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大家覺得3250怎麼樣

2022-03-28 19:13:32 字數 588 閱讀 1665

1樓:

3250是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智慧型手機。

3250是symbian 9.1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軟體資源豐富,擴充套件性強、可玩性高。

3250的螢幕是其最大的缺點,解析度低,只有176*208畫素。

3250作為一款**手機,音質不俗,**表現出色。

3250配備了一顆200永珍素的鏡頭,可滿足一般需求。

如果樓主資金寬裕的話,推薦5700!

5700和3250都採用了旋轉機身,外形更顯纖薄。5700的硬體比3250提公升很多,這使得它的反應速度極快。5700的螢幕採用了1600萬色的qvga屏,顯示效果較3250有了質的飛躍。

同時,5700擁有獨立的音訊解碼晶元,雙揚聲器,**表現更加專業,音質自然更加出色。5700在200永珍素鏡頭的旁邊還配備了閃光燈,這使得拍照水平也較3250有了一定的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時間比較長,算是有點落後了。現在新出的機型那麼多,不推薦買舊機型。

3樓:ジ摩羯↖娃娃

我國慶那天才買了乙個,覺得還可以,買之前我也考慮了很久,不過只要你自己喜歡就ok啦!

大家覺得《天道》怎麼樣?那大家的愛情觀點呢

天道 這 不錯,有深度,對思想者而言,也會有所震撼。至於愛情觀點,每個人都不同,如果比對片中,所倡導的當然是真性率性 天然自然 有信有證 無欲無求。俗世中人,很多對愛情或迷朦或奢望,多佔有少擁有,被商品化的愛情,其感覺往往一現曇花不久長,究其原委,糾葛於表淺而疏離於本質罷了。愛情因人而不同,愛情的質...

大家覺得這個名字怎麼樣,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

字太複雜,孩子學習寫自己名字比較難!胡祁軒比較好點 這個名字很好聽,但是我感覺名字有點複雜害怕你的孩子不會寫自己的名字而被老師同學嘲笑還有考試時太浪費時間。望採納 大家覺得micah這個英文名字怎麼樣?英 文 micah 英譯漢 彌迦書 彌迦書 是 聖經 舊約的一捲書 這本書甚少提及彌迦本人 彌迦這...

大家覺得現在開個奶茶店怎麼樣大家覺得開個奶茶店怎麼樣?

我覺得很難,看起來奶茶店是乙個只賺不賠的生意,但其實掙不了錢,你如果加盟比品牌的話還好一點,如果要自己做的話有點兒困難 開奶茶店建議 在旺季時開業,或臨近旺季時開業。人會問了,奶茶店的旺季是如何界定的。很簡單,就乙個字 熱 越熱越旺,這裡有個前提條件是不下雨,我們這行是真的怕下雨。回到這個話題,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