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坑怎樣能去除,痘坑怎麼去除簡單方法

2022-01-20 09:45:04 字數 5205 閱讀 7023

1樓:

長過痘痘之後,如果處理不當,很有可能留下痘坑;建議:

1、中藥**:

中藥的**方法有助於修復痘坑和減少色素沉著。建議大家用苦參、百合、白附子、茯苓、當歸磨成粉,用含蘆薈成分的爽膚水開成**,敷在痘坑的部分,有助於淡化色素。

2、珍珠粉磨砂**:

對於時間比較短的、新的痘坑,用水開了珍珠粉來磨一下還是很有作用的,建議混合性偏油肌膚的朋友用絲瓜水,而**偏乾的朋友則用牛奶。

3、到醫院的美容科**:

目前**痘坑最有用的辦法是雷射磨皮手術,但是它對**的傷害也比較大,如果大家真的要做的話建議還是到大醫院做,而療效的話比較明顯,但是要注意術後不要用刺激面部的產品,如磨砂膏、有酒精的護膚品等等。

4、生薑磨面部:

生薑切成片,往有痘坑的地方磨一磨。生薑有助於促進面部血液迴圈,抑制肉芽的生長,用這個方法比較簡單,雖然療效比較久才見效,但是如果養成了習慣有助於減少痘坑的生長!

2樓:仵安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痘坑怎麼去除簡單方法

3樓:檸檬愛美

您好,兩者都是祛除痘印痘坑的好手,具體哪乙個好,要看你的**受損傷的嚴重程度來進行選擇。

一、首先要判斷痘印型別,才能對症下藥!根據肌膚受損程度不同,可以分為三大類:紅色痘印、黑色痘印和痘坑。

(1)紅色痘印是指肌膚長痘的位置炎症還沒有完全消除,擴張的血管沒有馬上收縮至原來的狀態,再加上區域性炎症充血,就會讓肌膚形成紅色印子。

(2) 黑色痘印是由炎症引起的色素沉著,在長痘期間,炎症介質會刺激黑色素細胞分泌,造成大量色素沉積,形成褐色痘印。

(3) 紅色痘印與黑色痘印都是暫時性的,一般需要半年甚至1-2年,**才能恢復原狀,要想快速消除痘印光靠護膚品是不行的,醫美才是快速有效的方法。

二、痘坑的形成原因就更加複雜,一旦痘痘發炎嚴重,傷及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真皮塌陷就會形成凹洞,就是我們常說都痘坑。痘坑一旦形成,就再也無法自行恢復,需要借助醫美手段解決!

(1)果酸煥膚:淺層痘印

高濃度果酸可以剝落老化角質層,加速角質細胞和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從而解決痘印、痘疤問題,對於淺層的痘印有比較好的改善效果。

(2)**微針:裝配的是真正**包裹的微針。

這些矩陣狀排列的微針刺入肌膚深層後,在針尖處發射射頻的能量,從而輕輕巧巧地就避免了雷射的傳輸損失。通過**微針開通**細微管道,匯入生長因子,同時微針尖端可釋放射頻能量,刺激膠原再生,啟用幹細胞,全效修復肌膚。

(3)點陣射頻:深入敵後修復痘坑痘印

點陣射頻能夠「深入敵後」破壞痘坑組織,刺激營養物質——膠原蛋白的增生修復,能夠安全有效的解決痘坑痘疤等**不平整的問題。

三、以上方法都能有效祛除不同程度的痘坑痘印,但是**問題往往是綜合的、複雜的,尤其是痘坑痘印這種頑固問題,不能依靠乙個技術就包治百病。祛痘坑痘印解決的不僅是**淺層的問題,還要消除真皮層炎症,啟用受損**,重塑膠原再生功能,並建立健康的**屏障,抵抗外界對**的傷害。

四、最後提醒各位,祛痘印最根本的方法還是治痘,想讓臉徹底變乾淨,祛除痘印只是一小步,從根本上抑制痘痘的產生才是長久之計。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4樓:

1、按摩:剛剛脫掉血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

可先塗抹適合**的修復類護膚品,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一段時間。

2、食療:痘坑出現是**癒合能力差導致,某些食物能加速。

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蔬菜類: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等等。水果類:奇異果、櫻桃、西紅柿、檸檬、士多啤梨等等。

