蕩寇楊二虎喜歡誰,《蕩寇》結局楊二虎犧牲了嗎?

2023-02-22 08:15:05 字數 5246 閱讀 9473

1樓:小鄭老師愛知識

譚青兒。

楊二虎本是永興武館的二少爺,一把飛刀是他斬奸除惡的利器,一顆赤誠心是他行走江湖的底氣,一身正氣是他的信念。他智慧型超群、行俠義膽、卓然於人世間,為了父親楊報國的託付,獻身於一場生死決戰中。他身負國仇家恨,立誓抗擊外侮,為國為民,投身革命。

劇情簡介。一九三八年初,日軍侵占山東半島。

。乙個藏有日軍重要軍事機密的盒子途經益都縣,被義士公孫賢劫走,因此遭到日本特務追殺,他臨終前將盒子託付給永興武館館主楊報國,楊館主誓死保衛此盒,被日本特務殺害。

身負國仇家恨的楊二虎立誓為父報仇、保家衛國。他在親哥哥地下黨員楊大龍、進步學生夏靈、公孫宇等人的感召下,逐步認識到個人抗日力量的單薄,只有依靠共產黨才能救中國。

二虎繼承了父親抗日救國遺志與大佐岡村鬥智鬥勇,了爭奪盒子的殊死較量,並逐步揭開了日本人企圖研製劇毒生化**。

的秘密計畫,最終挫敗了日軍的陰謀,成功摧毀了日軍佘山。

的生化**研製基地。楊二虎更加堅定了要保家衛國的決心,並在抗日救國的道路上不斷成長,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成為了一名真正的革命戰士。

2樓:愛拍攝的娛樂人

沒有犧牲,反而結婚了,共同抗日。

《蕩寇》中譚青兒犧牲了嗎?譚青兒和楊二虎結婚了嗎?

3樓:漫盼柳

沒有犧牲,反而結婚了,共同抗日。

4樓:網友

每天給自己足夠的信心,有了自信就成功了第一步。每天不斷的練習,多和朋友談心,多和陌生人交談。語調要低沉明朗,不宜偏高。

發音清晰,標準,咬字清楚,說話要控制好語速,在某些時候可以適當停頓一下。

《蕩寇》結局楊二虎犧牲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犧牲。日前,網上有人**了熱播電視劇集《蕩寇》的結局,稱劇中裡的楊二虎、譚青兒、公孫宇、凌子雲等眾人結局洩露,可能會是悲劇,因為居中有些人,會為了抗戰而犧牲,十分悲慘,這是真的嗎?蕩寇結局怎樣的被**,收李茂扮演的男一號楊二虐,是永興武館裡的二少爺,他他身負國仇家恨,立誓抗擊外侮,為國為民,投身革命,是民族的大英雄。

蕩寇楊二虎出其不意親吻譚青兒是第幾集

蕩寇中楊二虎的爹哪一集死的?

電視劇集蕩寇劇情介紹,它是一部抗日雷劇嗎

6樓:背心

雷!非常雷!這部劇雷到我奶奶真的都不愛看,就是那種日本人都很笨,中國人都飛簷走壁無敵,我是去奶奶家陪奶奶看了幾集,後來奶奶都棄劇了,是一部抗日雷,神劇!

1、說些簡單雷的情景,比如兩撥人正咔咔咔打起來了,乙個中國女性往人堆兒裡扔乙個手榴彈,中國人啥事沒有,死好幾個日本人,屬於陪家裡人看系列,看個樂呵。

2、簡單說一下劇情介紹:一開始圍繞乙個機密盒子,男主楊二虎的爸爸因為保護這個藏有軍事機密的盒子而被日本特務殺害,是典型的家國仇恨喚醒男主,男主立志咋咋地的老套劇情,然後又在身邊人的影響下,一步步成長,最終成功加入中國共產黨,終於成為一名優秀的抗日戰士的故事。

最後總結一下:這部劇很正統的抗日雷劇,看的時候不用帶腦子,我每次看這種劇的時候就在覺得在侮辱自己,那日本那麼笨,中國怎麼讓人侵略那麼久的呢?總的來說《蕩寇》屬於陪著看系列。

