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可以治療到和正常面板一樣的顏色嗎

2022-01-17 13:05:10 字數 2694 閱讀 6665

1樓:佴巨集儒

本病為後天侷限性**色素脫失病,它以膚生白斑,斑內毛髮變白為特徵。任何年齡的人和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發生白癜風,倘若發生在頭面部,則嚴重影響容貌。白斑對日光較敏感,曝曬後易變潮紅或起水瘡,此時會有灼痛感。

本病易於診斷,但難於徹底**。白癜風患者平素要慎用脫色化妝品,盡量避免情緒波動及精神緊張。4個**方法不錯:

1:浮萍果芝麻丸:浮萍、黑芝麻各120克,共研細末,調成丸,每次吃9克,每日3次。

2:芝麻鹽:將黑芝麻炒熟,加鹽,研成芝麻鹽,蘸饅頭、麵包或拌粥食用。

黑芝麻有啟用區域性異常黑色素細胞及再生黑色素功能。3:無花果汁:

每日吃2-3次無花果,每次2-3個。也可將無花果葉榨汁外塗(過敏者應停止使用)。常吃無花果能增強**表層黑色素細胞的密度,並能增強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的活性。

4:白酒芝麻油:用白酒10~15毫公升,送飲門毫公升~15毫公升芝麻油,每日3次,連用2個月以上。

功效增膚色,去白癜風。適用於白癜風,尤其是面部白癜風者。忌食生冷、豬、雞、魚、蒜百日。

2樓:媯賓鴻嶽承

白癜風是**細胞缺少營養,使色素基因丟失而引起的**白化的一種**病。用中藥完全可能治好,達到正常**的顏色。

白癜風經過**後能恢復正常**嗎?

3樓:

您好,患上白癜風後要早看病早**,控制住病情,白癜風是一種好擴散的**病,**複雜,病情頑固,**起來難度較大,應該選擇正規白癜風醫院科學**,積極配合**,遵守醫囑,加強護理,爭取早期**白癜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建議可以及早**比較好,可以及時的口服中藥緩解比較好, 飲食上增加蛋白質的攝取量,同時多吃水果和新鮮蔬菜。生活上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飲水。

5樓:明天的美好的家

這應該是正常現象,我同學當時也是這樣的。問的華海的專家是這麼說的。

6樓:長沙中研

您好,這屬於正常現象,希望您能堅持**,相信會恢復正常膚色的。

在生活中也要多加注意,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心氣平和,減少憂慮,注意勞逸結合,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對疾病的**都是有一定的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癒。

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白癜風越早**療效越好,建議及早到專業白癜風醫院查明**,找到適合自己症狀的**,針對**,以免錯過最佳**時機。日常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可以幫助**白癜風。

白癜風恢復了正常膚色就意味著永遠正常了嗎?

8樓: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現在有很多**白癜風的產品看起來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卻沒有針對白癜風的真正**。當一些區域恢復了正常顏色以後,很多患者看到色素可以保持很長時間,而且不會再**。但是也有相當數量的人報告,當他們的白斑區域恢復正常以後,他們停止了**,經過幾個月、幾十年或者更長時間以後,其又出現了色素脫失現象。

白癜風發病的根本原因還沒有找到,不管什麼樣的**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因此,觀察新出現的白斑就顯得尤為重要,這樣,你才可以盡可能快地開始**。隨著研究的推進,終有一天,我們會找到從根本上**白癜風的方法,而不是僅僅**表面。

9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恢復後還需要注意恰當的訓練身體,提公升自身的免疫力,避免遭到別的疾病的影響.挑選空氣較好的地方訓練,可是夏日,仍是要避免中暑.可是運動一定要堅持,這麼才幹到達訓練的作用.

也要學會勞逸結合,嚴峻的作業後要注意及時的做好身體的放鬆作業,避免心理壓力過大,對身體形成晦氣的影響.

白癜風恢復後飲食習慣也是很主要的.病人要養成合理健康的飲食習慣,多吃有利的食物,像動物肝臟、蛋類、豆類的食物,要避免食用過多的維生素c避免病況的**.飲食習慣的好壞對於身體的健康有主要的作用.

不要挑食,要均衡的吸取身體所需的各種養分.

10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很多白癜風患者在接受**之後,發現白斑消失了或者正在逐步縮小,就以為白癜風**了,就想著早點結束**。單單消除**上的白斑並一定就意味著解決了所有問題,在白癜風的**過程中,白斑消失只是白癜風外治的乙個直接的目標,除此之外還得讓患者的血液迴圈、臟腑功能、免疫系統、內分泌系統等恢復正常形態,這樣才能更好地防止白癜風的**。

白癜風的發病初期最明顯的一種表現就是**表面白斑的形成,這種白斑給患者的身心健康都帶來了不利的影響,因此白斑的消退會帶給患者朋友帶來最直接的感受:覺得自己痊癒了,進而就放鬆了**。**白癜風,只有從白癜風的致病根源血液和根本臟腑源根同步,內外兼治,才能真正擺脫白癜風。

白斑的逐漸消失是病情好轉的表現,但有時只是代表「初步痊癒」。白癜風是一種頑固性的**疾病,**十分複雜,患者接受正規**後,會逐漸**,但白斑消失並不是白癜風完全**了,提醒白癜風患者,**白癜風,首先要有信心,有耐心。不要總是治治停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雖然表皮症狀好轉了,但免疫、血液、臟腑等「內環境」並不一定已經調節至正常。這時如果疏忽大意,遇到一些誘發因素白斑就很容易反覆。所以白癜風患者最好在症狀消失後繼續鞏固一段時間。

這也是為什麼白癜風患者秋冬季也要堅持**重要原因。

孩子臉上有一塊面板發白,和正常膚色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是白癜風.比較頑固的病,及早去醫院看醫生吧.是不是白癜風?去醫院確診一下吧。是不是胎記 還是白癜風 去醫院問問醫生吧 趁剛有 趕快 孩子臉上 有一塊發白的是怎麼回事 我們經常碰到有些bai家長問 我們的du 孩子zhi臉上一塊一塊白是怎麼dao 回事呢?這是比較專常見的屬現象。我們經常發現,學齡期和...

女朋友曾患過紅斑狼瘡,現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

紅斑狼抄瘡資訊庫 國家高科技產業襲示範專案 狼瘡定配方顆粒 紅斑狼瘡獲得重大進展,一般患者用藥2至4個療程可獲 紅斑狼瘡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發病緩慢,隱襲發生,臨床表現多樣 變化多端。此病能累及身體多系統 多器官,在患者血液和器官中能找到多種自身抗體。紅斑狼瘡為自身免疫性疾病之一,屬結締組織病範圍...

小麥色和蜜色是一樣的面板顏色麼

小麥色,多形容黃種人的 顏色。小麥原本純正的顏色,是一種較深的顏色,比卡其色要深一些。蜜色 即蜂蜜色的 呈淺棕色。就是像晒後的顏色。不是白皙,也不是黝黑,類似於小麥色。擴充套件資料小麥色穿搭,日常選擇極簡風的黑白配或者同色系的搭配,輕鬆就能穿出高階感十足。尤其是搭配時,選擇這種小心機的露腰裝,或者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