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郭富城黎明誰的影視成就更高呢?為什麼

2022-01-13 09:50:05 字數 5086 閱讀 2090

1樓:夢想丶

我覺得這個沒有可比性,若是在他們正紅的當時,兩個人各有千秋,都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就。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不過就近幾年的發展來看,那肯定是郭富城會更勝一籌。

黎明好像也很少出現在娛樂圈了。

2樓:原詩柳

這個問題沒有乙個可比性,更沒有乙個正確的定論,所謂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你說他本領好,他說他本事高。所以問題不成立,更沒有為什麼aqui te amo。

3樓:草根理財師

郭富城比黎明的影視成就更高,因為郭富城演的影片比黎明多的多所以更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論演技,郭富城更高,至於成就,那就沒什麼好比了!

5樓:

這個事沒有可比性,也沒有一定的定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就。

6樓:添宇好個秋

估計差不太多.乙個在年輕時得了獎多.一年是中年後得獎多.

7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覺得郭富城的影視成就更高,他的演技超級好。

8樓:木水

您好,他兩現在演電影電視劇集演的都不多吧,而且似乎是以歌手的身份,讓他們得到廣泛的認可。個人感覺郭富城的影視成就更高,這些年,他主演的電影寒戰,無雙,等等,更有市場力

你認為郭富城黎明誰的演員成就更高一點?為什麼?

9樓:戎俊達

郭富城與黎明並列四大天王。我認為黎明的演員成就更高一點,因為他演的電影比郭富城的多,角色也更重要。

10樓:新左右

兩人差不多,不過最近幾年郭富城在影視界更活躍,提名、獲獎作品更多,如《全民目擊》、《踏雪尋梅》、巜無雙》、巜寒戰》等,成就更為突出。

11樓:洋才藝

應該是黎明吧!因為他比郭富城演出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黎明演出的電影要比郭富城多些

你覺得黎明和郭富城誰的電影成就高一些?

13樓:明天會更好

各有各的實力,黎明少拍電影不代表他無實力

14樓:揚瑋奇

四人中硬條件本來是黎明有優勢,但黎明不夠努力,做人又不夠圓潤。張學友翻唱天王,唱歌還過的去。郭富城以前總是排最後一名,但是二千年後,演技受到肯定,取得成就僅低於劉德華,排第二。

至於劉德華可以說是香港最成功的藝人,甚至整個華語演義圈。做人做事都到了讓人佩服的境地。那種對工作認真努力的精神令人佩服也值得學習。

成就四人中最高。香港雙週一成,一華二梁。即周星池,周潤發,成龍,劉德華,梁朝偉,梁家輝。

15樓:轉角遇見你

必須郭天王2金馬

張國榮和黎明誰的演技更出色?你覺得呢

個人覺得張國榮的演技更好,曾獲得過國內外無數大獎,尤其是霸王別姬更是獲得了國際上的大獎 張國榮演技更好,黎明唱歌更好,都不差 張國榮吧,他的好多角色很經典的。張國榮和黎明,我覺得張國榮的演技更出色,張國榮演的霸王別姬,非常的有名,你也特別好,可惜呀,英年早逝 張國榮和黎明誰的演技更出色?你認為呢?張...

你覺得黎明和古天樂相比,誰的演技更好?為什麼

這兩個都是實力派演員,表演藝術不相上下,不過古天樂是演藝界學會學長,演技方面應該會更好一些,他的知名度應該比較高一些 古天樂,這是肯定的!一見楊過誤終生!從這一句流傳的經典,可見古天樂飾演的楊過是何等深入人心!黎明的演技?黎明有演技嗎?古天樂,白古楊過很經典,演項少龍也很傳神。丁鵬平平無奇的男子更棒...

你覺得張家輝和黎明相比較誰的演技更好?為什麼

自然是張家輝演技更好一些,近幾年香港電影基本上都有張家輝的作品,這就足夠說明了。我認為張家輝的演技比較好一些,至少在現在張家輝更活躍於影壇,而黎明漸漸的已經淡出影視壇了。中國的影視界出了不少厲害人物,早年的四大天王無一不是唱跳俱佳,不管是在影視界還是在 界都能夠做得很出彩的傑出人物,雖然在某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