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蘇州大學mba的條件

2022-01-04 12:16:47 字數 1977 閱讀 6685

1樓:社科賽斯

蘇州大學mba的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學校規定的體檢要求。

3、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或大學本科結業後,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關於mba的更多資訊,推薦您諮詢下社科賽斯考研

社科賽斯主要從事mba考前培訓,面試輔導師資均畢業於北大、清華、南開等國內優秀商學院,且曾擔任北大、清華等知名商學院的面試考官,熟悉國內商學院的面試規律,具有多年的mba輔導經驗。

2樓:林晨陪你考研

蘇州大學mba如果按照排名來說,確實很一般,畢竟國內的背景只是個211,國際也沒有拿到什麼認證,輪條件來說,實屬非常普通。但是蘇州大學本地就只有蘇大一所,是很多學生的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如果打算在蘇州一輩子過下去,自己在蘇州大學讀個mba,這個學歷在本地還是很受認可的。而且蘇州大學mba的學費很親民,對比江浙一帶的mba院校,隨便乙個都是20萬起的了,蘇州大學學費確實很柔和。

蘇州大學mba的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2、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學校規定的體檢要求。

3、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或大學本科結業後,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或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3樓:眾凱教育

報考條件:大專畢業滿5年,本科畢業滿3年,研究生畢業滿2年就可報名

原則上沒有其他要求,但最好是企業裡的中高層,有管理經驗的。

要達到什麼樣的條件才能考上蘇州大學mba

4樓:眾凱教育

蘇大mba分為筆試是面試

筆試需參加管理類聯考,近幾年的情況筆試過國家線就可(去年國家線170),但由於報考人數不斷增加,分數有**的趨勢。

面試有個面、政治、英文,背景最好是企業裡的中高層,有管理經驗的比較好

5樓:

蘇大mba專案是國內最早設立的mba專案之一,橫跨經濟和管理兩大學科,匯集了一批國際一流的師資力量和企業管理的精英人士,對於渴望職業發展的人來說,蘇大 mba是提公升自身價值的最好渠道。蘇大mba專案的申請人數每年都持續增加,但只有少數人才能成功考取,一般來說你需要通過以下幾關:

(1)報考條件關:

根據蘇大mba去年招生的資料來看,蘇大mba錄取學員中平均年齡:33歲;平均年收入:24.

3萬;本科985/211院校比例26.65%、研究生(含博士)比例13.36%、海外院校比例1.

65%;可見,報考蘇大mba除了滿足基本的研究生報考條件外,還要有出色的教育,工作背景,以及較好的經濟實力。這些對於蘇大mba申請來說都會是乙個加分項。

(2)筆試聯考關:

通過mba面試後,即獲得了優秀錄取的資格(筆試只要通過聯考國家線即可),mba筆試題目難度不大,但對於工作多年,基本知識點都忘得差不多,還要平衡工作、家庭和備考複習的人來說,難度還是不小的。mba聯考主要包括:英語+綜合能力(邏輯、數學、寫作),關於這部分建議先用一套歷年真題自測下,清楚自己目前的水平,水平較好的可以選擇以真題為主,自己備考複習;水平一般的建議直接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mba考前輔導班,更高效的備考mba。

(3)面試複試關:

能獲取mba面試機會的的第一步就是申請材料,蘇大mba通過學員提交的申請資料,提前了解申請人的基本資訊(包括個人資訊、教育資訊、職業背景、獲獎經歷等),從而初步判斷申請者的潛力。在數以千計的申請人中只有20%能獲得面試資格,所以申請材料至關重要,確保獲得那20%的面試機會。

申請材料通過後即獲得了參加蘇大mba面試的機會,無論是個人面試、小組面試還是英語口語,都是你展現自己潛力的最好機會,不了解的建議可以選擇參加個輔導班,輔導班多年的經驗能更高效的幫助你通過蘇大mba面試。

蘇州大學數學院的住宿條件怎樣,蘇州大學宿舍

我就是蘇大的,本部條件是比較爛,但是可以接受宿舍外觀很好看,復古的小洋房,上下鋪,有桌有櫃,4 6人間,但是本部地理條件很好學術氛圍也很好,還有情人草坪,蘇大本部曾經拍過花樣年華,我無處安放的青春等電影電視。東區有留學生宿舍,後庄也有學生公寓,條件還好,可以花錢住進去。這些都是本人親身總結,希望對你...

上海大學和蘇州大學哪個好,上海大學,蘇州大學哪個比較強?

差不多吧,兩者都是211,看排名的話也是前後差別不大。總體來講,上大更有特點是工科 前身是上海工業大學和上海科技大學 當然文科類也有一些不錯的,比如智財權這塊,社會學 國家重點學科 新聞 廣告等等也不錯。蘇州大學最有代表性的學科是醫學了,其他的中文 紡織 政治學等等也是很不錯的。但上海大學在上海,蘇...

我想報考蘇州大學各位親有什麼建議嗎?對蘇州大學有什麼評價?對我來說呵呵洗澡的條件如何?謝謝

首先,蘇州是個很好的地方,經濟及文化居於整個江蘇之首,人居環境良好,房價居中。而後,蘇州大學是蘇州市及周圍城市中一所較大規模的綜合性重點大學。屬於211工程重點院校,211工程大學在畢業後找工作很多單位都會要求只要211及以上的,比如 銀行 國企等,並且在申請出國留學方面也有很大幫助。蘇州大學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