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治療黑眼圈和眼帶

2022-09-06 07:30:04 字數 1286 閱讀 3292

1樓:麼鑲萱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1.眼霜建議25歲以後再用.

25歲以前用,**暫不缺少那麼多營養.若確實想用可用雅芳植物的,一瓶40元。眼霜建議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營養過剩起脂肪粒.

其它化妝品不要塗在眼睛周圍,塗在眼周易形成脂肪粒.若是您因以前使用不當起了脂肪粒,那麼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再使用營養過剩的化妝品,就會隨時間變化自然消失。25歲以上可以用雅芳新活的,一瓶120元。

塗眼霜正確方法:在眼周塗少許眼霜用無名指在眼週以逆時針方向打圈,進而提公升眼部肌肉。若因熬夜出現黑眼圈可以不用眼霜,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2個的話您還要等冰勺子的時間,既費時間,效果又不好)再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上,有助於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 2.

還有要注意補水保濕,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是很明顯,建議您要多喝白開水、吃新鮮水果、蔬菜.(不是只吃一種水果、蔬菜,要什麼都吃,這樣才能對**好奧~)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的.有的朋友時常用甘油等油性較高的產品來為自己的**進行補水,甘油只是含油分較大,起不到補充水分的作用,建議樓主不要用甘油等油性較大的產品來給**補水,那樣還會因使用不當而引起**過敏.

3.要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美容覺是在22:00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是美容的最佳時期.

要是您選擇用**的話,就在14:00-15:00或22:

00-23:00是吸收效果最好的.(切忌:

敷**時不要看電視、上網最好是平躺著睡一覺,上**的時間是15分鐘,超過15分鐘**中的水分會被**反吸收的.**一般建議一週敷1-2次就可以,不能天天敷) 4.用化妝品的步驟:

水-乳液-霜-防曬\隔離(白)水-精華-霜-眼霜(夜) 5.擦化妝品時要用手輕拍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6.

保持好de心情也是美容的良方奧~ 7.有條件的可以每週食用一次vc和ve效果會很好的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2樓:影歌

去眼圈、眼袋 1、喝茶的時候一次泡個兩袋,喝完了一邊眼睛乙個敷個20分鐘,可以消眼袋和黑眼圈。對大眼袋的人很有效,最好在起床的時候做,還有,最好是綠茶或紅茶。 2、多吃番茄可以治黑眼圈,吃習慣了不管再熬夜再辛苦都絕對不會有黑眼圈也不會面有菜色。

不知道是vc在起作用還是別的元素。 3、據說蘋果皮能夠治眼部的脂肪粒用貼的 這個我試過,黑眼圈也有效~~~ 4、近視眼造成的眼睛突出,可以採用rgp眼鏡來遏制,同時配合一種簡單的按摩,堅持一年,可以讓眼睛恢復到正常的情況。這種按摩就是把四個手指並起來,讓前面一般齊,然後閉上眼睛,在上眼球和眼眶銜接的位置輕輕的往下按,按下去後保持5秒,然後反覆。

每天按上半小時。效果明顯。

有什么有效的辦法去除黑眼圈和眼帶的嗎

黑眼圈 預防方法 貼抹 方法一 貼冰凍黃瓜片。方法二 貼鮮土豆片 超薄型的 方法三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方法四 棉花 棉籤 手巾沾冷凍酸奶 牛奶 純奶敷眼。方法五 塗上蜂蜜,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方法六 乾燥的季節,可以在使用眼霜的時候加少量的維e油,起到滋溼保濕的效果。...

去黑眼圈有什麼辦法呢?去黑眼圈的辦法,有什麼好辦法嗎?

推薦妹妹妹看看這個。有效去除黑眼圈和眼袋的方法。一。塗蜂蜜法 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份,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二 敷酸奶法 用紗布蘸上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十分鐘。三 熱雞蛋按摩法 將雞蛋煮熟後去殼,用小毛...

怎樣能夠去除黑眼圈和眼黛,去除黑眼圈有哪些方法?

1.用兩個茶葉包 紅茶除外 浸在冷水中,閉眼放在眼睛上15分鐘後取下。每週一次可 黑眼圈。2.用熱水泡甘菊茶,放涼後用棉片侵茶敷眼15分鐘。每週2次可消除眼袋。去除黑眼圈有哪些方法?1 使用酸奶來敷眼睛。酸奶能夠有效的去除黑眼圈。首先準備乙個酸奶將其倒在杯子裡面,然後使用一次性棉籤蘸取少量的酸奶,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