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尤其美國mba我的gmat760能否彌補gpa的不足請

2022-01-21 17:00:04 字數 5395 閱讀 2517

1樓:獅子

事實上,國外大學,特別是美國的大學,特別注重工作經驗和相關本科成績。

如果托福超過100分,然後考試更高,就有戲了。你的工作經驗和gmat成績足以讓一群人不知所措。對於那些在相關行業有7年全職工作經驗的人來說,學校gpa的影響可以降低到非常低的水平。

當然,在硬體條件達到標準後,美國大學會通過你的申請檔案來判斷你是否是他們正在尋找的合格申請人,所以要把你的檔案準備好,當然,還要找兩個非常合格的推薦人。

工作經驗很重要。你有優勢,所以你可以申請一所好學校。不要擔心gpa是否能彌補目前gpa不太低的事實。

事實上,就是這樣。托福,其實乙個好的大學就是除以100分。如果超過100分,不管你是101還是107,都差不多。

只要你來到學校最基本的分數線,你就不會困在學校裡。但如果你沒有達到分數線,即使你通過了99.9,也沒用。

2樓:雪兒歡樂多

其實國外的大學,尤其是美國的大學,特別重視工作經驗,相關的本科成績。

如果托福過百,然後考更高一點的話,有戲。你的工作經驗和你的gmat成績足夠壓倒一批人了,對於有7年全職相關行業工作經驗的人來說,已經可以把在校gpa的影響減到很低了。當然,硬體條件達標了以後,美國大學就要通過你的申請文書來判斷你到底是不是他們在尋找的合格申請人了,所以好好準備你的文書吧,當然還要找兩個很有分量的推薦人。

工作經驗很重要 這一點 你就很佔優勢 所以是可以申請到不錯的學校的,不用糾結gpa是否可以彌補 目前來看 gpa不是很低。成績的話,其實是這樣的。toefl,其實好的大學就是以100分為分界線,如果在100分以上,那麼不管你是101還是107其實都差不多,只要過來最基本的學校分數線,那麼學校上基本不會卡;但是如果麼有到達這個分數線,即便你考了99.

9,那也沒用。

3樓:武漢科潤留學

如果托福過百,然後考的更高一點的話,有戲。你的工作經驗和你的gmat成績足夠壓倒一批人了,對於有7年全職相關行業工作經驗的人來說,已經可以把在校gpa的影響減到很低了。當然,硬體條件達標了以後,美國大學就要通過你的申請文書來判斷你到底是不是他們在尋找的合格申請人了,所以好好準備你的文書吧,當然還要找兩個很有分量的推薦人。

同時要注意商學院的申請截止哦!

4樓:匿名使用者

gmat不能彌補gpa的不足

國外學校的申請 是全面 綜合評估的 尤其mba 工作經驗很重要 這一點 你就很佔優勢 所以是可以申請到不錯的學校的

不用糾結gpa是否可以彌補 目前來看 gpa不是很低

大三gpa3.68,gmat760,托福還沒考,想申請美國top20有希望嗎?

5樓:中聯美加夏老師

希望是有的。你的gmat分數非常高,早就超過了top20的錄取門檻,美國大學對gmat的要求沒有gre高,因為美國人自己考得也不是太高。你的gpa也不錯。

top10大學錄取的學生gmat平均分一般在720左右,gpa 3.5-3.6(斯坦福會高一些,3.

7)。10-20名大學被錄取的學生gmat在690-700,gpa為3.4-3.

6。美國的mba比較看重相關工作經驗,一般2年以上為佳,其他的商科類理論上對工作經驗沒有硬性要求。

但是top20甚至是top50中有金融碩士的大學並不多,我給你列一下top20的:普林斯頓(錄取率5%),麻省理工(錄取率45%,要求1年半工作經驗),賓夕法尼亞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哥倫比亞大學(無純金融專業,mba方向下有finance and economics),芝加哥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和金融分析),杜克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達特茅斯學院(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西北大學(無純金融專業,有mba方向下的金融),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接受gre和gmat;建議有工作經驗),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有part-time的金融碩士),萊斯大學(無純金融專業,但有mba方向下的金融),範比爾特大學(接受gre和gmat,建議有1-2年的工作經驗),聖母大學(無純金融,只有mba-corporate finance)

