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10青春版和小公尺8青春版怎麼選?

2023-06-12 13:45:02 字數 1427 閱讀 6901

1樓:寂雨寂夜

一年內出的千元檔感覺榮耀9x還可以,公升降鏡頭模組,不是挖孔屏,還是好看的,芯是麒麟810,英吋,**就是1200左右。或者不嫌棄兩年內的,榮耀play1300左右,麒麟970的芯,6.

2英吋,很實惠。

其實你日常使用需求不是很高的話,就去實體店看看,哪個順手好看買哪個就行了,這兩款手機配置差不多。千元檔大家差別不大,畢竟**限制,可操作的空間也很小。

榮耀10青春版和小公尺8青春版那個好一點?

2樓:網友

榮耀10青春版手機很不錯,這個是通過榮耀10青春版和小公尺8青春版的效能功能指標以及對比以後的選擇。

榮耀10青春版和小公尺8青春版哪個好?

3樓:奈帥斂昕葳

榮耀官方釋出新機預熱海報,表示 榮耀10青春版 即將正式上市,這款機型不出意外的話,定位上應該是針對目前 小公尺8青春版 的,售價介於1199-1399檔之間,海報顯示這款機型由偶像練習生裡面的朱正廷代言;

配置方面 榮耀10 青春版可能採用麒麟710處理器,整體的背面造型和之前的 榮耀8 c比較接近,不過採用了漸變色的玻璃機身;

4樓:修海枚曼安

榮耀10青春版 搭配英吋2340x1080的ips全面屏,屏佔比,麒麟710處理器,4gb ram+64gb rom,支援記憶體卡擴充套件,3400mah電池,5v2a快充,前置2400萬+後置200萬+1300萬攝像頭,後置指紋識別,支援面部識別,雙頻wif,藍芽4.

2,耳機介面,資料介面,基於安卓9的emui系統,有幻夜黑,漸變紅,漸變藍等配色, 手機 尺寸:

95mm,重約162g,2023年11月27日釋出。

榮耀10青春版好還是小公尺8青春版那個好?

5樓:網友

這兩者相比的話,我認為榮耀的版本會好一些,因為小公尺的版本青春版採用的都是低端的處理器,所以執行起來會非常卡頓,而且採用的拍照晶元也很不好拍照功能也相比榮耀的要差很多。

6樓:121茄子

從產品的綜合實力看我個人感覺還是榮耀十比較好,它的作業系統和硬體軟體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我個人感覺還是榮耀的系統。做的比較成功,一點。

7樓:落雪來了

這兩款手機的價效比都不高了,建議預算太低的話,考慮一下紅公尺note7pro,目前也是1k左右的**。

8樓:楓葉葬

首先我是全部不推薦。這個配置都是過時的東西。我建議買任何東西的青春吧,這個青春嘛,比這個原型的版本縮水都不是比較大。

你要是問小公尺8和榮耀10選什麼,我肯定說選小公尺8,小公尺8的配置比榮耀時都強的很多,但是都是青春版,都是過時的產品,都是不推薦的,雖然說小公尺8青春版稍微要強一點,但是都是不推薦,都是一些過時的產品。

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有 珍珠白 流光金 魅海藍 幻夜黑4種顏色這個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顏色了 華為榮耀8青春版哪個顏色好看 榮耀8青春版的顏色有四種 流光金,珠光白,魅海藍,幻夜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榮耀8哪個顏色好看 目前華為 在售的榮耀8的顏色有五種 珠光白,流光金,魅海藍,櫻語粉,...

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防水嗎

榮耀8青春版是防水等級為國際標準ipx2,可應付日常生活中的汗液和短時間中小雨淋等場景,但還無法應對手機掉入水盆 水池等整個浸入水中的情況,如發生此類情況,建議你即刻關機 如果手機已經自動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到最近的維修網點進行檢測維修,維修費用視故障情況而定。親,親測不防水的,請注意使用。華為榮...

努比亞m2青春版和榮耀8青春版哪個好

榮耀8青春版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採用5.2英吋螢幕,解析度是fhd 1920 x 1080 畫素,螢幕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f 2.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3 處理器 採用kirin 655 麒麟655 八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