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有哪些比較好的調劑院校,MBA MPA有哪些比較好的調劑院校?

2022-01-21 17:00:05 字數 768 閱讀 8346

1樓:

通俗點來說,mba調劑就是指你考試的分數沒有達到你所報志願的學校,但是不想明年再考了,願意接受上別的mba學校,中間走的流程就叫調劑。

只有參加全國統考並分數達到了國家線的考生,才有調劑的機會。

調劑的流程比較複雜,操作的時間也非常緊迫,建議尋找專業的考試輔導機構操作成功率比較高。

以上海為例,可調劑院校如下:

2樓:專碩資料網

mba 除了一些提前面試的學校,剩下的基本有調劑名額,像北京地區 不少二梯隊的都調劑了,省級的院校 除個別生源特好的 基本都調劑。 15年出調劑通知的學校 可以去專碩幫找找。

基本你過來國家線,就有學上

3樓:獵鷹教育

調劑的流程比較複雜,操作的時間也非常緊迫,建議尋找專業的考試輔導機構操作成功率比較高。

以廣東為例,可調劑院校如下:

a線mba調劑高校

陝西師範大學(雙一流)、湖北大學、西安科技大學、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湖北工業大學、湘潭大學、長江大學等

a線mpa調劑高校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雙一流,指標充足)、陝西師範大學(雙一流)、華中師範大學(雙一流)、湖北大學、湖北工業大學、湘潭大學等

b線mba調劑高校

石河子大學、廣西師範大學、廣西大學(個別指標)b線mpa調劑高校

廣西師範大學、桂林理工大學、青海師範大學(個別指標)b線mta(旅遊管理碩士)調劑高校

廣西師範大學

整理自廣東研招網。

廈門都有哪些比較好的大專院校

廈門南洋學院 廈門華夏職業學院 聽人家說華夏的師資不錯,雖然地方好象不是很大。不過華夏的綜合評定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報自考類的專業的話 華夏也是個選擇 另外就是集美的大專。加油 集美大學的專科專業.在集美.分數在廈門的專科是最高的.有的專業甚至要上本科線才能被錄取.理工學院有專科專業的.也不錯.在廈門...

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有哪些比較好的移民中介可以推薦?

中介不分抄好壞。能給你 辦成的,就是bai好公司du。再好的公司,給你辦不成也zhi是白搭。個人經dao 驗,即使口碑再好的公司,做的工作也就那麼回事兒。要想判斷和評估乙個移民中介公司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做到自己對移民政策的瞭如指掌,把移民政策吃透。這樣就沒有乙個移民公司騙的了你。反之,如果只想著花...

浙江大專院校哪些會計專業比較好的

山西省財政稅務專科學校 遼寧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長春金融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財政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湖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 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