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心血管堵塞有什麼好的辦法治療嗎

2022-01-20 12:49:17 字數 5319 閱讀 9707

1樓:

病情分析:

心血管堵塞也被稱為冠心病,是指冠狀動脈功能性改變,冠狀動脈粥樣硬化導致心肌缺血。最終缺氧引發的心血管病,醫學上的全稱為冠狀動脈性心臟病,也被稱為缺血性心臟病。

指導意見:

一般冠心病患者心絞痛症狀比較嚴重,在做冠脈造影檢查或者64排螺旋ct檢查後顯示冠脈動脈狹窄在30-50%之間可以用些藥物保守**改善症狀,冠脈狹窄程度在50%以上的可以考慮支架手術,75%以上的必須支架手術。

2樓:成都麥通舒

心血管堵塞多是由**心臟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引起的,常規出現胸悶憋氣等自覺症狀,堵塞嚴重會出現心絞痛及心肌梗塞

需要及早**控制病情。建議趁早**。

3樓:

腦血管堵塞的**方法有:

1、一般**,如低鹽低脂飲食、適當運動、保持樂觀、保證睡眠;

2、特殊**即藥物**,分為超早期、急性期、恢復期**,超早期是發病6小時內就醫,可採取溶栓**,如靜脈溶栓、動脈溶栓,急性期是發病超過6小時,可採取保護腦、清除自由基、抗血小板聚集、穩定斑塊、改善迴圈的**,同時**基礎疾病,恢復期是藥物加****,如針灸、理療、按摩。

4樓:因為愛所以窮

血管堵塞要控制血壓血脂與血糖,趁早**,血管堵塞的**方法有多種,建議根據具體的病症和堵塞情況,對症**。平時心態平和,生活規律,低鹽低脂清淡飲食,多喝水,少菸酒,多吃蔬菜水果,加強運動鍛鍊。

5樓:甫布從向真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是想知道乙個長輩今年62歲男性,在老家醫院查到有心血管堵塞,胸部疼痛有半年多,現在在家輸液,他想來同濟**,有什麼好的**方案?

指導意見:你好,這個情況的話需要看冠狀動脈狹窄的情況來定,飲食這些是肯定要注意的,主要是如果是狹窄比較嚴重的話要採取藥物或者是手術**的話建議是採取搭橋手術比較好一些,支架的話還是容易堵。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疏通血管的物理**,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現如今,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了一種能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的樊字**,是採用加快血液迴圈、清理血管中垃圾的措施,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

樊字**是患者自己在家給自己**的自我**;不需輸液、不需吃藥,也不用光、電、磁、紅外線,方便快捷;已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譽。

要想詳細的了解樊長喜先生發明的樊字**,可以訪問樊字**網。但是一定要登陸樊字**官方**,因為現在有很多仿造和假冒的。

心血管堵塞最佳**的方法有什麼?

7樓:陽光趙大地

血管堵塞能不能治好?大部分狀態下的血管堵塞是能夠通過**讓血管暢通的,但是的話如果這個疾病的誘因沒有去除掉,隨著時間的發展還是會有新的堵塞出現,或者是已經處理的區域又重新的發生了狹窄和堵塞的乙個狀況,所以說如果去**它恐怕不是乙個簡單的問題,但是能夠控制它,能夠緩解它的症狀,這都是能夠做到的。

比如說冠狀血管的高度狹窄,甚至是完全性的堵塞、完全性的閉塞,現在都有方式來把血管打通,用冠狀動脈介入的方式或者是用搭橋的方式都是能夠把血管開通的。如果說是下肢動脈的閉塞,那麼的話用支架的方式、血管介入的方式,以及球囊擴張的方式或者搭橋的方式也都是能夠解決的,所以血管堵塞本身來講緩解症狀,解決它的堵塞所帶來的一些疼痛、血流不暢、組織灌注差這些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但是很多血管阻塞都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的血栓栓塞的結果,血栓栓塞可以用藥物**來解決,不讓它容易出現,粥樣硬化也可以用藥物的**方式讓它不太容易出現。

那麼還有一些心血管的疾病容易帶來粥樣硬化的危險因素,比如說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吸菸、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過度體胖或者飲食不健康等等,這些因素都會加重粥樣硬化,如果這些因素控制不了的話,整個粥樣硬化還是會發展的,所以仍然是這次**完之後仍然可能會有下一次的新的問題的再發生。每一次疾病進行**都是能夠緩解掉,但是如果讓它終身不再發作的話難度比較大,很多因素的控制才能減少它的發作。

