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美圖秀秀怎麼p圖,手機怎麼用美圖秀秀把別人的頭像p成自己的

2022-01-20 09:45:06 字數 3738 閱讀 3488

1樓:小丑喬裝打扮潮

手機軟體都差不多、那個用習慣了、那個就好用、手機版只是一軟適合手機用的**美化工具、如果想做影象處理、建議用電腦版的美圖秀秀、可牛、光影魔術手、簡單易掌握、ps功能強大、有些複雜、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快樂

2樓:無事生緋

美圖秀秀就是一款最簡單容易上手的修圖軟體,也就是可以給**新增文字 水印 或是去除文字水印 新增貼紙等功能

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手機版美圖秀秀如何快速對**進行翻轉處理

4樓:陳曉蕊

對齊好了再拼就好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gnize health supplem

6樓:

ld be our primary go

7樓:何時明月老師

開啟美圖秀秀、開啟一張**、點選右上角的「摳圖」、會出現乙個新的視窗、在這個視窗的左邊,示例了三種方法、選擇方法

一、自動摳圖,

「啟用摳取前景筆」、

然後在你開啟的那張圖上畫出你要摳取的影象(在這裡,你要摳取的是xx的臉。)摳完之後,點選左邊的「啟用刪除背景筆」在那張圖上畫出你要去掉的地方。

完後,點選下面的「完成摳圖」。

會出來乙個新的視窗。點選下面的「前景作為素材」。

重新開啟一張圖,點選左上方的「飾品」—「使用者自定義」,在最右邊的框框找出剛剛摳出來的圖。點選。這時就會出現在剛開啟的圖上。

移動、調整大小等等。

手機怎麼用美圖秀秀把別人的頭像p成自己的

8樓:有錢哥哥

1、電腦開啟美圖秀秀,點選右上角的【開啟】。

2、進入頁面,選擇一張**,再點選【開啟】。

3、**上傳後,點選左邊的【摳圖筆】。

4、出現對話方塊,點選【手動摳圖】。

5、用滑鼠點選人物的頭像,慢慢的摳出你需要的部分。

6、進入以下頁面,點選左邊的【更換背景】。

7、進入頁面,選擇一張**,點選【開啟】,這張**就是要移動過去的**。

8、**上傳後,調整原先的摳圖**大小和位置,移動到背景**人物上。

9、完成後,點選下方的【儲存】,選擇儲存的位置,**名稱,再點選【儲存】就儲存好**了。

9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1、圖一為頭像圖,即自己的**;圖二為背景圖,即被改變頭像的**(這裡引用網路頭像**)。

2、開啟自己的**(這裡以美圖秀秀庫**為例操作),點選左側工具的【摳圖筆】。

3、在出現的選擇頁面中,最好選擇【自動摳圖】,好操作,當然也可以自由選擇摳圖方式。

4、使用【摳圖筆】隨意畫選擇選區,使用【刪除筆】刪去不需要的部分。

(綠色為摳圖筆,紅色為刪除筆)

5、出現乙個頁面,摳好的頭像被單獨拿出來,點選右上方【背景設定】,選擇**背景,開啟需要轉移到的人像圖。

6、左擊頭像滑鼠拖動改變位置,拖動邊角調整摳圖頭像大小,覆蓋住背景圖。

7、在設定頁面,改變羽化值,使毛邊小點,完成點選確定或者儲存即可。

最終效果如下圖:

最終效果圖:

美圖秀秀,是2023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處理的軟體,適用於windows xp/2003/vista/7/8等系統。是一款不用學習就會用的美圖軟體,比adobe photoshop簡單很多。

亮點不需基礎

"美圖秀秀"介面直觀,操作簡單,比同類軟體更好用。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從此做圖不求人。

美圖秀秀人像美容

獨有磨皮祛痘、瘦臉、**、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種強大美容功能,讓使用者輕鬆擁有天使面容。

**特效

擁有時下最熱門、最流行的**特效,不同特效的疊加令**個性十足。

拼圖功能

自由拼圖、模版拼圖、**拼接三種經典拼圖模式,多張**一次曬出來。

動感diy

輕鬆幾步製作個性gif動態**、搞怪qq表情,精彩瞬間動起來。

分享渠道

10樓:晗綿勳

先截圖,用摳圖功能把自己的頭像扣出來,然後開啟別人頭像那張圖當背景,把扣出來的貼上去。

11樓:ξ鳳ζ舞※⑼天

美圖秀秀沒這個功能的啦

怎樣用手機美圖秀秀把自己的**p上風景**上?

