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德語名字Patricia怎麼樣

2021-03-04 07:59:43 字數 3605 閱讀 7967

1樓:笑聞人暖

可以啊,自己喜歡的話就好,念起來也不拗口。

2樓:

不是純正的德國名字,而且太長,發音有些彆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德語貌似..

叫annika吧`~~

大家覺得mathilda這個英文名好聽嗎?

4樓:日下文

mathilda是個源自古德語的名字,在西方的含義是mighty in battle(戰鬥中強大,或者戰鬥中有力量)。

這個名字在2023年時,曾是美國排行第707的最普遍女性名,但是2023年後就不再流行。mathilda如今在瑞典等北歐國家還是比較通用,其他地區都不經常用了。

建議你不要選擇不常用的名字,還有比如doris這類——雖然聽上去還可以,其實在國外是不推薦的(doris在國外都屬於幾十年代前的名字,很老掉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字不好 曾經比較流行 現在沒有多少人用這個名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涐覺得tanin比較恏聽啦

求好聽德語女生名字~~~~ 10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推薦幾個和

抄你名字類似的供你襲選擇吧:

linja 琳雅

linya 琳雅

lissi 麗斯

lissia 麗西婭

lissiana 麗西婭娜

linnie 琳妮

linnea

琳妮雅li***te 琳娜特

lindsey 琳西

lindis 琳迪斯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德國復,制女生的

bai名du

字一般zhi有dao rahel, maria, anni, babett, charlotte, dora, dorthe, esther, hilda, johanna, kunigunde, mathilde, ruth, thea, veronika, xenia....

9樓:

helga,可以翻譯成赫爾佳,正好最後乙個字跟你名字對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jia,德國人念就是「丫」

就叫ja**in好了,茉莉,德國人念「丫絲敏」

既有東方韻味又符合名字唸法。

跟德國人撒嬌的時候可以說:你對我只能說ja!永遠都不能說nein!

11樓:手機使用者

charlotte 夏洛特 出於法來

語,是自「笑的,有女子氣質」的意思 還有水果奶油布丁的意思charlotte水果布丁 也是英國**《簡愛》的作者名字,

patricia 中文 帕特雷西婭

patricia 這個名字**於拉丁文 patricius這個名字在羅馬帝國時期是貴族用的名字,是身份的象徵。

還可以再給你寫幾個

florentine 弗洛婷娜

heidi 海迪 德國名模

jacqueline 夏克琳

lorraine 勞倫勒

susanne 蘇珊娜

christiane 克里斯蒂安娜

12樓:贏蕖梁

anja 安雅 德語發音:安佳 意思是優美的/優雅的

katja卡特婭 德語發音:卡特婭

13樓:杏花樓樓主

janina你覺得如何

14樓:木有枝

nein是no,ja是yes

請問德語名字amelie(女)這個名字怎麼樣 用的人多嗎有什麼寓意嗎?給些建議吧 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名字在德語裡和法語裡都有,翻譯成中文都是「愛美麗」,一般「愛美麗」版的都是天使

權,我們說,天使到處都有,傳說中的天使是假的,真正的天使在人間,他可能是一位熱心助人的人,所以你如果取成這個名字的話,就表示你很有愛心,很有耐心,很樂意幫助別人的意思,是乙個好名字。希望我能幫助到你。

好聽的女生德語名字?

16樓:遊素枝鈔裳

charlotte

夏洛特出於法語,是「笑的,有女子氣質」的意思還有水果奶油布丁的意思charlotte水果布丁也是英國**《簡愛》的作者名字,

patricia

中文帕特雷西婭

patricia

這個名字**於拉丁文

patricius

這個名字在羅馬帝國時期是貴族用的名字,是身份的象徵。

還可以再給你寫幾個

florentine

弗洛婷娜

heidi

海迪德國名模

jacqueline

夏克琳lorraine

勞倫勒susanne

蘇珊娜christiane

克里斯蒂安娜

17樓:路夏範月

如果你很想保留"逸"字的音節,可以用以下名字ivonne或者ivona,如果你是射手座的就更好了,因為這兩個名字都起源於弓箭射手。

或者也可以用isabella,**於伊莉莎白。

如果不在乎和你的中文名字一致,那就有很多選擇了,比如stephanie,sophie,katharina都是比較古典的,國際化一點的比如sarah,lena...

18樓:卯竹季午

jia,德國人念就是「丫」

就叫ja**in好了,茉莉,德國人念「丫絲敏」

既有東方韻味又符合名字唸法。

跟德國人撒嬌的時候可以說:你對我只能說ja!永遠都不能說nein!

19樓:可果靈

​排名德語中文意義01mia公尺婭die widerspenstige; die ungezähmte難以馴服者,不順從者02hanna漢娜die anmutige嫵媚的人03emma艾瑪allumfassend, groß包羅永珍的,大的04lea勒亞wildkuh/die sich mühe gibt瘋牛/花力氣的05anna安娜die anmutige嫵媚的人06leonie萊奧尼löwe獅子07marie瑪麗die widerspenstige; die ungezähmte難以馴服者,不順從者08lena萊娜sonnenschein陽光09sophia / sofia索菲亞weisheit聰明,才智10lina莉娜mann男人11emily / emilie埃公尺莉—12lara羅拉lorbeer/lorbeerkranz月桂樹(枝)13laura蘿拉同lara14lilli / lilly莉莉dunkelheit/nacht黑暗/黑夜15sophie / sofie索菲weisheit聰明,才智16emilia艾公尺利亞—17nele / neele尼爾—18sarah / sara扎拉fürstin; herrin侯爵夫人;女主人19maja / maya瑪雅wunderkraft, schein, trugbild光,幻象20johanna約翰娜der herr ist gütig友好的先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silke或者anja

大家覺得這個名字怎麼樣,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

字太複雜,孩子學習寫自己名字比較難!胡祁軒比較好點 這個名字很好聽,但是我感覺名字有點複雜害怕你的孩子不會寫自己的名字而被老師同學嘲笑還有考試時太浪費時間。望採納 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英 文 micah 英譯漢 彌迦書 彌迦書 是 聖經 舊約的一捲書 這本書甚少提及彌迦本人 彌迦這...

大家覺得我的名字怎麼樣,大家覺得我的名字怎麼樣!

不錯,第六位 張無忌。無忌,無所顧忌的意思。但張這個姓太普通,殺氣不足 第五位 向問天。問天,帶有質問天地的意思,可謂天不怕地不怕。但此名稍嫌含蓄,因此排第五位 第四位 陽頂天。頂天立地,氣勢磅礴。此名意思直接,不象問天那樣拐彎抹角 第三位 東方不敗。顧名思義,武功第一,無人可及,傲視天下 第二位 ...

大家都是怎麼背德語單詞的,怎麼巧背德語單詞

看到單詞表後,首先按詞性分出來,名詞動詞形容詞這種。然後名詞再細分,按陰陽性記憶,先背全是陽性的,然後中性陰性。動詞以詞幹為主,記前邊搭配的不同字首。再然後記形容詞,副詞等等 怎麼巧背德語單詞 我覺得這是初學者的乙個常見的現象,因為你在學習德語的時候肯定會受你以前學過的英語的干擾,這樣對你的德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