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耳蝸植入後生活和正常人一樣嗎?

2023-02-21 20:15:02 字數 2400 閱讀 9800

1樓:葉兒

人工耳蝸植入後生活和正常人不完全一樣,只不過聽力恢復了,但是還是沒有正常人的聽力好。

2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這樣的乙個植入後的生活,那麼真是基本上和正常人都是差不多的了一種了。

植入人工耳蝸後是不是和正常人一模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耳蝸技術開始於50年代,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特別是隨著近年來生物醫學工程等高新技術的出現,已經從實驗研究進入臨床應用,成為目前全聾患者恢復聽覺的惟一有效的**方法。據統計,全球現在約有3萬多耳聾患者使用了人工耳蝸。

植入後和正常人差不多。

成功率應該去請教醫生才識~

裝了人工耳蝸後是不是和正常人一樣?

4樓:海之聲城南

當然不是了,助聽器和耳蝸是一樣的,是幫助你聆聽更輕鬆,不能恢復到像正常人的聽力一樣的。

5樓:百小度

正常人的聽力系統是乙個複雜的系統由多個器官組成。聽功能也是與我們的耳朵聽的見和大腦聽的清來組合完成的。所以任何的聽力輔助裝置包括助聽器和人工耳蝸都不可能和正常人一樣,因為聽力輔助裝置只能解決聽功能當中聽的問題,不能解決大腦分析言語的問題。

但是聽障人士必須要借助聽力輔助裝置來能更好的完成聽得見和聽得清。一定不能和正常人比較。

6樓:內經養生**

耳蝸和助聽器一樣,都屬於輔助裝置,幫助聽力用的,就跟戴眼鏡一樣,戴上眼鏡也不能達到正常人水平,但是如果不戴,那正常生活工作,交流都成問題,所以關鍵是要搞清楚,輔助裝置只是幫助解決日常生活的困難,達不到正常人的水平。

7樓:網友

助聽器要到專業聽力中心去驗配 根據聽力情況來選配,網上隨便問問 買乙個 是很不靠譜的,不光戴著不合適 對於自己的聽力還會有損傷;助聽器屬於二類醫療器械 對於後續的除錯和售後要求比較高 網購不靠譜!

8樓:立聰堂英雄山店

你好,人工耳蝸是一種電子裝置,由體外言語處理器將聲音轉換為一定編碼形式的電訊號,通過植入體內的電極系統直接興奮聽神經來恢復或重建聾人的聽覺功能。耳蝸植入後一定要進行**,**後可以和正常人一樣能聽能說,不**是沒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9樓:合肥海之聲

只是輔助裝置,無法代替正常耳朵的。

10樓:哦裡咯吐了

是的,只不過盡量不要劇烈運動,其他都沒什麼。

11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應該說差不多,但還是不如正常人,

請問植入人工耳蝸聽力和正常人一樣麼

12樓:蕭一蕭

比正常的會差一點點了,但是先天失聰完全沒有聽力,有了人工耳蝸至少能恢復一定的聽力功能,有了聽力功能才能讓語言功能更好的發揮!

13樓:班疏然

回答人工耳蝸聽力和正常人有區別:正常的人工耳蝸聽到的聲音是一種電子的聲音,所以做完人工耳蝸後一定要通過語言**訓練,使外界聲音與電子聲音建立一一對應的關係來促進語言中樞的發育。因而患者聽到的和正常人聽到的聲音是不一樣的,但**訓練後患者與正常人的生活沒有太大差別。

14樓:網友

如果符合人工耳蝸的適應症,那麼植入人工耳蝸之後是可以和正常人一樣聆聽聲音的。

15樓:徐州礦務局惠耳

最好的人工耳蝸,也只是說失真小,更接近真耳,都不能和真耳一樣。

人工耳蝸是什麼樣子,安裝好了,是不是就跟正常人一樣

16樓:怦緋

人工耳蝸是一種電子裝置,由體外言語處理器將聲音轉換為一定編碼形式的電訊號,通過植入體內的電極系統直接興奮聽神經來恢復或重建聾人的聽覺功能。人工耳蝸手術也是一種手術,一般做耳蝸的聽力在極重度,雖然耳蝸植入手術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年齡限制,但是如果患者年齡偏大,錯過了語言發育,就不建議做,一般幾歲到十幾歲小孩做的多。

助聽器是乙個小型擴音器,把原本聽不到的聲音加以擴大,再利用聽障者的殘餘聽力,使聲音能送到大腦聽覺中樞,而感覺到聲音。常見外形分為:耳背式、開放式,標準耳內式、定製耳內式。

兩者區別在於**,助聽器幾千到上萬就可以,電子耳蝸十幾萬到三十萬,且後期維護費用一年幾千。區別還在於耳蝸需要手術植入,有一定的風險。助聽器只要配好了就可以戴,中青年和老年人有聽損的建議佩戴助聽器,科學驗配,日常佩戴,不用手術安全無風險。

17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要還,但有的人沒有信譽。現在有的人寧願給他一點錢不要了,也不願意借出,以免傷和氣。你只能開口要了,不好意思也要鼓起勇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正常情況下別人看不出來。

女朋友曾患過紅斑狼瘡,現在可以和正常人一樣生活

紅斑狼抄瘡資訊庫 國家高科技產業襲示範專案 狼瘡定配方顆粒 紅斑狼瘡獲得重大進展,一般患者用藥2至4個療程可獲 紅斑狼瘡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疾病,發病緩慢,隱襲發生,臨床表現多樣 變化多端。此病能累及身體多系統 多器官,在患者血液和器官中能找到多種自身抗體。紅斑狼瘡為自身免疫性疾病之一,屬結締組織病範圍...

試管嬰兒的壽命和正常人一樣嗎,試管嬰兒的壽命和正常生出來的嬰兒一樣嗎

試管嬰兒的壽命和正常人的能否一樣,我覺得這個問題是沒辦法預料到的,因為人這一生要經歷很多的事情,有好的有壞的,也有非常突然的,所以即使正常人也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英年早逝,試管嬰兒也有長壽的可能,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真的是沒法比較,未來的事情又豈能是我們所預料得到的呢?但是就目前這種情況來看試管嬰兒和...

女朋友是女王,感覺她腦子跟正常人不一樣

朋友在你們家庭就是女王的地位,所以你不必擔心,但是它有一些買東西還是比較控制的,因為他花銷太大的話,你的家庭經濟也不會承擔的。可能她的那種女強人的性格,太喜歡控制你,讓你受不了。你都說你的女朋友是女王了,他的腦子能跟常人一樣嗎?所以他一定有他的做事風格和為人處世與常人不一樣的獨特之處,這才是之所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