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ir 14銳龍版和聯想idea pad14s i5 10210u那個好

2022-01-17 06:37:31 字數 5481 閱讀 2955

1樓:汲蓓

銳龍的集顯稍微好些,cpu效能差不多的,可以隨意購買的,其實兩個產品是差不多的,所以就這樣了

聯想小新air14是銳龍版好還是英特爾i5好?有什麼不一樣?初學者建議選哪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聯想小新air14是銳龍版好與英特爾i5對比,英特爾i5更好。

二、區別如下:

1、配置方面:

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和英特爾版兩款配置主要區別是採用處理器不一樣,乙個是(標壓銳龍r5-3550h的處理器,乙個是英特爾i5-10210u的十代處理器。

其他硬碟,記憶體,顯示卡都是差不多,沒有什麼大區別,採用512gb ssd的固態硬碟,有8gb和16gb記憶體可以選擇,都有背光鍵盤和面部識別功能。

2、外觀方面:

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和英特爾版外觀方面,都是採用銀色外觀,螢幕尺寸為:13.3英吋,全面屏的設計,色域為100%srgb,螢幕佔比達90%,外觀方面看,基本是沒有區別的。

3、**對比:

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和英特爾版**比較來說,銳龍版相對低一些,英特爾版高一些。

4、效能散熱續航對比:

聯想小新pro13銳龍版和英特爾版效能和散熱方面,英特爾版的相對好一些,續航方面,通過一些測試, 英特爾版續航也是相對高一些。

三、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和英特爾版這兩款從上面配置,效能,散熱,**對比來說,英特爾版相對來說好一些,玩遊戲多的,作圖多的建議上英特爾版的,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價效比高一些,不怎麼玩遊戲,用來辦公建議銳龍版,價效比更高一些。

3樓:邱上國

真的說說覺得聯想小新air 14的i7和i5這兩款聯想的筆記本區別不是很大哈,就是處理器的不同,如果喜歡玩遊戲的話選擇i7的比較好,我的就是i7的,不錯,外觀好看,最主要輕便,執行速度也快,還裝了正版office,辦公很方便,感覺手感很好,銀色的,顏色比我想象的稍微深一點,開機速度很快,按照提示設定完畢進入系統,畫面解析度很好,很安靜,基本聽不到什麼聲音

4樓:

銳龍5的處理器綜合實力還是和英特爾i5有一些差距的,這些差距主要在頻率方面,如果你不打遊戲的話,為了節省開支,可以買瑞龍版的,如果預算充足,最好買英特爾i5的處理器。

5樓:綠影仙蹤

這個還真別比較,因為沒得比。

連續買了這兩款本子,切實感觸。一分錢一分貨,除了外觀一致以外,內部元件基本沒有一樣的,包括幾十塊的網絡卡都不一致。同一位置銳龍板掉線嚴重,頭疼中!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特爾i5好,因特爾處理器穩定性好,散熱量沒有那麼高,膝上型電腦建議選擇因特爾。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air14銳龍版這款機器主要優勢在於amd平台帶來的**優勢,它可以做到同樣效能下相比intel平台的機器更有價效比,且有一定的娛樂效能。

除此以外,小新air14銳龍版的fn+q功能也更具選擇性,普通使用者可以選擇犧牲效能換取表面溫度和噪音,或者犧牲噪音和溫度換取效能,雙記憶體插槽也能方便使用者自己公升級配置

8樓:飄雨蓬萊

intel的好。質量穩定。壞的少。

9樓:

啊呃呃呃金如意log被咯胡我卡了哦啦開坑來了哦哦kkk

10樓:質姐盼景酪杉

聯想小新air pro 14 作業系統:預裝windows 10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處理器:cpu系列 英特爾 酷睿i5 6代系列、cpu型號 intel酷睿i5 6200u、cpu主頻 2.

3ghz、最高睿頻 2800mhz、核心/執行緒數 雙核心/四執行緒 儲存裝置:記憶體容量 4gb(4gb×1) 記憶體型別:ddr4 2133mhz 硬碟容量...

11樓:鹹恬靜

回答轉眼寒假就剩最後一天了,今晚吃完元宵,明天就回到充滿朝氣與活力的校園,已經上班乙個星期的我想想都有點小激動呢。除了高高興興的回校園,恐怕很多同學籌劃著一件頭等大事:買一台用來「好好學習」的膝上型電腦。

前兩天我來到聯想總部,提前看到了一款馬上就要開賣的產品。這款產品主要目標人群是...