8樓:卡賓槍溝宦

心血管堵塞非常的多見,傷害了較多朋友的健康,且會影響到人們的日常生活,導致患者朋友特別的困擾,大家必須要謹防心血管堵塞的發生,認真了解一些該病的**措施,盡早**才能緩解患者的病情,身體發病之後應當去醫院檢查血壓、血脂以及腦ct,針對血壓血脂產生異常的患者來說,宜選擇一些降壓、調脂的藥物,對症**,同時配合使用一些活血、化瘀、通絡的藥物,臨床方面常用的藥物有血脂康、血塞通等,可以取得令人滿意的**效果,患者還應當低鹽、低脂飲食,且要適當的進行按摩,有助於患者的身體恢復。

另外也可使用阿司匹林進行**,進行長時間的服用,配合一些活血、化瘀類的藥物,比如丹參、銀杏葉片等,用藥**期間患者應當定期去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了解到心電圖的情況,再配合護理的工作,尤其是飲食方面不能輕視,多補充一些利於身體恢復的食物,減少食用辛辣性嚴重的食物。

9樓:現在與你

心血管堵塞的**有三種比較好的**方法:首先是藥物**;然後是介入**,就是做支架;最後是做心臟搭橋手術。如果出現心血管堵塞的情況,應及時到醫院檢查,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0樓:湧梧沏肩鑽

可以考慮使用一些阿司匹林,麝香保心丸等的了。心血管堵塞是因為血液中的脂質沉著在原本光滑的動脈內膜上,在動脈內膜一些類似粥樣的脂類物質堆積而成白色斑塊,稱為動脈粥樣硬化病變。這些斑塊漸漸增多造成動脈腔狹窄,使血流受阻而引起的心臟血管堵塞。

也導致了心臟缺血,產生心絞痛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疏通血管的物理**,將血管中的垃圾清理出來,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能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這一疏通血管的物理**,是我國當代科學家樊長喜先生發明的,為便於記憶,所以被命名為樊字**;樊字**能夠從體外直接疏通血管,清除血管中的垃圾,讓血液迴圈恢復正常;避免了支架或搭橋的風險。樊字**既不需要服藥,也不需要光、電、磁、紅外線等醫用材料;是患者在家,自己給自己**的自我**,簡便快捷;已為上百萬患者重新找回了健康,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讚譽,很多**都先後報道過。

要詳細的了解樊字**,一定要訪問樊字**官方**,因為現在有很多都是仿造和假冒的。

心血管堵塞怎麼**好得快?

12樓:陌路星辰斷情

心血管堵塞的藥物**

普遍中的冠心病患者心絞痛症狀比較嚴重,在做冠脈造影檢查或者者64排螺旋ct檢查之後顯示冠脈動脈狹窄在33-55%之間可以用些藥物保守**改善症狀,對**心血管堵塞有效或有益的幾類藥物。阿司匹林,鈣拮抗劑,硝酸酯類,能有效地緩解心絞痛,對冠心病的遠期預後無不良影響。除以上藥物以外,抵克利得等抗血小板藥物、抗血栓藥肝素、降血脂藥、轉換酶抑制劑在冠心病的**中都佔有極其重要的地位。

心血管堵塞的手術**

冠脈狹窄程度在55%以上中的可以考慮支架手術,75%以上中的必須支架手術了,支架手術是一種冠心病的手術**方法,這個方法使得血管區域性狹窄被改變了。現在目前支架手術有完全胸腔鏡下中的,這個微創,恢復效果還是很比較好中的,支架手術做完雖然心血管堵塞的症狀沒了,但是其實並沒有痊癒。因為還有些血管沒有放支架,所以並不能保證病情的完全**。

手術之後還要靠自己的生活習慣調節,病情要按照醫生的囑咐服藥,這樣病情才能得到最好的調節。

心血管堵塞的日常護理

除了藥物和支架手術之外,一定還要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健康的生活習慣,以及結合藥物**,病情才能得到較好的改善。

合理膳食

合理膳食是指一日三餐所提供的營養必須滿足人體生長、發育和各種生理、體力活動的需要。 如牛奶、乳酪、含有鈣質、蛋白質,可以強健骨骼和牙齒,肉類、家禽、水產類及蛋、豆腐,含有蛋白質,年青寶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強抵抗力,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素,增強人體抵抗力,暢通腸胃,公尺、面,含有澱粉物質,主要**人體的能量,滿足日常活動所需。

適量運動

生命需要運動,不運動和過量運動都有害健康。最佳的有氧代謝運動為步行,每天步行3公里,30分鐘以上,每週運動5次,運動不必在乎其形式,重要的是量力而行,循序漸進,持之以恆,終生相伴。

戒菸限酒

菸草中的有害成分不僅使人成癮,而且嚴重危害人的健康。任何年齡的人戒菸都可獲得健康上的真正收益。如戒菸一時有困難,每日吸菸應限制在 5支以內,逐漸減少吸菸量直到徹底戒菸。

