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一看的電影,最值得看的十部高分電影都有哪些?

2022-01-20 07:40:15 字數 5991 閱讀 1117

1樓:羊舌芙同巳

暖春 天狗 當幸福來敲門 雛菊 我的野蠻女友 肖申克救贖 盲山 盲井 我們倆 空中監獄 陽光燦爛的日子

2樓:空虛精靈

這種問題我遇到過很多,答案也千奇百怪,不過在所有稍有水準的回答中,幾乎都會出現:

肖申克的救贖,勇敢的心,終結者2,教父,阿甘正傳,辛德勒的名單,星球大戰,拯救大兵瑞恩,u-571,鐵達尼號,羅馬假日,畢業生,魔戒三部曲,沉默的羔羊,美麗人生,燃情歲月,角鬥士,亂世佳人,魂斷藍橋,人鬼情未了,這個殺手不太冷,七宗罪,花樣年華,千與千尋,計程車司機,公民凱恩,七武士,飛越瘋人院,奪寶奇兵,西北偏北,靈異第六感,黑客帝國,雨中曲,**之聲,真實的謊言,鋼琴課....

全是常識性的電影,經典中的經典,頂頂值得看.它們中任何一部你沒有看過,你都要繼續對別人說:"電影我幾乎都沒怎麼看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勇敢的心》、《導火線》、《色既是空》、《變形金剛》、《金剛》、《對不起,我愛你》、《加勒比海盜》、喜歡動畫片的話,強烈推薦《烹飪鼠王》還有宮崎峻的全部作品...

最值得看的十部高分電影都有哪些?

4樓:僅為你停留

1《羅馬假日》

2《阿甘正傳》3《肖申克的救贖》4《這個殺手不太冷》5《教父》6《霸王別姬》7《鐵達尼號》8《美國往事》9《怦然心動》10《千與千尋》這些 我覺得值得一看

5樓:可愛的宋仙女

《西虹市首富》《我不是藥神》《大話西遊》我最喜歡看的

6樓:做你的宋先生

很多的《復聯》系列,還有《羅馬假日》《這個殺手不太冷》

7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帝國,星球大戰,指環王,機械公敵,破壞之王,功夫,大話西遊,幽靈公主,銀翼遊俠,哥斯拉

8樓:淡定的神棍

小草,鐵達尼號,戰狼,戰狼2,還有很多的愛國題材的電影我都愛看

9樓:威常莊1孫文美

很多電影比較意義的,比如吳京的《戰狼2》。

10樓:camellia落落

豆瓣前十或者前五十的電影可以搜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的戰狼!流浪地球!眉公河:還有賭俠有周潤發主演。好多

12樓:鄭貴娟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2.《千與千尋》

3.《羅馬假日》

4.《華爾街之狼》

5.《霸王別姬》

6.《肖申克的救贖》

7.《亂世佳人》

8.《的士速遞》

9.《絕代豔后》

10.《鐵達尼號》

以上是我覺得值得看的電影,有比較有歷史意義的,也有人生教育意義和喜劇型別的。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中國電影?

13樓:

四個春天

《四個春天》是一部以真實家庭生活為背景的紀錄片。15歲離家,在異鄉漂泊多年的導演陸慶屹以自己南方小城裡的父母為主角,在四年光陰裡,以一己之力記錄了他們的美麗日常。在如詩的樂活慢生活圖景中,影像緩緩雕刻出乙個幸福家庭近二十年的溫柔變遷,以及他們如何以自己的方式面對流轉的時間、人生的得失起落,展現出超乎常人的樂觀、豁達、堅韌與感染力。

推薦亮點

質樸的詩意,真摯的記錄。天井裡落雨落雪,人世間有陰有晴。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日常對話》

每天早上,我的母親總是先於我醒來,她會先準備好我的午餐,然後出門。

每天傍晚,我的母親會在外面吃過晚餐之後才回家,靜靜地梳洗完畢後就又回到屬於她的房間,開啟收音機關上房門,在晚上九點睡去。

我們生活在相同的空間裡,但幾十年來,我們就像是同個屋簷下的陌生人,唯一的交集是她為我準備的吃食,我們之間沒有噓寒問暖、沒有母女間的心裡話、沒有「我愛你」。

當我注視著她,我知道在那震耳欲聾的沉默之下,藏著讓她難以面對、無法言說的秘密。我知道在緊閉的雙唇背後,是令她窒息且擺脫不去的恥辱。

這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與她開啟對話,但我真的準備好去面對她將給出的答案了嗎?

我們又是否都能夠好好面對那些已經被埋藏許久的過去?