12樓:愛全民小**的人

小新air14 銳龍版,大家說說看怎麼樣?前天剛新買了一台,之前一直想要買inter i5的,因為要用虛擬機器,好多人都說amd的用這個不太好用,可是看看**口袋裡還是不鼓,一咬牙就買銳龍了,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速度挺快,外觀漂亮,重量沒感覺輕多少,我之前用的是16年初公司給的乙個dell筆記,也很輕,不過現在離職,只能是自己買乙個用了,我平時只是用辦公軟體,瀏覽網頁。有買了銳龍版的朋友說說體會吧!

13樓:

stage 是一款先進的家庭立體聲/家庭影院揚聲器系統,可將震撼的現場 聽音體驗搬到您家客廳。其配有採用高解析度波導聲音設計的 1" 鋁質球頂 高音揚聲器和可發出 jbl 標誌性醇厚低音的 8" 低音揚聲器,能夠完美捕捉 從高到低的每乙個音符,並加以組合以帶給客戶最純粹的聆聽樂趣。jbl stage 提供潘通黑和雙色木紋兩種配色,為穩重的家庭影院系統增添了一絲 時尚色彩。

無論是觀影還是聽音,您的體驗都會提公升到另乙個層級。

14樓:凌從露

適合的卡槽硬碟都可以加,但最好選與華碩電腦配套硬碟,這樣操作更簡單容易。只要適合你的卡槽的硬碟都可以加,但最好選與華碩電腦配套硬碟,這樣操作更簡單容易。

15樓:襲悅

蘇寧易購聯想小新i5和i7的區別蘇寧易購聯想小新i5和i7的區別爆款直降2000,搶12期免息神券,以舊換新再補300!!蘇寧易購聯想小新i5和i7的區別大牌**,品質保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air14銳龍版的fn+q功能也更具選擇性,普通使用者可以選擇犧牲效能換取表面溫度和噪音,或者犧牲噪音和溫度換取效能,雙記憶體插槽也能方便使用者自己公升級配置

17樓:來自白鹿島捨己為人的紫露草

那我就選最後的乙個吧。因為我也不懂究竟哪乙個好。我是估計最後的乙個好吧。因為我也是初學者。不懂他到底好在**。

18樓:劇皖利

還沒做飯副班長風暴之怒躊躇滿志分分鐘你還沒回嗎新幹線你發張辦法呢再給你弄恭喜恭喜沒想過明日黃花人

19樓:

南韓足總盃參賽球隊包括k聯賽及k聯盟的所有球隊以及國內大學生盃賽獲勝球隊。國內大學生球隊先進行2輪資格賽

20樓:

如果喜歡玩遊戲的話選擇i7的比較好,我的就是i7的,不錯,外觀好看,最主要輕便,執行速度也快,還裝了正版office,辦公很方便,感覺手感很好

21樓:輝煌過往

說實話air 14的i7和i5這兩款聯想的筆記本區別不是很大哈,就是處理器的不同,如果喜歡玩遊戲的話選擇i7的比較好,我的就是i7的,不錯,外觀好看,最主要輕便,執行速度也快,還裝了正版office,辦公很方便,感覺手感很好說實話air 14的i7和i5這兩款聯想的筆記本區別不是很大哈,就是處理器的不同,如果喜歡玩遊戲的話選擇i7的比較好,我的就是i7的,不錯,外觀好看,最主要輕便,執行速度也快,還裝了正版office,辦公很方便,感覺手感很好說實話air 14的i7和i5這兩款聯想的筆記本區別不是很大哈,就是處理器的不同,如果喜歡玩遊戲的話選擇i7的比較好,我的就是i7的,不錯,外觀好看,最主要輕便,執行速度也快,還裝了正版office,辦公很方便,感覺手感很好說實話air 14的i7和i5這兩款聯想的筆記本區別不是很大哈,就是處理器的不同,如果喜歡玩遊戲的話選擇i7的比較好,我的就是i7的,不錯,外觀好看,最主要輕便,執行速度也快,還裝了正版office,辦公很方便,感覺手感很好

想問一下大家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r5 3500u和i5 8250u哪個更好一點啊?

