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把面板養成瓷娃娃一樣的牛奶肌膚

2021-05-05 05:37:13 字數 1311 閱讀 4236

1樓:那些腦子有包的都給我爬走

少看手機電腦,我是看出來了,拿手機看一上午,那臉色沒誰了,黃黑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多抹護膚品不要曬太陽我的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這辦法 那還會有**差的女人嗎

4樓:黑哥解答

就兩個字保養,用數不完的化妝品,來改善自己的**。

5樓:彆扭蝸牛

早睡早起別熬夜(少玩***電腦這些輻射傷害**的電子產品),多喝果茶多運動(喝完果茶少曬太陽),飲食清淡很關鍵(少油少鹽別太辣)。常敷**,美白精華別省著(別貪便宜亂買),出門防曬準備好(盡量遮嚴實別曬到)

6樓:盈盈一水間

最粗暴方法敷**天天敷

7樓:猴43511傺鼻

如果你經濟條件不錯,可以去定期拔火罐。如果你時間多,可以自己在家按摩和艾灸。

8樓:華仔娛樂家

平時多喝水,多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多喝牛奶。

9樓:默默愛

人到25歲以後身體的膠原蛋白在流失,想把**變好看,多補充一些膠原蛋白

10樓:

我覺得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然後要注意保養肌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脾胃調理的差不多的基礎上,你可以食療了,銀耳紅棗湯,雜糧粥,每日兩個核桃,飲食結構要合理,蛋白質,脂肪,粗糧,細糧,蔬菜,水果(盡量少吃,大多數水果性寒)

12樓:大馬

說到保養,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食療,再配合適當的運動,不僅會讓**變好,還會讓人看上去更有精神。如果你更勤快的話,可以堅持每天按摩和定期拔火罐。

13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有些人天生**就很好。我大學有個室友,**十分細膩,她經常熬夜,所以**並不白,但只要擦一點bb,她的肌膚看上去就和瓷娃娃肌膚一樣,有一次我和她上街去買水果,有個阿姨說她長得好像洋娃娃,好漂亮。

哈哈,她眼睛大,臉嬰兒肥,扎著丸子頭,確實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14樓:消化

保證睡眠時間,早睡早起。這是養好**的根本。你熬夜,睡眠質量差,你用幾萬塊錢的護膚品都沒用。

15樓:小美

規律飲食。一開始你沒辦法克制自己不去吃零食的。但是很重要的一點是,三餐定時定量。很多人提倡少食多餐,我不反對,也不贊成。我覺得按時吃三餐對胃形成良好的工作習慣大有益處。

染髮把面板染黑,有什麼好辦法去掉

首先用紙巾或毛巾擦掉 上的膏體,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好抹點洗手液或肥皂。染髮劑剛沾到 上的時候可以及時抹掉。如果染髮劑沾在 上有一段時間了,最常見的是用毛巾沾上冷燙水 主要成分為氨水 擦拭,另外一種簡單的方法是溼毛巾蘸菸灰擦拭,如果顏色比較深就多擦拭幾遍。如果擦洗過多遍後手上仍有染髮劑的殘跡也別心...

有什么辦法讓面板細嫩,有什麼辦法讓面板細嫩

這個是要分年齡的,要是20歲的女孩子肌膚粗糙的話,只要做好補水就行了其實肌膚細嫩的秘訣都是一樣的,大同小異,關鍵在於日常的堅持。比如,洗臉的時候要深層清潔,化妝水要用不含酒精的,護膚的精華要含透明質酸的,精華液要含膠原蛋白的,乳液要保濕效果好的 要緊膚的 平時吃什麼不吃什麼等等,道理大家都懂,主要是...

油性面板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油性面板怎麼樣可以改變

你好,我一度就是油性 現在 比以前好了很多。說幾點希望能幫到你。油性 與內分泌有很大關係,年輕的時候內分泌旺盛,會比較油。正常情況下隨著年齡變大。的老化,油性 會有改善。從外在的開始說起,清潔上選擇深沉清潔洗面奶,夏天早晚一次,冬季晚上用,早上用補水溫和的。建議可選擇露得清的產品 然後每週做一次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