痘痘紅腫發炎期間千萬不要自己去擠,很容易會導致痘坑痘印,必要時要到正規醫院**。

5樓:**管理師麗姐

痘坑怎麼修復,怎麼才能快速修復痘坑?臉上的痘痘困擾著很多人好不容易把臉上的痘痘給改善好了,可是留下了很多痘印和痘坑又怎麼才能恢復呢?痘痘不僅讓臉看起來很難看,而且會讓很多人都不敢照鏡子

6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7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要足夠,且不要熬夜,天天正午也要閉目休息一會。你先不要著急,長豆主要是由於皮脂腺排洩旺盛,然後排洩物阻塞毛孔致使的,你不要常常洗臉,這麼事實上是對肌膚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本來對豆豆還是有影響的。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發現「陶雯`煥膚」一文現在一點都沒了,也要確保自個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曾經吃了很多這些東西,成果後面都長出來很多。

望你別拋棄,看下我,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他人對我指指點點,感受活著好難過。也許我可以給你乙個動力把!

8樓:

先跟你講乙個很令人遺憾的事實,痘坑很難去除並沒有簡單方法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需要長期堅持,借助藥物**的去除痘坑方法。

痘痘總會有,千萬不要扣。

手賤動了痘,臉上兩行淚。

痘坑分為兩種,凹陷型和突出型。就像名字一樣,一種是曾經長痘的地方凹下去形成的坑,另一種是曾經長痘的地方留下了肥厚的疤痕對比出來所形成的痘坑。

對於突出型痘坑,就要更麻煩一些了。因為傷口癒合過程中細胞過度活躍,所以就凸起來,這種情況下建議直接去醫院接受正規**,不要自己輕易嘗試,更不要試著自己去用暴力手段乾掉它們,否則會引起更加嚴重的後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十五六歲的時候,**因為內分泌的失調而變得特別不好,尤其是痘痘最讓人頭疼了。痘痘下去之後,發現另乙個災難在等著我,滿臉的痘坑實在是影響我的顏值,從此我就走上了和痘印抗爭的道路,現在也算小有成效了,也總結出了比較簡單的幾個辦法。

1.    用生薑敷臉

生薑真的是個很全能的東西呀,我一般都會在洗完臉以後,把新鮮的生薑切成小薄片,然後敷在有痘坑的位置,這個過程中要用手按著哦,效果會更好。生薑能夠讓血液迴圈變得快一點,加速我們痘印痘疤的癒合。

2.     diy紅酒蘆薈**

首先要準備好蘆薈膠和比較新鮮的紅酒,然後以2:1的比例調和一下,敷在已經洗乾淨的臉上。妹子們應該都知道,蘆薈膠是有殺菌消炎的作用的,而紅酒裡含有一定量的果酸,可以軟化**多餘角質的。

兩者結合起來,對消除痘印痘疤是有很好的效果的。

3維生素e去痘印

用藥店裡最便宜的那種維生素e塗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後輕輕地按摩一會。有條件的妹子們可以加一些珍珠粉調節一下,對祛痘印有著很好的作用。但是盡量要避開眼周的位置哦,容易會長脂肪粒的。

10樓:慕顏秋

這個恐怕沒有簡單方法能夠去除。因為如果你的臉上出現痘坑,一般是已經傷害到了**的真皮層,形成了嚴重的**損傷而導致**記憶的減退與自我修復能力的降低,而這種情況若只依靠自身肌膚的修復能力一般均無法恢復,一定要依靠外力去修復。

痘坑是指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痘疤,也有新生和陳年舊疤之分,新生的疤痕在使用有針對作用的護膚品,能夠讓**細胞和膠原蛋白新增,但是也別抱太大的希望,就一點點的效果而已。所以,真不不用花大價錢去買啥日本啥冰島的egf,想用那個去痘坑很難。

如果你的是陳年老痘坑,也是比較嚴重的月球臉,護膚品可能是杯水車薪,你需要動用醫美了

。目前常見的醫美有果酸換膚、微晶磨皮、機械磨皮、皮下分離,二氧化碳雷射,離子束雷射等,有些時候,會採用復合**,皮下分離+點陣。

目前,就親身效果而言,點陣、離子束對於尋常痘坑最有用的雷射,一般人**3-6次都能夠有很滿意的效果,有些人如果恢復的好,甚至2次效果已經很不錯,都不用再去點陣了。