7樓:時間路人浪歸

是的,而且是抗日雷劇中的雷劇,可以說想象力十分豐富了,但是太脫離了現實還是不太好的。

8樓:知魚泓

蕩寇是一部雷中雷,雷劇,完全顛覆了抗日的事實,脫離現實,實在是顯得太虛假了。

9樓:韓小涼

電視劇集蕩寇它算是一部抗日雷劇,因為這部電視劇集他是以當時日本攻打山東,半島為歷史背景,雖然說有些誇大劇情的成分,但他還算是一部抗日的劇。

10樓:監督員

電視劇集蕩寇,它是一部抗日雷劇,這部電視劇集的背景就是日本攻打山東半島的時候,它的歷史背景就是抗日戰爭,然後劇情也講的就是抗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蕩寇》是由李茂和藍盈瑩主演的,也可以稱得上是一部抗日雷劇了。劇中劇情太過於誇張,編劇將主角光環放的過大,把主角寫的有點過於神通廣大,有點不符合歷史情節。

12樓:物是丨人非

《蕩寇》是一部抗日雷劇,它是乙個講述了我國反抗日本侵略故事的劇,還是非常不錯的。

電視劇集《蕩寇》主要講的什麼劇情,它是一部抗日雷劇嗎?

13樓:yt媽媽

是一部抗日雷劇,真的是太誇張了。

怎麼評價蕩寇?

14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必須來好好回答一下啦,每逢寒暑假我爸媽就會在家看各種抗日劇,然後帶著我也跟著一起看,這部《蕩寇》就是寒假我剛刷完的。

最開始我媽看這個劇的時候我覺得好low啊,怎麼老看這種抗日神劇,拍的男主大開金手指,主角光環太強大了,然後看著看著看到了藍盈瑩,她在劇中飾演乙個軍統特務,後期成功被八路軍「策反」,emmmm,一貫的抗日神劇的風格,然後她現實生活中的男朋友也就是曹駿在劇中飾演男配角。男主角是個挺帥的小伙,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男主角的名字叫楊二虎,感覺不符合他的外貌。

最開始心想,看兩集我就看不下去了,但是,雖然劇情天雷滾滾,可是為什麼我有想看下去的衝動,嗯?男女主角聯手想奪到金盒,劇情進行的過程中兩人互生好感,最後一起加入了共產黨。

中間他們經歷了和土匪,日軍,軍統周旋,金盒曾落入土匪窩二當家的手裡,這二當家是個漢奸,大當家卻是條漢子,最開始大當家被蒙蔽,看不清誰好誰壞,他們幾個人一起成功撕開了二當家的醜惡面目,並收服了大當家,一起打日本鬼子,最終摧毀了日軍的生化**基地,嚴重打擊了日本侵略者的侵略活動,看的人大快人心。男女主角及配角的形象也很豐滿,不只有優點,也有缺點,是個血肉豐滿的人,演員的演技也不錯,很值得一看。

15樓:文化叭叭員

這是一部抗戰題材的作品,整部作品劇情略顯老套,基本上就是被抓、救人、再被抓、再救人,沒有任何新意,而且劇中的正派表現平平,反倒是反派很勵志,讓人有點莫名其妙,總之,最後的票房慘淡,據說投資方賠了九千多萬。

既然是為了體現民族英雄的精神,就應該把主要精力和篇幅放在事關共同體心理的行動的建構上,而蕩寇卻把大部分的精力都放在交代歷史背景的方面,導致了劇情混亂,人物形象不豐滿,性格過於單一,這樣的作品很難抓住觀眾的心吧。

唯一出彩的地方應該就屬女主的高顏值和清冷的氣質了,演技也很一流,這部影片也是因為她才拉回了一些人氣。

16樓:娛行千里

偶像劇引人關注就是因為演員的顏值高,而年代劇戰爭片的受眾是中老年人,所以對於演員的外貌要求也不會很高。但是現在為了迎合年輕人的口味,抗日劇啟用的演員也開始選用有顏的年輕演員了。《蕩寇》中的主演藍盈瑩和李茂就是又有顏值又有演技的,這樣的青春主創團隊打造出的電視劇集充滿活力,撐起了略顯老套的題材。

這部劇有個演員相信很多人也是看他的電視長大的,那就是曹駿,但也憑藉自己紮實的演技詮釋好了白雲山莊少莊主公孫宇的形象,曹駿從小就憑藉《寶蓮燈》出名,但是長大後的他沒有從前那麼火了,雖然也演了一些劇,但是一直都不溫不火。他的出演讓這部劇出現了三足鼎立的局面,雖說他不是主演,但是他的演技也足以和《蕩寇》男女主角媲美!

這部劇從演員和劇情來說都是相當不錯,比起小鮮肉,流量明星拍的影視劇強太多了,畢竟這幾位演員科班出身,有著紮實的演技功底,劇情也比那些手撕鬼子的雷人神劇強!《蕩寇》讓我們知道了在那個戰爭的年代裡,有那麼一群年輕人的理想是救民就國,為了中國不受欺負挺身而出,它像觀眾展現了當時殘酷的戰爭情況,讓大家知道就算的在惡劣的情況也是有親情和愛情在的,它不是一部神劇,而是一部還原當時戰爭現狀的歷史劇!

