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好的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2022-02-22 06:47:37 字數 548 閱讀 1742

1樓:最愛彩虹糖

1、塗抹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克林黴素、紅黴素、氯黴素等藥

版物權。

2、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公尺諾環素、多西環素等藥物。

3、塗抹維a酸類藥物。可以在有痘痘的部位,塗抹維a酸乳膏、阿達帕林凝膠、他扎羅汀凝膠等。

4、高科技手段**。可以到正規醫院進行光動力**(pdt)、雷射**等。

擴充套件資料

痘痘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

怎樣去除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你好,長痘痘一般都是壓力大內火旺,油性肌膚,深層清潔不夠 毛孔不暢,與角質較厚也有關係。建議不要用手擠因為手上純在著很多的細菌有可能,引起感染形成更嚴重的青春痘,如果臉部出現青春痘一定要及時的採取 不要隨便用手擠壓以免落下疤痕。推薦你可以試試痘 痘 搭 檔,這個很讚...

臉上有痘痘怎麼去除,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順其自然,效果會更好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1 塗抹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在臉上有痘痘的地方,塗抹克林黴素 紅黴素 氯黴素等藥 版物權。2 口服抗生素類藥物。可以口服公尺諾環素 多西環素等藥物。3 塗抹維a酸類藥物。可以...

怎么去除臉上的痘痘,怎麼去除臉上的痘痘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 洗臉排毒法 早晨起來,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衝30秒,再用溫水洗,再用冷水衝,如此冷熱交替,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做能促進面部血管和 收縮,是排除面部肌膚毒素的乙個小竅門。洗完臉後,可以用熱毛巾敷臉來消除 的疲勞。具體做法 將毛巾放在熱水中,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