最後囉嗦一下,痘坑和痘疤一定是預防大於**。特別的疤痕體質的同學,一定不要隨便擠痘。除了閉口粉刺和黑頭,炎性丘疹、膿包、結節和囊腫這些更為嚴重的痘痘,都存在炎症。

在治痘時注意消炎與抗炎,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痘坑痘疤的形成與惡化。

(痘皮家中常備外用藥)

如何防痘印痘疤:

盡全力消炎,控痘:非常,非常重要,直接關係到今後的**;

不要摳痘, 不當地擠,揭痂,不停地用手摸,壓,刺激都會使炎症加重甚至向深部推進,增加痘印痘疤的產生。有時還能刺激色素的產生。

一般的尋常型痘痘,認真做好這兩點, 留印留疤可能性就減了一大半。痘痘比較嚴重者,深部感染,結節狀的痘痘,一定要找**專科醫生幫助診治。不要等到瘢痕已經完全角成了再處理,就比較困難了。

要去最好的醫院,不是那種街道診所。千萬不要相信偏方,神藥,神水的,最終延誤**。

11樓:小掌櫃祛痘祛斑

痘坑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恢復好的,需要一段時間的加強補水,通過補充膠原蛋白讓凹下去的,慢慢隆起來,平整,很多小偏方都是不科學的,建議科學的護理

12樓:a欣隨我動

果酸換膚 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小。

象數雷射 通過把一束雷射分成近百束,每一細小光束的雷射能量大為減弱,剛好能夠穿透**的表淺層(角質層和表皮層)達到真皮層,這些細小光束可以刺激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質和彈性纖維的增生,這些增生組織拉動表皮使之「繃緊」,使**的皺紋減少,**彈性增強,達到「**表面重建」的效果。

自製蛋清珍珠粉去痘坑**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鎂、磷、鐵、鉀、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這些營養物質不但能美容,還能清熱解毒、消炎,保護**和增強**免疫功能的作用,用珍珠粉搭配蛋白不但可以去痘而且還可以美白哦真是一舉2得的好事呢。

做法:1.取一枚雞蛋,打碎,只取蛋清,放入碗中,在去10g珍珠粉與之混合,珍珠粉需要選用優質的比較細的為好,現在市面上有很多摻假了的珍珠粉,所以在購買的時候需要仔細分辨,如果有條件最好自己去買珍珠來磨。

2.調好蛋清珍珠粉去痘坑**後,我們接下來做的事情就是清潔肌膚,清潔肌膚的時候需要用溫水,然後用洗面奶將肌膚好好清潔。

3.清潔完後,等面部水分稍微幹一點後,就將蛋清珍珠粉去痘坑**均勻的塗在臉上即可,不過塗的時候需要注意緊閉嘴唇和眼睛,如果你自己操作不方便的話,最好找家人來幫你塗,同時要塗厚一點,不然很快就乾掉了。

4.等待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去了,一般這款**1周2次即可,不宜過多。

美容功效: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

臉上痘坑可以去除嗎,怎麼去除,臉上有痘坑痘印,該怎麼去除呢?

原料 番茄1個,黃瓜1根,雞蛋2個 製作方法 番茄 黃瓜洗淨去皮,放入榨汁機中榨汁備用。雞蛋以過濾勺將蛋黃與蛋清分離,取蛋黃備用。將番茄黃瓜汁與蛋黃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 將 均勻塗抹於臉部。敷15分鐘左右後,用溫水洗淨。儲存方法 天然 易變質 不宜儲存,最好一次用完。器具 榨汁機,玻璃器...

臉上的痘坑怎麼去除方法啊,怎麼樣把臉上的痘坑去掉啊

美容功效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 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30歲以後在解決把。怎麼樣把臉上的痘坑去掉啊 祛痘痘很有難度哦,然後最近2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主頁有分享。頑固的痘痘很不...

怎樣去除痘痘啊,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

要注意清潔衛生,可以吃點中藥內調。我建議盡量內調,不太用太多市場上的除痘產品,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用除痘的別人用的好,自己用不一定好,但是你用了市面上不好的產品,容易搞壞了,就算你祛痘成功,但是你的膚質也不如從前了。建議去看看中藥讓醫生給你開點中藥調理一下。不要用手擠壓等,避免留下痘疤。科學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