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漫中可愛的蘿莉有哪些

2021-03-05 08:02:00 字數 1495 閱讀 3212

1樓:翟培用

我覺得二次元的是是非非總是那麼多,但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為旁觀者的我們有著外掛程式一般的上帝視角,或許能夠更清晰地看透問題的本質。可是俗話說得好,一千個人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每個人對於同乙個問題的看法肯定會不盡相同。

你認為是對是錯呢?你支援哪一方的看法,又或者你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狐妖這一經典的動漫元素,出現在很多動漫之中,比如說《銀仙》中的銀仙、《滑頭鬼之孫》中的羽衣狐、《狐妖x僕ss》中的御狐神雙熾以及《我家有個狐仙大人》中的天狐空幻等等。他們都有著可以變換**的能力,妖力高強不說容貌也是男的俊女的美,為平常人難以企及的存在。日漫中的狐妖們大多都擁有著自己的使命,有的成為了別人的守護神,有的則無惡不作,成為了大反派。

於是我們今天就來辯論一番,用事實論據來討論一下:「國漫中最可愛的狐妖妹子是誰?」

【觀點之一】:小狐狸——《中國驚奇先生》

《中國驚奇先生》講述了京城打工的少年王小二,因意外捲入神秘案件相識了警花李雪後,不知不覺協助警察處理了各種棘手的案件,但隨著劇情的越發深入,他也因為習得「神鬼七殺令」而備受各方勢力覬覦。本部作品中除了王小二一直追求的李雪之外,還有個女性角色亦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愛,那就是——小狐狸。在故事中,因張總拆遷土地,破壞了在墓地裡的奶奶修行,小狐狸繼而對張總一家了報復。

張總請來王小二除妖,一番鬥爭之下,小狐狸心懷感激愛上了王小二,並且多次在王小二危難之際出手相救。

觀點之二】:塗山蘇蘇——《狐妖小紅娘》

要說哪位狐妖妹子在國內最有名氣,估計還是要屬《狐妖小紅娘》中的塗山蘇蘇吧!在故事中,塗山蘇蘇屬塗山狐妖一族,漫畫之初以蘿莉姿態登場。生性善良且單純的她,因法力低微被塗山眾人說成是笨蛋、不配做狐妖。

於是下定決心日夜練習法術,做題提高智商,只願自己成為乙隻優秀的狐妖。這樣的她,不免讓人覺得有些心疼,她也因為自己的努力和永不放棄,成為了不少人的心頭好。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阪本似暫

可愛的蘿莉形象是塗山蘇蘇

3樓:浪也政興玉萬

一人之下中就這樣的人物。

4樓:最高端薪鍛

《狐妖x僕ss》中的御狐神雙熾

5樓:松川豔意

漫中可愛的蘿莉有毛利蘭。

6樓:i守望愛i屆

最可愛的蘿莉應該是月兒。

7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蘿莉是小林家的龍女僕。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路飛的新寵是萌萌豬。

9樓:福井運標

魔道祖師中的江厭離就是這樣的。

10樓:矢澤叉原

真的是有很多這樣的妹子

求有著可愛小蘿莉的動漫,求有萌噠噠的小蘿莉的動漫的說!

神的記事本 女主絕對蘿莉啊 喜歡蘿莉必看啊親 白兔糖 大叔和小蘿莉的故事 畫風清新啊走溫情路線啊 迴轉企鵝罐 兩個哥哥和蘿莉妹妹的故事 我去這女主真心漂亮啊 畫風絕對過關啊 gosick 又名 偵探蘿莉事件簿 女主 蘿莉 傲嬌 聰明 人物個性鮮明 畫風很讚 緋彈的亞里亞 這個挺有激情的 萌蛋妹紙滿屏...

蘿莉的動漫有哪些

薔薇少女 人形電腦天使心 瓶詰妖精 機動戰士高達zz 機動戰艦撫子 阿茲漫畫大王 air clannad 士多啤梨100 士多啤梨棉花糖 di gi charat 地獄少女 寒蟬鳴泣之時系列 機神咆哮 涼宮春日的憂鬱 零之使魔 蘿莉的時間 妹妹公主 萌單 美鳥日記 迷糊天使 魔法 小麥 魔法少女奈葉...

好看的國漫有哪些 10,有哪些好看的國漫

給你講個笑 好看 的 中國 動漫。噗噗。網路動畫片 仙王的日常生活 改編自枯玄原作的同名網路 於2018年宣布動畫化,由bilibili出品,繪夢動畫擔任製作,於2020年1月18日起每週六在bilibili獨家網路釋出。於2020年3月28日完結。全15話。女神是乙個漢語詞語,意思指對女性的神明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