mis的話,有工作經驗的申請者會比較佔優(比如麻省理工,基本只招收有工作經驗的)。如果是在校生,有一定的計算機背景、一些資訊系統開發或管理實習經驗對申請比較有利。

top20對toefl的要求基本是ibt≥100。另外申請之前你最好了解一下學校招收國際學生的比例和其他具體要求,每所學校的官網上都可以查到。加油,祝你好運。

6樓:**仔仔

額單單從成績方面來說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呢。但是美國的院校招收學生不僅僅考慮硬體成績乙個因素,他們會從整體的來考核學生,也就是還有一項軟體條件的制約,包括你的一些和專業相關的實力啊,科研啊,實踐之類的,還有就是你個人的綜合素質,好好準備下軟體文書衝刺下吧,可太傻搜尋些相關的案例,在這方面比較在行。

7樓:巴黎在**

申請top20還是要等托福成績來綜合評定的,不過看樓主的gmat和gpa還是很有希望申請到很top的學校的。托福最好事100+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目前的成績,我覺得只能說top50是有希望的。美國常青藤大學招生學生不光看這些成績,比較人家本國gpa3.8以上的學生多的是。

還要看你是否興趣廣泛,有否積極參加學校社群的活動,有否有愛心做義工,是否有組織才能是否學生幹部,是否有多國的經歷和背景,家庭背景有時候也會是考慮的因素。你的ps是否奪人眼球,寫推薦信的老師是否夠重量級。

多多努力,祝你好運

9樓:灰姑娘的衣服

條件還可以的吧,不過還得看你的文書、面試什麼的,具體你可以諮詢下海翔老師,那邊的老師還挺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有點懸,看看你其他的實力,包括社交、科研和校外活動等方面。

11樓:

希望不大。

美國大學對gmat的要求沒有gre高,因為美國人自己考得也不是太高。不過sat、托福和gre等成績,是美國大學招生審核的第一道門檻,是每乙個申請者都必經的考驗,沒考托福一般不會錄取,除非你其他成績足夠優秀,而且還要看你是否興趣廣泛,有否積極參加學校社群的活動,有否有愛心做義工,是否有組織才能是否學生幹部

另外申請之前你最好了解一下學校招收國際學生的比例和其他具體要求,每所學校的官網上都可以查到。加油,祝你好運。

12樓:

充滿希望,gmat分數很高,已經超過了前20名的錄取門檻。前十名大學生的gmat平均分約為720分,平均績點為3.5-3.

6。10-20名大學生的gmat為690-700,平均績點為3.4-3.

6。美國高校不僅會把硬體成績作為乙個因素,會把學生作為乙個整體來評價,也就是說,軟體條件也有一定的限制,包括一些專業實力、科研、實踐等,以及個人的綜合素質。

gpa是衡量學生學習數量和質量的單位。它以獲得一定的學分和gpa作為畢業和學位的標準。實行多種教育標準,實行靈活的教學管理制度。

這所大學的每門課程都有一定的學分。只有通過這門課的考試,才能獲得相應的學分。只有學分達到專業要求後,才能畢業。

如果提前完成了必修課和學分,可以提前畢業。學分制是一種更靈活的學制,它為在校學生創造了更大的靈活性,包括在一段時間內申請停業和創業,鼓勵有能力的學生提前畢業,並協助其它專業和學位。

計算方法:學分計算是將學生所修的每門課程的學分乘以該課程的學分,再除以總學分,gpa可作為學生學習能力和學習質量的綜合評價指標之一。

13樓:

看成績方面還是很有希望的。但是申請top20還是要等托福成績來綜合評定的。

還要看你是否興趣廣泛,有否積極參加學校社群的活動,有否有愛心做義工,是否有組織才能是否學生幹部,是否有多國的經歷和背景,家庭背景有時候也會是考慮的因素。你的ps是否奪人眼球,寫推薦信的老師是否夠重量級。

top10大學錄取的學生gmat平均分一般在720左右,gpa 3.5-3.6(斯坦福會高一些,3.7)。10-

20名大學被錄取的學生gmat在690-700,gpa為3.4-3.6。

美國的mba比較看重相關工作經驗,一般2年以上為佳,其他的商科類理論上對工作經驗沒有硬性要求。

top20對toefl的要求基本是ibt≥100。另外申請之前你最好了解一下學校招收國際學生的比例和其他具體要求,每所學校的官網上都可以查到

14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有希望。你的gmat分數非常高,早就超過了top20的錄取門檻。top10大學錄取的學生gmat平均分一般在720左右,gpa 3.

