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嫁人了,婚禮在即,我該怎麼辦?怎樣才能挽回

2022-01-17 14:37:48 字數 1715 閱讀 4591

1樓:

愛需要勇氣

她更需要勇氣,真心相愛就帶她走。

不是真心相愛就放手。

注:去跟她見一面吧。我相信你能用你的真心帶她走的。要讓她知道和一個不愛的人在意起過一輩子是很枯燥的

2樓:9i本本

只有一個辦法,幹掉她的老公。她就不會嫁給他了。然後你自然而然的坐牢,或者被槍斃。

然後她又跟另外的男人結婚了。

3樓:種老鼠

她都快結婚了,我勸你都是放棄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怪笨蛋。 你第一:就應該把生米煮成熟飯。 事情就好解決了。

像我。我老婆死活跟我來的。但我們是相愛的哦。

5樓:痛心不見

作為局外人,我考慮得更多的是實際情況,1女方是否很愛你,能為你離家出走?2你有沒有這樣的能力以後十分精細的照顧女方。兩者都共同可以一試挽回 ,至少也要達到第一項條件。

一切祝你好運。

6樓:

可能她不夠愛你

放開她吧

她父母是為她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真的愛你的話,你就讓她覺得沒有她你活不下去,然後想方設法讓他父母同意,不過我覺得父母不同意肯定是有原因的,至於是什麼原因那也很重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各種方法搞定他們家人!!!!其他人無所謂!

9樓:

明顯各種因素,她沒選擇你,還是更在乎另外的人.下悲子吧..苦命人..

10樓:趙俊傑

hhhhhhhhhhhhhhh

hhhhhhhhhhhhhh

hthtmhnm

mhmh

mhgmhmm

jmjm

jmjmh

mhmh

mhmjmj

mjmjmjmj

mhmj

mjmj

mjmj

mjmjm

jmjmjmjm

jmjmj

mjmjmjmjmj

mjmj

mjmjmj

mjmj

mjmjmj

mjmj

mjmjm

男友因我總是跟他吵架,堅決要和我分手並且已與別人訂婚快要結婚了,我該怎麼辦,該如何挽回這段感情?

11樓:浮屠境

忘了吧!少了誰還是一樣過!去找些事分散自己注意力~你就沒那麼想他了!

特喵的人家都訂婚了~你要挽回難度也太大了吧!男友家裡人跟你急~訂婚物件跟你急~這障礙~我功力不足~打不破!

12樓:壬春英

都已經和別人訂婚了。你還是忘了他吧。已經沒有挽回的希望了。

13樓:有槽不吐白不吐

女生說分手也許只是試試你,男生說分手是真的放棄你。

14樓:最陌生的趕腳

因為吵架 改變你的習慣,在婚禮之前雙方真心交流 明白對方到底什麼意思 在想挽回

15樓:fu告別天堂

能被搶走的愛情,不是真的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再找合適的就是了

女朋友變心了我要怎麼辦,女朋友變心了,我該怎麼辦

很多東西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其實,你沒有必要一直這樣沉淪下去的!和她適當的保持距離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既然,人家都和你說清楚了!你還死賴著做什麼?你愛她並不能把你的自尊輸掉!給你10條忠告 1 如果她背叛了你,而你想起她正在和某男親熱而撕心裂肺時,告訴自己 生活屬於強者,想贏得一切,先贏得自己。相信不遠...

我女朋友是不是變心了,女朋友變心了我要怎麼辦?

女人變心從這裡開始 2007 06 10 21 03 俗話說 女人善變。其實不然,熱戀中的小夥子,只要你在日常的交往中細緻觀察,仍可以明明白白地感覺她是否在愛著你。女朋友變心了 我要怎麼辦?很多東西都是要付出代價的!其實,你沒有必要一直這樣沉淪下去的!和她適當的保持距離是一種不錯的選擇!既然,人家都...

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我的女朋友去世了,我該怎麼辦

人生總有悲歡離合,試著想開吧,想開,看開了,就沒有這麼多傷心事了,斯人已去,現在要做的,就是更加珍惜現在的人啊,抓緊時間,不要讓遺憾更多。希望能幫到你!我的女朋友也去世了我剛剛才知道她的閨蜜把她要對我說的轉告給她她叫我忘記她好好生活 在茫茫人海中,適合你的人不僅僅只有乙個。節哀順便吧,希望你能早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