12樓:彥子愛畫畫

選擇一張風景的**,用美圖秀秀開啟

點左下角的 貼紙

在星標的那一欄點第乙個剪刀

然後會自動摳圖

自己再稍微調整一下細節

選擇第乙個沒有背景的

然後儲存就ok啦

希望幫到你

手機美圖秀秀p圖教程

13樓:洋依風

手機美圖秀秀批圖教程下面你可以選擇摳圖功能 在摳圖上面可以選擇你要的

14樓:勤奮的苦海

手機美圖秀秀p圖教程很多,你可以在美圖秀秀官方**進行查詢

15樓:迢迢間風月

你好,手機都美圖秀秀的話,你可以按照你想劈成什麼樣子的,他那些就有選項你可以選擇。

16樓:等等等等

這個要看是什麼風格的**呢?如果是風景的,那麼你可以稍微的把顏色弄得艷麗一些。

1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手機版美圖秀秀如何快速對**進行翻轉處理

手機app美圖秀秀怎麼把眉毛p濃

18樓:卷兒

使用天天p圖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軟體首頁,點選【美容美妝】

2、開啟**,點選【美妝】

3、點選【眉毛】

4、點選選擇自己需要的眉毛即可

天天p圖修眉毛顏色的同時還可以選擇眉形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天天p圖,效果如圖

還有這個

20樓:我要愛死愛死你

這個軟體是不可以叫眉毛p濃的

怎樣才能用手機上的美圖秀秀給**上的人p上紋身?

21樓:tt腳印深深

1、開啟美圖秀秀,選擇「人像美容」

2、選擇「開啟一張**」

3、選擇「美容飾品」

4、選中「紋身」後挑選你喜歡的紋身款式

5、將其放在合適的位置上

6、點選「儲存與分享」

7、點選「儲存**」就完成了

美圖秀秀

(pc版軟體)

編輯美圖秀秀,是2023年10月8日由廈門美圖科技****研發、推出的一款免費**處理的軟體,適用於windows xp/2003/vista/7/8等系統。是一款不用學習就會用的美圖軟體,比adobe photoshop簡單很多。

22樓:卓浩嵐

為什麼我找不到飾品紋身,美圖秀秀

手機美圖秀秀怎樣p出這種圖

23樓:鄉戀

這樣的**手機版美圖秀秀沒有這樣的功能,也就製作不了這樣的**,第一張**你可以用picsart來製作,第二張**可以用手機軟體鮮鈾桌面裡的模板來製作。

24樓:i我只知道你

手機是不可以的,只能電腦

手機用美圖秀秀怎麼摳圖換背景,手機用美圖秀秀怎麼換照片的背景

利用美圖秀秀快速摳圖換背景的方法 1 手機版美圖秀秀沒有摳圖換背景這一功能如果想用手機摳圖換背景的話你可以選擇picsart 手機版ps。2 首先我們開啟美圖秀秀照一張 來進行摳圖摳圖完畢後點選確定。3 然後我們在右上角的背景設定中調整一下背景顏色以便於我們更加清楚的看到邊緣毛邊的問題。手機版美圖秀...

手機美圖秀秀怎麼新增logo,手機美圖秀秀怎麼上logo

工具 材料 電腦 計算機 美圖秀秀。1 在電腦上開啟美圖秀秀軟體。2 進入頁面以後點選,批量處理,如果以前安裝過的話,就不需要再安裝了,如果沒有安裝的話,需要您點選安裝,安裝完成以後,就會出現下面的頁面。3 在這個頁面上,點選新增多張 新增成功以後顯示的頁面。4 然後點選 水印 匯入水印,把之前製作...

美圖秀秀怎麼ps換人頭,手機怎麼用美圖秀秀把別人的頭像p成自己的

您可以試下摳圖換背景開啟一人的 利用美化裡的 摳圖筆 將他摳下來,放到另一人的背景上一 摳圖完選擇 完成摳圖 二 會跳到場景那裡,在 上方的背景設定選擇 或者左側欄有個更換背景的就可以了哦 最好有專業 處理工具例如photoshop因為那個有精緻的摳圖的工具 美圖秀秀我也在用 那個只是處理 的色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