推薦亮點

把秘密說出來,那裡藏著很多愛。

導演女兒與同志母親的生命故事。看起來很樸素,但其實影片張力十足,梳理家庭情感之餘,同時也是兼具社會觀察的電影。在近20年的素材裡,導演與同志母親從疏離到信任,她們也分別與自己的不堪過往和解。

破碎的母女關係,鼓起勇氣尋求再溝通與對話的可能,面對才有**的開始。那些曾經的過往,不會是骯髒的,那些人生的磨難,不會是不堪的,那些,是可以晾曬在陽光下的。

雖然看得出母女的將來生活不會有什麼改變,但那句「我不怪你」「這次我想帶我媽媽從以前的房間走出來」對兩人來講都是最大的救贖。兩個世代的對話,從不溫柔的現實裡,撈出來一絲理想主義的溫情。

堅強勇氣及善良真的可以傳遞...

14樓:

其實好看的國產片真的很多,就說之前特別火的白夜追兇,潘老師的演技真的厲害,劇情也是一點都不拖沓。那麼,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國產片?

警察故事

本片作為成龍的轉型之作的代表之一,不再把重心放在動作的精彩和場面的火爆上,而是突出了步入事業和心理危機的成龍如何面臨內心的掙扎、然後如何走出來的過程。 這一從武到文的轉變完成得相對順暢;雖然為了突出人物內心的掙扎,個別細節頗可商榷,不過總體來說也算四平八穩。

邊境風雲

有著乙個符合犯罪型別片套路的故事,但它的表現手法卻帶有相當的實驗性,甚至在某些方面它比某些藝術電影走得更遠,對白很少,有的段落節奏很慢,時間線被打亂,這會讓很多衝著這個名字或看了預告片之後走進影院,準備看一場爆公尺花電影的觀眾感到有點文不對題。

歲月神偷

有乙個極好的開篇,清淡的影調,考究的運鏡與構圖,乾淨的剪輯,羅進二頭戴金魚缸、在《dancing in the moon》的老歌聲中從容出現,永利街一班街坊亦隨之紛紛登場,舊日情懷一呼即出,簡直要叫人拍案叫絕。而這份細膩感覺,正是在今天這大中華電影時代,香港電影所罕有的東西。

所以大家不要真的對國產片失望,好看的電影還是很多的,大家也不妨嘗試一下。

15樓:職場是個圈

雖然現在的電影行業充斥著各種泡沫劇,肥皂劇,劇情毫無看點,只是有著無數的粉絲購買的電影票,為自己喜愛的明星貢獻著一張電影票,但是還是有許多值得一看的中國電影。

《天堂回信》2023年的,超感動數數那些經典的。渤哥《殺生》《瘋狂的石頭》,還有郭富城,牛頭雷的《全民目擊》《邊境風雲》《少年班》,小王爺的《你好瘋子》,《歲月神偷》,鄧超,王珞丹《烈日灼心》,《無人區》,《乙個勺子》,《陽光燦爛的日子》,謝晉的《芙蓉鎮》,《百鳥朝鳳》,《鬼子來了》《明月幾時有》,《我是路人甲》,《hello,樹先生》《可可西里》《天堂回信》《海洋天堂》

讓子彈飛 (2010)豆瓣評分:8.7

60後的一些電影,老電影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終身難以忘懷:

看到這些,是否會勾起你的一些回憶呢?這裡是否還有你沒看過的電影?趕緊繼續回顧跟著電影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景吧。

16樓:nice小紅帽

現在的年輕人都一味地去追求美國的好萊塢大劇,一說起國產片都是各種搖頭各種瞧不起,其實吧,年輕人還是不要太過崇洋媚外,好好欣賞,還是有很多不錯值得一看的國產片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些不錯的國產劇吧。

《琅琊榜》這部電視劇集由同名**改編,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麒麟才子」梅長蘇才華出眾,足智多謀,以羸弱之軀,斗大奸大惡之人,揭開冤案的面紗,還原事件的真相,輔佐新新君所進行的一系列鬥爭。

《偽裝者》,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通過上海明氏三姐弟的視角,講述了抗戰時期上海灘隱秘戰線上國、共、日三方殊死較量的故事。

寒冷的冬天已經到來,這麼冷的天氣,很多人都不想出門,那麼不如宅在家裡,捧著手機看看劇吧,這兩部良心國產劇,強烈安利給大家哦!

