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936增強版和非增強版有什麼區別

2022-12-30 10:55:01 字數 1854 閱讀 5660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聯想**鬥士note 8(a936)標準版和增強的的區別是:標準版的執行記憶體為1g,而增強版的執行記憶體為2g。從而導致效能上會有差距。其他硬體、軟體配置都是一樣的。

2、聯想**鬥士note 8(a936)採用mt6752處理器,主頻,64位真八核,安卓系統。

執行記憶體ram 1g(增強版ram 2g)、記憶體rom 8g。螢幕採用英吋1280*720解析度的框貼gfmtp+ipslcd螢幕。

並搭載13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300mah。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鬥士note 8(a936)是最新一代的**鬥士。採用mt6752處理器,主頻1.

7ghz,64位真八核,安卓系統。執行記憶體ram 1g(增強版執行記憶體ram 2g)、記憶體rom 8g,螢幕採用6.

0英吋1280*720解析度的框貼gfmtp+ipslcd螢幕;並搭載13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300mah。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了解。

紅公尺note增強版和4增強版有什麼區別

3樓:小公尺

嗨!最大的區別是支援的網路不同。其次是紅公尺note增強版是雙卡的,紅公尺note 4g增強版是單卡的。

聯想樂檬增強版的和普通的有什麼區別?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聯想樂檬k3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

4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寸720*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也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增強版是執行記憶體變成2g了,請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檬k3增強版本在其記憶體上是不一樣的,其普通版本的執行記憶體為1gb,增強版本為2gb。

紅公尺note聯通增強版和移動增強版有什麼區別

6樓:小公尺

你好。支援的網路制式不同,其他的都是相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版能用聯通4-3g,不能用移動4-3g,只能用2g,移動版能用聯通4-3g,不能用移動4-3g,只能用2g!

8樓:空心人歸來啦

除了對sim卡有限制外,其它都一樣。

紅公尺2增強版跟紅公尺note增強版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大的區別是螢幕尺寸 乙個 乙個 其次是攝像頭引數 前者800萬 後者1300萬 其他方面沒什麼區別。

10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2的配置要比紅公尺note低啊。

11樓:糊塗百年醉不休

記憶體1g和2g,屏膜和,經濟允許就買note吧。

小公尺盒子3增強版與小盒子增強版有何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家網有這兩個盒子的對比分析,建議你去看看。

聯想樂檬紅公尺note電信增強版和魅藍note電信版那個好

您好,魅藍note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 拍照也更佳出色。魅藍note產品介紹 4g 2g 雙卡雙待 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索尼 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型省電,持久續航。三星 1...

紅公尺note增強版recovery模式不能連線電腦

紅公尺note無法開機,也無法進入recovery模式。手機點反應都沒有,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是由於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的。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手機硬體。現在可以在電腦和手機上安裝刷機精靈,用刷機精靈的工具,可以輸入recovery,省事又簡單。樓主應該進的是官方的re...

紅公尺note增強版4g版記憶體多大

紅公尺note增強版沒聽說有4g版呀!只有3g,記憶體16 紅公尺note增強4g版 機身記憶體8g 執行記憶體2g的。標準版 ram容量 1gb,rom容量 8gb 增強版 ram容量 2gb,rom容量 8gb 紅公尺note增強版4g版16g記憶體和8g記憶體哪個好 紅公尺note增強版4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