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有哪些mba學校,蘇州MBA學校有哪些

2022-01-21 17:00:04 字數 4823 閱讀 1529

1樓:

美國的mba指的是工商管理碩士,是一種專業碩士學位,與一般碩士研究生有所不同。

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特別強調在掌握現代管理理論和方法的基礎上,通過商業案例分析、實戰觀摩、分析與決策技能訓練等培養學生的實際操作技能,使學生接受知識與技能、個性與心理、目標與願望等方面的挑戰,更具有職業競爭的實力,而其他研究生則側重於理論學習、學術研究。

2樓:眾凱教育

這些院校都是在蘇州有教學點的mba院校,可以供您參考蘇州大學

2.武漢大學

3.西安交大

4.南京大學

5.吉林大學

6.華東理工大學

7.天津工業大學

8.西北工業大學

9.同濟大學

10.大連理工大學

11.上海大學(英文)

12.中國科技大學

13.華中科技大學

14.北京理工大學

15.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16.武漢理工大學

17.南京理工大學

18.西南大學

19.山東大學

20.南京航空

21.航天大學

22.大連海事大學

這些學校的具體資訊,我就不在這一 一發出來了,有需要的可以諮詢!

3樓:

蘇州目前一共有10多所mba院校,除了本地的蘇州大學以外,大部分以上海和南京地區的院校為主。以在蘇州開班的mba院校來說,交大安泰mba,復旦mba,南京大學mba算是官方認證、綜合實力及知名度都最高了的。

蘇州離上海、南京都非常近,現在非全日制的mba都有集中授課制,去異地上課也不失為好的選擇。

選擇在職mba院校是一門有學問的事情,尤其對於在職人員要考慮到自己工作的發展前景,同時還想考慮費用等問題。我有一些建議可供參考:

1.要根據自己喜好。

2.要看授課老師。

3.要考慮費用。

4.要根據未來的發展。

另外,既然要考mba,還是盡量要選擇名校。名校mba雖然學費貴,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

參考資料:hzmba

蘇州mba學校有哪些

4樓:

蘇州目前mba院校主要是蘇州本地的蘇州大學mba,以及上海和南京的一些mba院校(包括交大安泰、同濟、華東理工、南京大學、河海大學、南京理工等等);整體費用從6萬-32.8萬元不等。從官網認證和綜合實力來說,交大安泰mba可以算是目前最好的mba院校了,也因此這所院校的mba學費逐年上公升。

從價效比來說(當然還需要參考你所在的行業及未來的發展方向),我比較推薦同濟、南京大學的mba專案。

選擇在職mba院校是一門有學問的事情,尤其對於在職人員要考慮到自己工作的發展前景,同時還想考慮費用等問題。我有一些建議可供參考:

1.要根據未來的發展。不同mba院校都有自己最擅長的方向,在擇校時,要根據自己未來的行業發展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案和院校。

另外,既然要考mba,還是盡量要選擇名校。大家都說名校mba學費貴等等原因,但正是由於這些學費支付能力的差別,不同院校mba帶來的人脈價值也不同,這些同學資源也會成為你以後人生最重要的資本!在乙個頂尖的mba學校裡,如交大安泰mba院校裡,這些就顯得更為明顯。

我們總談論階級固化,談論圈子的重要性,而所謂「圈子」,其實就是人際質量。和越多優秀的人在一起,你的眼界,心態,處事風格都將慢慢受到影響。馬雲說:

「圈子可以改變你的命運,你的圈子決定你的人生!」 這些人脈的價值確實會遠遠超出個人能夠建立的價值。

2.要根據自己喜好。一些學員在報考前就有了心儀的院校,事先對學校各方面進行了調查,發現這個院校很符合自己的心意,那麼報考的可能性也就較大。

但是要注意,專業的專業,課程的設定也很重要,選擇感興趣且與有助於自己未來發展的專業,以後才會堅持完成學業。

3.要看授課老師。一般情況下,招生院校都會提前公布授課老師資料,有的是外教上課,有的是具有海外教育背景的老師上課,有的院校以本土教育資源為主,這個時候可以試試去聽聽課程看看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老師。

4.要考慮費用。mba的費用一般都不低,但不同院校的收費情況差別也很大。在選擇院校的時候,要綜合比較一下所需要支出的費用,這樣全面考慮,以防止給自己帶來過重的經濟負擔。

5樓:眾凱教育

蘇州有很多985/211院校,雖然本地只有蘇州大學有開設mba課程,但是在蘇州園區獨墅湖有很多高校的研究院,所以有很多mba的高校在蘇州招生具體如下:

1、蘇州大學 14.4 萬 蘇大東校區上課2、南京大學 32.5 萬 獨墅湖上課3、西安交通大學 17.

8萬 獨墅湖上課4、武漢大學 15萬 獨墅湖上課5、西北工業大學 14.8萬 獨墅湖和太倉上課6、大連理工大學 16萬 獨墅湖上課7、吉林大學 11.8萬 獨墅湖上課8、東南大學 17萬 獨墅湖上課9、 西南大學 9萬 獨墅湖上課10、同濟大學 36.

8萬 道前街上課11. 華東理工大學 28.8萬 蘇虹中路上課等等 每年都會有一些變化,有一些學校會撤點也會有一些增加,各學校學費都是目前蘇州的費用,每年都會有一些增加,蘇州mba哪個論價效比高?

