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十分強勢的韓紅,為什麼唯獨怕毛阿敏

2022-01-20 04:17:26 字數 2150 閱讀 3581

1樓:靑玄君

說是「怕」,倒不如說是尊重對於韓紅來說,毛阿敏就是她的伯樂。韓紅因為外形原因,在出道以前就吃了很多的苦,儘管聲音條件很好,但也基本處於找不到**合作的機會。後來她遇見了毛阿敏,毛阿敏給了韓紅太多幫助,也讓韓紅在世間有了個落腳點。

韓紅出道之前,也經歷過很多心酸往事,儘管韓紅唱歌的聲音很好聽,但是因為長相、身材的問題,一直被人拒之門外,基本上找不到合作的機會。毛阿敏當年在樂壇的地位是非常高的。說她是中國最有實力的歌唱家一點都不為過,當年祖國派她出國參加比賽,毛阿敏硬是打敗了很多人,闖進了前三為祖國爭光,可以說毛阿敏有這樣的地位,還願意提攜一位名不經傳的後輩。

韓紅開演唱會,都會邀請毛阿敏來現場,多年前有一次,韓紅還在舞台上當眾向毛阿敏下跪,這一跪不是屈服,而且對毛阿敏的感謝,更是尊重。這些年來,韓紅都沒什麼黑料,可見她人品貴重,而且她已經堅持做公益許多年,受益孩子成千上萬,也是非常值得我們尊敬的。

毛阿敏從出道到大紅大紫,僅花了不到10年的時間,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她是乙個多麼優秀的歌手。韓紅和毛阿敏都是那種實力差不多的優秀女歌手,乙個優秀的人總是對別人充滿欣賞之情的,因此說韓紅怕毛阿敏。因此,說是怕其實不然,韓紅更多的是對毛阿敏的尊重與敬畏。

2樓:嚒嚒炸

毛阿敏是中國最有實力的歌唱家一點都不為過,當年祖國派她出國參加比賽,毛阿敏硬是打敗了很多人,闖進了前三為祖國爭光,可以說毛阿敏有這樣的地位,還願意提攜一位名不經傳的後輩。

3樓:

說是「怕」,倒不如說是尊重,對於韓紅來說,毛阿敏就是她的伯樂。

4樓:

毛阿敏給了韓紅太多幫助,也讓韓紅在世間有了個落腳點

5樓:

毛阿敏就是她的好閨蜜,一直督促她照顧她,所以能說是聽話

6樓:天蠍座的女人

因為毛阿敏和韓紅是好朋友,一直照顧她

7樓:海盜船長

在娛樂圈十分強勢的韓紅,為什麼唯獨怕毛阿敏?說是「怕」,倒不如說是尊重

8樓:萱萱貝貝

她遇見了毛阿敏,毛阿敏給了韓紅太多的幫助

9樓:

毛阿敏在前,韓紅在後

韓紅在娛樂圈不怕誰,只怕毛阿敏,怎樣看待比自己更優秀的人?

10樓:魚麗麗魚魚魚

韓紅在娛樂圈中誰都不怕,只怕毛阿敏,那我們應該怎麼看待比自己更有秀的人呢?我覺得看待比自己優秀得人應該懷抱著一顆敬畏的心,學習的心。因為比自己優秀的人真的很多,條們的之前也不是這麼優秀的,也是因為向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才會變成今天這樣的優秀。

我身邊就有乙個很優秀的人,她呢真的是非常的自律了,在學校的時候她上課認真聽講,並且呢課下自己學習很多東西,平時呢自己特別喜歡看書,雖然是乙個男孩子,他也玩遊戲,但是呢不像其他男孩子一樣,她玩遊戲是不上癮的。並且她呢非常的自律,從來不熬夜,作為現在的青年人,熬夜就是他們的乙個代名詞,他們特別喜歡熬夜,喜歡晚上玩,白天睡覺,然後這樣的人就會一事無成。

最後我覺得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去努力的學習吧,應該為自己的成長而給做下更重要的一步吧,因為如果沒有學習可能永遠都不會成長。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只是因為當年有知遇之恩而已,談不上怕或不怕,面對比自己更優秀的人,努力去追就是了。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比自己優秀的人肯定是以崇拜的眼光去看對方。

13樓:遮風挽笑

每個人都是有比自己更加優秀更加完美的人,每當我們知道誰比自己優秀我們就可以學習別人優秀的地方。

14樓:蛋蛋單丹麥

要向比自己優秀的人學習,當然,也要從人家的身上學到一些必要的經驗。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比自己優秀的人的確是非常值得自己尊敬的吧,我也很尊敬這樣的人。

娛樂圈中的人為什麼會自殺?娛樂圈十大自殺的明星

1 擔心自己形象。很多明星都有自己的人設,比如楊冪追求少女感和帶貨女王,黃磊愛做飯愛妻子愛孩子的顧家好男人等等。有的偶像明星甚至不敢承認自己結婚生子,比如劉德華就隱婚多年,可想而知他們有多在意自己的形象,越在意越壓抑,惡性迴圈。2 擔心自己過氣。有很多明星都是因為一部電視劇集,一部電影或者乙個綜藝節...

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誰,為什麼在娛樂圈很多人說王維維很「乾淨」,她究竟是怎樣的乙個演員?

炒作的有很多,但是炒作王我不知道。我覺得baby特別愛炒作 我覺得是baby就是炒作 對於這個我不是特別的了解。有很多明星都會炒作的 炒作王是誰無法確定。但是鄭爽的微博熱搜實在是太多 炒作的人比比皆是,究竟誰能稱王還真不好說。娛樂圈中的炒作王有范冰冰,前些日子開美容院。娛樂圈的明星大多都愛炒作,有的...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生理的角度來說 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 外形姣好 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 行業機制導致投資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