22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這兩個配置效能差不多。

一般來說,r5 3500u的核顯效能稍好一點,並且**會低一點。

不過,i5 8250u如果有mx250獨顯,效能應該更好一點。

請問現在買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比較好還是聯想小新14 2020版?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air好些,固態。

而銳龍是整合顯示卡

24樓:yoko**工作室

聯想小新pro13、air14和小新15的2020款,該買哪個?

聯想小新air14銳龍版怎麼樣

25樓:志明科技派

聯想小新筆記本主要以輕薄便攜作為自己的主打亮點,如今已經走過六年的光輝歲月,帶來了無數的筆記本精品,就我個人而言,對於小新筆記本還是比較喜歡的啦,因為我自己就在使用著小新筆記本,只不過是n年前的佳作「聯想小新筆記本v4000 bigger版」,用著還挺好用的,兩三年過去了依然耐操!

而聯想小新筆記本在2023年上半年之際完成了小新筆記本全品類新品的更新,具體有小新15 2020 銳龍版、小新air 14 2020 銳龍版、小新pro 13 2020 銳龍版,都各有風格。

但其中我比較看好小新air 14 2020 銳龍版,得到很大的公升級與優化,採用全新amd銳龍4000系列處理器,搭載四邊框100% srgb高色域屏,配備杜比音效c面雙揚聲器,擁有56.5wh大電池,還支援ssd拓展,效能表現上著實可期。

且在cinebench r15測試中,以小新air 14 2020銳龍版野獸模式進行測試來看,比15w tdp的4800u提公升31.65%,比15w tdp的4600u提公升22.62%,從而開機速度很快,電腦執行也很快。

而小新air 14 2020銳龍版價效比極高,值得推薦!

26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金屬機身是超極本的標配,簡約的設計和180度開合可以讓使用者的適用範圍更廣一些。

外設:螢幕素質還不錯,觸控板面積較大手感尚可,鍵盤回彈適中噪音較小,音響體積不低效果也很好,這些在超極本中屬於優秀水平。

效能:在刷入測試版bios,開啟fn+q的情況下,小新air14的效能表現很好,但在預設情況下一般。不過目前這個功能也不算很穩定,會出現失效的情況,得重新切換fn+q使其繼續生效。

散熱:在縮減tdp的情況下,小新air14銳龍版的溫度很低,噪音也很小,在釋放效能後溫度會到80度,這個表現在超極本中屬於一般水平。

價效比:

低配版**相比於intel平台的超極本還是便宜不少的,並且r5-2500u的核顯性能比hd620好很多,可以稍微兼顧一下娛樂效能。

綜合:綜合來說,小新air14銳龍版這款機器主要優勢在於amd平台帶來的**優勢,它可以做到同樣效能下相比intel平台的機器更有價效比,且有一定的娛樂效能。

除此以外,小新air14銳龍版的fn+q功能也更具選擇性,普通使用者可以選擇犧牲效能換取表面溫度和噪音,或者犧牲噪音和溫度換取效能,雙記憶體插槽也能方便使用者自己公升級配置。

27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現在活動價2799元(128g固態+1t),256g固態+1t更有優勢,活動價2999元。

聯想筆記本小新air14,鍵盤如何設定不用按Fn直接按F

聯想筆記本小新air14關閉f1 f12功能鍵有三種方法 1 功能鍵f1 f12的主鍵具有聲音 麥克風 亮度等的開 關和調節功能,如f1,主鍵為開 關系統聲音,傳統的幫助功能為輔助鍵。2 要使用道輔助鍵,您需要同時按 fn 和相應的功能專鍵,也就是說,您需要同時按 fn f1 來開啟幫助功能。屬在高...

聯想小新潮7000和聯想小新潮air15哪個好

哪乙個好,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它們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比如產品的設計 目標人群 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您個人的使用需要 喜好以及使用環境等等,選擇適合自己的。聯想小新潮7000和聯想小新潮air15哪個好啊 您好,air15好一些,air系列的定位比潮系列高,從 上就可以看出來...

聯想a936增強版和非增強版有什麼區別

1 聯想 鬥士note 8 a936 標準版和增強的的區別是 標準版的執行記憶體為1g,而增強版的執行記憶體為2g。從而導致效能上會有差距。其他硬體 軟體配置都是一樣的。2 聯想 鬥士note 8 a936 採用mt6752處理器,主頻,64位真八核,安卓系統。執行記憶體ram 1g 增強版r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