5-3.6。10-20名大學被錄取的學生gmat在690-700,gpa為3.

4-3.6。

美國的院校招收學生不僅僅考慮硬體成績乙個因素,他們會從整體的來考核學生,也就是還有一項軟體條件的制約,包括你的一些和專業相關的實力啊,科研啊,實踐之類的,還有就是你個人的綜合素質。

平均學分績點,即gpa是以學分與績點作為衡量學生學習的量與質的計算單位,以取得一定的學分和平均學分績點作為畢業和獲得學位的標準,實施多樣的教育規格和較靈活的教學管理制度。

大學裡每一門課程都有一定的學分。只有通過這門課的考試,才能獲得相應的學分。只有學分積累到專業要求後才能畢業。

如果提前修完所要求課程與學分,還可以提前畢業。學分制是一種更加靈活的彈性學制,為學生在校期間創造了更多的靈活性,包括在一段時間內申請休學、創業,鼓勵學有餘力的同學提前畢業以及輔修、攻讀其他專業和學位。

計算方法:績點的計算,是將學生修過的每一門課程的課程績點乘以該門課程的學分,累加後再除以總學分。 平均學分績點可以作為學生學習能力與質量的綜合評價指標之一。

15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具體錄取要求你可以去學校官網裡面看。這樣心裡踏實。我這有商學院錄取的那個分數的資料,你要是要的話可以留個郵箱

高的gmat分數可以彌補低的gpa麼?想去美國或者德國,但是我的gmat730,gpa只有2.7,托福87 255

16樓:艾特詩留學

在國外大學看來,如果你的gpa成績太低,人家就會認為你的學習能力或者態度有問題,

但實話實說,gpa對我國學生很不利的是中國大部分學校的評分都相當嚴,很多實際成績很優秀的學生把分數換算成gpa後卻還不夠3.0,在有些大學裡班上前5名學生的總平均成績都可能會在82分以下,這樣在申請美國大學時,gpa都要變成3.0或更低,只能進一些三四流的學校。

為了消除這種不利,可以採用兩種方法:一是在推薦信以及讀書計畫中說明這種gpa實際上是由於評分標準十分嚴格而導致的;二是在提供成績單的時候,列明這樣的成績在全班,或是全系所排的名次以及百分比。

而對於gpa不理想的申請人來說gre的專項考試可以作為一場提高「生命力」 的考試。但單獨靠gmat或者gre來提高效果並不是很好,所以建議你在ps的時候主要強調學術研究以及實習經歷以增加自己的競爭力。 例如參加了某領域的專案研究或者**發表,所獲得的成績是什麼。

這點可以向校方證明你是具有學術潛力、適合做研究的。

再者就是找乙個強有力的推薦信,這樣的話成功率會比較高。

有誰能帶我出國打工嗎,我要去美國

首先樓主你要定位自己 想想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要出國不是隨便說說 貌似需要提供資金證明 以及介紹人資料 你和介紹人的關係證明 要申請護照 簽證 並且申請過程還需要一段時間。出國打工想法也不錯 不過樓主想出去 可能有很多原因 比如因為家庭因素不想待在家裡 想出去發展看看外面的世界 或者因為社會因素 ...

有誰告訴我去美國上哈佛商學院讀MBA自考生有機會嗎

第一,你本科 bai院校和du本科成績,不是first class基本夠zhi戧,就是屬於名校的優dao 秀學生第二,語言內,toffe和gre都必須是高分,雖然原容則上不需要,但你的競爭者的實力哪個都很強 第三,工作經驗,這個我不了解你的情況,但至少3年,而且最好是比較有名的或者能忽悠一下的職業 ...

留學的話,英國好還是美國好,我就要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綜合分析一下。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還是美國好一點,當然也是看你要學的專業哈 可以手機下個申請方,裡面對留學問題回答很全面。英美都是留學熱門國家,學費都不便宜,還是要看專業排名,而且現在很多人都是英美聯申了,可選擇餘地也大一點,不用非要現在就選,可以都試試,最後挑最喜歡的上。我就要出國留學,去英國好,還是去美國好,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