心態樂觀

健康四大基石中,心態樂觀最重要。保持心理平衡要盡情品味美好人生,在生活中有顆平常心;既要精益求精於本職工作,又要有多姿多彩的業餘生活。

心血管堵塞怎麼辦呢?希望大家認真中的做比較好預防工作,保證良比較好中的心態對待生活與疾病,徹底中的遠離心血管疾病中的危害。

13樓:方子興醫生

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是冠狀動脈血管發生動脈粥樣硬化病變而引起血管腔狹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壞死而導致的心臟病,常常被稱為「冠心病」。但是冠心病的範圍可能更廣泛,還包括炎症、栓塞等導致管腔狹窄或閉塞。世界衛生組織將冠心病分為5大類:

無症狀心肌缺血(隱匿性冠心病)、心絞痛、心肌梗死、缺血性心力衰竭(缺血性心臟病)和猝死5種臨床型別。臨床中常常分為穩定性冠心病和急性冠狀動脈症候群。

冠心病的**包括:①生活習慣改變:戒菸限酒,低脂低鹽飲食,適當體育鍛煉,控制體重等;②藥物**:

抗血栓(抗血小板、抗凝),減輕心肌氧耗(β受體阻滯劑),緩解心絞痛(硝酸酯類),調脂穩定斑塊(他汀類調脂藥);③血運重建**:包括介入**(血管內球囊擴張成形術和支架植入術)和外科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藥物**是所有**的基礎。

介入和外科手術**後也要堅持長期的標準藥物**。對同一病人來說,處於疾病的某乙個階段時可用藥物理想地控制,而在另一階段時單用藥物**效果往往不佳,需要將藥物與介入**或外科手術合用。

14樓:小王愛旅遊呢

回答心血管堵塞的最佳**方式

答針對不同**引起的心血管堵塞採取不同的方法**,無法確切說哪種**方法最佳。

發生心血管堵塞時應臥床休息,避免情緒激動及過度緊張,及時撥打120。家裡有吸氧條件者,可予以吸氧**。心血管堵塞後導致的急性心肌梗死的**原則如下:

保護和維持心臟功能,挽救瀕死的心肌,防止梗死面積擴大,縮小心肌缺血的範圍。及時處理各種併發症,防止猝死。通過**,患者不但能度過急性期,且**後還能保持盡可能多的有功能的心肌。

問生活中怎樣有效預防心血管堵塞?

答對於已患有冠心病或其他部位動脈粥樣硬化疾病者,需要嚴格戒菸限酒、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低鹽低脂飲食、適量運動及避免情緒激動、保持心情愉悅等,正在用藥的患者切不可自行停藥,應在專科醫師指導下正確用藥。

提問你好 用什麼藥

回答您好!心血管堵塞大部分**是由於動脈粥樣硬化,**主要是減輕動脈粥樣硬化。目前主要有兩大類藥物,第一他汀類降膽固醇藥物,其次是抗血小板的藥物,最常用的是阿司匹林,其它改善症狀的藥物包括硝酸甘油、倍他樂克等,建議在專科醫生指導下合理用藥。

平時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飲食清淡,忌食含膽固醇高的食物,適當限制食鹽的攝入量。

建議您按照醫生的指示來服用藥物。

更多9條

心血管堵塞什麼症狀

其實早期血栓不會引起人體的不適感,只有當堵塞超過70 進入晚期時,人體才會有不良感覺。血管堵塞,通常發生在三個部位 腦部 心臟和四肢。這三個位置的血管被堵以後,症狀是不一樣的,我們來分別講述一下 1 呼吸不暢,胸悶 如果肺中血管出現血栓,會導致供氧不足,引起呼吸急促,胸悶氣短等現象,如果出現頭暈 缺...

心血管疾病有哪些,常見的心血管疾病有哪些

10 血壓低於140 90mmhg就可以了 受傳統高血壓防治觀念的影響,大多數人以為血壓降至140 90mmhg就足夠了。這種認識是不對的。國外最新研究資料顯示,55歲時血壓正常者以後90 發生高血壓。年齡40 70歲的人,血壓從115 7 5 185 115mmhg這個範圍,收縮壓每增加20mmh...

輸卵管堵塞有什麼辦法治療,輸卵管堵塞怎麼治療?

輸卵管堵塞部位不同,堵塞程度不同,方法不同,一般如果輸卵管間質部堵塞,這個時候 一般是採用宮腹腔鏡下輸卵管導絲介入來 卵管間質部堵塞,如果是壺腹部峽部堵塞,一般可以採用通水中藥灌腸加理療的方法來 如果傘端有粘連,一般做傘端造口成形術和粘連分解術,一般經過一段時間的 輸卵管堵塞絕大多數能夠達到 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