17樓:夢曉萌

我都懷疑編劇是不是沒有長腦子,把這麼幼稚的劇情拿出來,真的是讓小學生看的嗎?絕對的抗日神劇,當然吃飯的時候看看還行畢竟不用帶腦子,應該叫做下飯神劇了。

18樓:聖城永不言敗

《蕩寇》是一部由焦曉雨導演的,李茂、藍盈瑩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以抗日戰爭為背景,講述了身負國仇家恨的楊二虎,抗日救國,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並且最終成為一名優秀的革命戰士的故事。

19樓:大刺客之歌

一班低智商,無腦土匪和連長,加上乙個公孫弱智衝動之人。

20樓:樂興琴坊

好好的一部抗日戰爭史,被乙個沒腦子的爛導演 導得凌亂不堪,漏洞百出,被抓救人,救人被抓,沒腦子的演藝和劇情,和《蕩寇》的劇名太不附了!勸這位導演趕快下崗吧!

21樓:義融桖

喜洋洋與灰太狼戰爭版,裡面的日本人和漢奸看起來比主角更有智商,實在是讓人看的頭痛欲裂。看了那麼多部戰爭片,這部最假。除了武功啥都沒有,沒乙個有文化的,沒組織,沒紀律,更像一群烏合之眾。

電視劇集蕩寇茂叔扮演者是誰

22樓:弘毅

這位茂叔的扮演者是魏至強(魏志強),曾在《羋月傳》中飾演魏甲。有百變星君之稱,是一位裝貓象貓,扮狗像狗的戲路極寬的老演員。演過很多角色,各色鮮明。

觀眾很難將他塑造的各個角色辨認出是同一位演員演的,最近熱播的《知否》中他客串了嫣紅的父親餘大人。

23樓:孔

本報訊(記者林靖)被指控利用火車票代售處票款入賬時間差,在未實際支付票款的情況下,使用非法收受的他人身份證從火車票代售處列印火車票,再到火車站退票,一天之內便取得票款63萬餘元,兩男子因涉嫌詐騙罪被提起公訴。今天記者了解到,北京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據檢方指控,被告人陳某、胡某某於去年8月一起吃飯時,陳某向胡某某提出要在自己租賃經營的西a179火車票代售處打出一些火車票,然後退掉套現,讓胡某某幫忙找人去退掉這些票。胡某某表示同意。

於是,被告人陳某在去年9月2日零時至4時許,利用火車票代售處當日16時前將售票款入賬即可的時間差,使用非法收受的他人居民身份證,在未實際支付票款的情況下,從西a179火車票代售處列印578張、票面價值共1666853元的火車票,交由被告人胡某某及其僱傭的張某等八人。八人分別到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退票,共計取得票款631983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課上,老師說: 「把毒藥放進燒杯,把鐵放進去,鐵會沉下去並生鏽,請問這是什麼原理?」我在沉思一會以後大吼一聲:「沉毒鏽」

爸爸屬虎,女屬虎屬於一山不能容二虎

命理學上從來沒有單單靠屬相就能斷定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分析兩人的八字是正途 不是一山不容二虎 恰恰是虎虎生威 誰也離不了誰 是的。二虎相爭,必有一傷。我奶奶說,我是屬虎的,叫我最好不要找個屬虎的老婆,因為一山不容二虎,會經常吵架。這是真的嗎?我女 30 迷信而已,屬相代表不了什麼。屬相和性格無關,和自...

楊二車娜姆的問題,楊二車娜姆有多少男人?

寶石仙子的意思。摩梭族。深究這個女人有點小意思,也算傳奇人。但好像人挺jian jian的。她不是漢族的!摩梭人是乙個母氏氏族的地方,她的奶奶是首領這類的人,她很小就出來進了歌舞團這類的地方,然後是嫁了乙個挪威大使什麼的!http 看看這裡吧!還挺詳細的!很不平凡的女人!我也有同感!很噁心!樹不要皮...

上聯一山不能容二虎,求助一山不能容二虎,幫我對下聯,

下聯 三江竟然藏九龍 虎下聯 滿江依舊影三人 上聯 一山不能容 二虎下聯 千版門可以影三人 上聯 一權山不能容二虎 下聯 幾樹何必影三人 上聯 一山不能容二虎 下聯 半坡可以影三人 上聯 一山不能容二虎 下聯 千江何必有幾人 上聯 一山不能容二虎 下聯 千巖何必月三人 下聯 萬水可以影三人 求助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