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娛樂圈中的女星和體育明星的戀情最終會有始無終

2021-03-08 21:11:22 字數 599 閱讀 6835

1樓:啊大倩啊

那麼是什麼導致這麼多對情侶有始無終呢?我覺得首先就是生活作息有所不同。體育明星是非常注重生活作息時間的,他們的生活作息也非常規律,而娛樂圈的明星工作非常的繁忙,基本上都是晝夜顛倒。

其次就是聚少離多。體育明星是要一直呆在訓練基地的,他們每天日復一日的訓練,在比賽的期間更是封閉式訓練。而明星們也是滿天飛,檔期安排的非常滿,基本上沒有自己的休息時間,這樣他們每天只能靠手機來維持感情生活,聚少離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所處的圈子終究是不一樣的,人際交往和看待問題的觀點也是不同的,這樣會造成更大的分歧。

3樓:孤獨患者

重要的一點,很多體育明星的家長並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去娶或者嫁乙個娛樂明星。在大部分的心目中,娛樂圈太複雜,他們不希望自己那麼優秀的小孩,在那麼多選擇的情況下,去找乙個娛樂圈的人結伴一生,這會讓他們的婚姻充滿太多不確定性。

4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兩個人是兩個圈子的人,缺少共同話題。體育運動與白天忙著訓練,留給他們和另一半相處的機會很少,所以最後很難有結果。

娛樂圈中嫁入豪門的女星都有誰

我覺得娛樂圈中很多女星都希望自己在事業最好的時候能夠嫁進豪門,像郭晶晶 黎姿 劉濤等明星都是嫁入了豪門,當然各有各的幸福也各有各的不幸,不是每個明星嫁入豪門都是幸福的。真實的生活我想只有自己知道。郭晶晶,981年10月15日生於河北保定,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奧運會冠軍。郭晶晶可謂是真的嫁給了愛情,霍...

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娛樂圈的明星夫妻有很多,他們結婚的時候幸福甜蜜,離婚的時候讓人詫異不已。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明星夫婦原本很被人看好,一直期盼他們能白頭到老,沒想到最後他們卻分道揚鑣。娛樂圈中突然離婚的明星有蔡卓妍和鄭中基,何潔和赫子銘,姚晨和凌瀟肅等等。姚晨和凌瀟肅他倆的離婚讓所有人措手不及。一方面,兩人是大學同學,算...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