女好還是豬女好,Lol龍女怎樣玩

豬女,減速 控,誰用誰知道。lol龍女叫什麼 shyvana,中文名貌似叫龍血武姬 希瓦娜?英雄聯盟什麼英雄打龍女好打?簡單說一下 巨魔 巨魔是完美克制龍女的存在。蠻子 龍女無控制,而且龍女想輸出必須貼身打,而蠻子呢,只需要攢好怒氣,爆幾下rp,多出暴擊,龍女基本就gg了。鱷魚 前期鱷魚是穩壓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