其實蘇州的這些高校mba在全國範圍內都是非常不錯的,每個同學擇校還是需要結合您自身的乙個情況,讀mba的原因,以及上課地點以及上課的時間,有部分是2年,有部分是2.5年,有部分是3年,以及各學校的特色課程跟你的匹配度,以及各學校的活動,同學圈,對你工作以及人脈拓展的作用等等才能找到最適合你個人的,對你來說價效比最高的學校!

蘇州有哪些學校可以讀mba

6樓:眾凱教育

蘇州雖然本地只有蘇州大學有開設mba課程,但是在蘇州園區獨墅湖有很多高校的研究院,所以有很多mba的高校在蘇州招生具體如下:

1、蘇州大學 14.4 萬 蘇大東校區上課2、南京大學 32.5 萬 獨墅湖上課3、西安交通大學 17.

8萬 獨墅湖上課4、武漢大學 15萬 獨墅湖上課5、西北工業大學 14.8萬 獨墅湖和太倉上課6、大連理工大學 16萬 獨墅湖上課7、吉林大學 11.8萬 獨墅湖上課8、東南大學 17萬 獨墅湖上課9、 西南大學 9萬 獨墅湖上課10、同濟大學 36.

8 道前街上課等等 每年都會有一些變化,有一些學校也在蘇州撤點了,比如華科,比如山大 ,另外各學校學費都是目前蘇州的費用,每年都會有一些增加,蘇州mba哪個論價效比高?其實蘇州的這些高校mba在全國範圍內都是非常不錯的,每個同學擇校還是需要結合您自身的乙個情況,讀mba的原因,以及上課地點以及上課的時間,有部分是2年,有部分是2.5年,有部分是3年,以及各學校的特色課程跟你的匹配度,以及各學校的活動,同學圈,對你工作以及人脈拓展的作用等等才能找到最適合你個人的,對你來說價效比最高的學校!

7樓:社科賽斯

蘇州大學、南京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武漢大學、西北工業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吉林大學、東南大學、西南大學、同濟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想要就讀mba,可以選擇社科賽斯考研。社科賽斯,專注mba/emba/mem/mpacc考研輔導19年,屬於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一家股東層、管理層由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國內名校mba研究生畢業生組成的專業考研輔導機構。

其核心業務涵蓋考研全程規劃、考研試題教研、教材規劃出版、考研教學實踐、研究生入學專業課輔導、複試(面試)規劃指導、考研資訊釋出等,是一家線上線下結合的綜合性碩士入學規劃、輔導機構。

社科賽斯,專注mba/emba/mem/mpacc等考研輔導19年,立足北京,目前已在上海、天津、南京、蘇州、杭州、濟南、武漢、長沙、成都、西安、鄭州、哈爾濱、瀋陽、大連、南昌和南寧等主要城市開設公司近40家,整合了全國近千所研究生培養院校的核心資源。社科賽斯所有mba面試輔導師資均畢業於清華、北大、南開等國內知名商學院,熟悉國內商學院的面試規律,具有多年的mba面試輔導經驗。

社科賽斯筆試輔導老師團隊,輔導的學生大多考入人大、首經貿、外經貿、廈大、復旦、同財等211/985重點院校。用深厚的知識儲備、精湛的教學設計、豐富的應考策略幫助學生快速理清學習思路、找準方法、提高效率。

8樓:蘇州眾凱學校

在蘇州上課的mba院校接近20所,每年都會有些變化 目前有蘇州大學 南京大學蘇州班 同濟大學蘇州班 西安交通大學蘇州班 武漢大學蘇州班 華東理工大學蘇州班 中國科技大學蘇州班 大連理工大學蘇州班 吉林大學蘇州班 山東大學蘇州班 北京理工大學蘇州班 西北工業大學蘇州班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蘇州班 南京理工大學蘇州班 等等等 蘇州離上海近 上海也有很多學校,很多蘇州的同學跑上海去上課的 比如上海交通大學 上海財經大學 復旦大學等等 具體要根據自身情況以及高校辦學情況進行選擇!

9樓:酷習教育

2023年在蘇州招mba專業的學校有:山東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交通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蘇州大學,同濟大學,南京大學。以上學校在蘇州均有教學點,除蘇州大學,同濟大學外,均在獨墅湖高教區授課。

但有的學校,部分課程是要回到本部去上課的。

蘇州mba院校學費整體要比上海的低,上海普通院校現在都要16萬+了,而且每年都在漲!

院校選擇還是要綜合個人的職業規劃的,不一定學費高的就是好的,學費低的學歷也不一定是價效比高的。因人而異,慎重選擇!

10樓:復旦求是

這個有非常多,南大,蘇大,同濟,西交大等等

報考蘇州大學mba的條件

蘇州大學mba的報考條件 1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2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學校規定的體檢要求。3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或大學本科結業後,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或獲得碩士學位或...

蘇州有沒有MBA院校比較有管理特色

蘇州目前一共有10多所mba院校,除了本地的蘇州大學以外,大部分以上海和南京地區的院校為主。以在蘇州開班的mba院校來說,交大安泰mba,復旦mba,南京大學mba算是官方認證 綜合實力及知名度都最高了的。蘇州離上海 南京都非常近,現在非全日制的mba都有集中授課制,去異地上課也不失為好的選擇。選擇...

mba哪個學校好,中國mba哪個學校最好

mba可以考慮清華 北大等知名學校。工商管理碩士 mba 是工商管理類碩士研究生學位,mba是培養能夠勝任工商企業和經濟管理部門高層管理工作需要的務實型 複合型和應用型高層次管理人才,兼具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而其他碩士研究生只是培養科研型和教學型人才,偏向理論,不參與實踐 mba的招生物件一般為大學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