17樓:盛夏中的冰泉

我只能說這十年左右看到的,一部是《美麗上海》,馮遠征和王祖賢等知名演員出演,這部片是難得的一部好電影,就像是現實生活中的事,但能讓人產生共鳴和思考。一直不很喜歡馮遠征這個人,總覺得想演壞人,又沒有壞人的兇暴形像和氣質,但在這部電影中展示了水準。這些年來,商業炒作片太多,能觸動心靈深處的電影不多,要為《美麗上海》點讚。

而且鄭振瑤這樣的老演員又再現銀幕,好像回到了八十年代初那個中國電影的**時代。

第二部是《唐山大**》,整場在一種現實感濃的氣息中,有乙份壓抑的氣氛,唐山話一出來,就顯接地氣和真實。陳道明也少了做作,貼近生活接地氣的表演。

《唐山大**》雖然展示生活的不易、人性與現實、情感中的矛盾,但深處看,還是在表達善良,生活夲無奈。所以看,馮小剛還拍了一部比較好的電影。

18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中國影視票房榜前三甲之一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創造票房奇蹟的《戰狼》,僅用27天就拍攝完成並成為經典的影片《東成西就》等等。

19樓:肉白菜

《我不是藥神》是由文牧野執導,寧浩、徐崢共同監製的劇情片,徐崢、周一圍、王傳君、譚卓、章宇、楊新鳴等主演 。

很想看第二次,但是不敢看,怕又抑制不住想哭。

20樓:愛笑的悽慘

電影《活著》2023年,導演張藝謀,主演:葛優、鞏俐。此片獲得2023年第47屆坎城電影節評審團大獎和最佳男演員獎。

該片因涉及政治因素,所以未通過大陸有關管理部門的電影審查而至今未在大陸公映。

2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大話西遊》(1995)

《喜劇之王》(1999)

《功夫》(2004)

《讓子彈飛》(201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1)

《夏洛特煩惱》(2015)

《驢得水》(2016)

《西虹市首富》(2018)

《我不是藥神》(2018)

《流浪地球》(2019)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最近的《哪吒之魔童降世》,還有《流浪地球》等等。

23樓:abb夏璃

《中國藍盔》講述了中國維和部隊在人質被綁架後,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去解救人質的故事,電影中有很多感人和熱血的畫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霸王別姬,天下無賊,讓子彈飛,天狗,瘋狂的石頭,無間道系列

25樓:娛樂曉得

最值得看的中國電影應該是《流浪地球》吧,非常有水準的一部電影,不次於好萊塢影片,無論是從製作,特效,還是演技上都是無可挑剔的。

26樓:雷乃正

《霸王別姬》《脫皮爸爸》值得一看

27樓:匿名使用者

霸王別姬啊,挺好的,我看了兩遍,就是有點長

有哪些狗的電影值得一看

28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忠犬八公的故事》:這是一部稍早一點的電影了,改編自日本真實的故事,所以影片也是在日本首先上映的,講的是秋田犬八公和它的教授主人之間感人至深的故事,真的是很值得一看的關於狗狗的電影,你會被八公那種忠實、執著,永遠愛著所愛之人而感動的。

《一條狗的使命》:這個就是最近的**,今年3月才在國內上映的,改編自布魯斯·卡梅倫的同名**,講述了流浪狗貝利經歷四生四世,在多次的生命輪迴中完成不同的使命,尋找最初的主人,最後終於回到最初收養它的主人伊森身邊的故事,完全是可以和《忠犬八公》媲美的電影。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感人好電影,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 地球上的星星 很有教育意義,可以和父母一起看。暖春,演乙個農村小女孩的故事,很好看,感人到淚奔,不知道你看過沒有,國產有一部很經典,叫背起爸爸上學 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再愛我一次 不是親情。行嗎?怦然心動,是講青少年的感情,信仰,值得一看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唐山大 還有我的...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紀錄片,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歷史紀錄片

我覺得 唐山大 是很值的一看的紀錄片 有很多好看的紀錄片,比如 超級工程 自然的力量 舌尖上的中國 北緯三十度 等等。最近幾年有非常不錯的紀錄片深得人心,比如我們的生活,我們一起走過 電視台有一些值得一看的紀錄片,如 藍色星球 宇宙大 動物世界 人與自然 等等 我喜歡看的紀錄片 舌尖上的中國 動物世...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歷史紀錄片,有哪些值得一看的紀錄片推薦

提名我喜歡的 河西走廊 帝陵 科舉 考古進行時 紀錄片也分很多種,主要看你喜歡哪類,是介紹歷史 人物還是建築之類的。近代史不多哎,我也喜歡紀錄片,但我看的不是古代就是現代 比如河西走廊,大明宮這類古代的,超級工程,舌尖上的味道,走向海洋這類現代的,近代的話,你要不去看看走向共和吧,拍的不錯,算是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