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臉上有一塊面板發白,和正常膚色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15:14:03 字數 1719 閱讀 6896

1樓:湮雨濛濛

是白癜風...比較頑固的病,及早去醫院看醫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白癜風?去醫院確診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胎記 還是白癜風 去醫院問問醫生吧 趁剛有 趕快**

孩子臉上**有一塊發白的是怎麼回事

4樓:北海數碼站

我們經常碰到有些bai家長問:我們的du

孩子zhi臉上一塊一塊白是怎麼dao

回事呢?這是比較專常見的屬現象。我們經常發現,學齡期和青少年的孩子的臉上可以見到一塊或多塊的白色斑片,邊界不是很清楚,摸起來稍微有點粗糙,這是白色糠疹。

白色糠疹一般與**乾燥或者日光的照射有關係,與寄生蟲沒有感染關係。白色糠疹建議飲食上要多吃含維生素a和b的食物,比如說蛋黃、蔬菜、新鮮的水果,多吃含維生素a和b的食物。另外如果孩子的白色糠疹比較明顯,也可以建議去**科就診,在**科醫生的指導下應用一些藥物的**。

平時孩子要注意**的養護、注意防曬、注意保持**的潤澤,可以抹點潤膚霜。

5樓:美食云云

我家孩子四五歲的bai

時候也長了du些白斑,不是很明顯的zhi

那種,比正常的皮dao

膚稍有不同,考內慮到小孩子有些容挑食,我覺的應該是維生素缺乏吧,因為擔心孩子**炎證,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沒有說什麼,只說讓注意均衡飲食,也沒有開藥,還說也有可能是孩子體內有寄生蟲,我想平時帶孩子也是很講究衛生的,當時也沒給開藥,因為孩子的事我也特別注意觀察其他孩子,有的多多少少也都是臉上有不明顯的白斑,我就覺的應該是這些年齡斷的孩子應該是從斷奶到吃飯的過度吧。

如果孩子臉上有白斑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6樓:郭敬明公積金

寶寶臉上有塊皮bai膚發白du

,常見以下原因:1、寶zhi寶因為脾胃不和、消化dao不良所導致,

回多伴有挑食、偏食

答、體質虛弱、平日易感冒等症狀,給予中醫小兒推拿按摩改善脾胃,逐漸會得到改善。2、屬於蟲斑,多因為有蛔蟲、蟯蟲所引起,多同時伴有磨牙、多動、腹痛、**周圍瘙癢等症狀。可以給予大便常規查蟲卵明確,必要時可以口服腸蟲清**,平日要注意衛生習慣養成。

3、微量元素缺乏,當體內缺鋅和鐵時也容易出現**白斑,可以到醫院查微量元素明確,根據檢查結果給予對症**。

7樓:

如果您不知道是什麼,最好去做個全面的檢查為好,更加放心。

8樓:賀西窖邦亮託

一些兒童的臉有一bai

些圓形或du橢圓形的形狀,如美zhi分大小,

顏色比周圍的dao**白,表面乾內燥,或伴有少量的皮屑。容孩子們自己往往沒有感覺,也有些孩子會感到有點癢。除了臉部、頸部、軀幹或四肢,偶爾也會出現。由於兒童腸道寄生蟲病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展嗎,會是白癜風了。

臉上有一塊塊白色的,跟其他膚色不一樣是怎麼回事

10樓:青島**病研究院

為白色糠疹和白癜風的可能性大,建議可以到正規醫院的**科,通過伍德燈和**鏡檢查等方法來確診。

11樓:李慧芳一生一世

可以拍個相片,看一下,好確認

12樓:白斑科普

考慮有可能是白癜風。

臉上有一塊面板發白,是不是白癜風

白癜風是會出現白斑,但出現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也可能是其他 玻具體是不是白癜風,還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你好,白癜風的症狀是 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發現白斑,就及時到正規 病醫院進行確診,白斑的 對...

臉上面板一塊一塊白色的是什麼,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

主張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撲爾敏片,按說明服用,區域性塗抹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按說明運用,會有好的作用。不正常的表現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醫查詢一下原因 如果沒事更放心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1 白斑,有的人太白了而且睡眠不好就會長白斑,如果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看看 科。2 可能是過敏...

臉上有一塊胎記可以清除嗎,我臉上有一塊胎記,青褐色,能去掉嗎

可以的,建議你不必過度緊張,必要時可以到醫院美容科檢查一下,根據胎記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處理方式。去 科或者整形醫院諮詢一下 我臉上有一塊胎記,青褐色,能去掉嗎 胎記只能變淡。不能完全 好的。考慮是太田痣,是可以通過 祛除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就診 太田痣又稱上顎部褐青色痣 眼 黑素細胞增生病,常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