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鐵達尼號時真的造出了那船了嗎

2021-09-14 07:20:16 字數 819 閱讀 8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開頭具有特殊意義的開場戲是導演在剪輯工作的後期冥思苦想20個小時以後的成果,而在開頭鐵達尼號在海底的殘骸鏡頭有一部分是真實的,而有一部分則是利用模型來拍攝的,區分的辦法是當鏡頭中有兩艘潛艇時是模型,只有一艘潛艇時則是真正的鐵達尼號的殘骸。 拍攝結束後整個佈景都被賣了廢鐵。

·起航的鏡頭是在乙個停車場上搭的綠屏前拍攝的。沉船的畫面是模型加上電腦特效(如海浪、乘客)模擬出來的。演員對著綠螢幕表演,特技小組再將冰川的畫面合成。

導演在告訴演員們應該看什麼地方,他們必須假想那裡有titanic在下沉。

·救生艇搜尋生還者的鏡頭是在裝滿超過350,000加侖水的大水槽內拍攝的。

·片中大部分的"海洋"其實只有3英呎深。

·因為全尺寸的鐵達尼號模型只有右半邊是全部完工的,所以導演特地想出了用相反文字的道具來拍攝,再將影片左右顛倒放映,所以船上如果有需要文字的道具,都需要做正反兩套。

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研究者拋陰謀論

英國研究者羅蘋·加迪諾和安德魯·牛頓日前接受英國電視台採訪時,披露了乙個石破天驚的「鐵達尼號」沉船陰謀論∶在「鐵達尼號」沉沒事件中遇難的1523名乘客和船員並不是死於「天災」,而是一起「船隻保險詐騙陰謀」發生災難性錯誤後的不幸犧牲品。

加迪諾和牛頓稱,他們經過多年研究,找到眾多證據能夠證明當年在大西洋上沉沒的並不是「鐵達尼號」,而是白星輪船公司另一艘外型相似的姊妹船「奧林匹克號」!白星輪船公司之所以將兩艘船「偷梁換柱」,是為了欺詐保險公司,騙取鉅額保險費幫助公司渡過經濟難關。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造了半隻做拍攝用。

世界上有鐵達尼號船沒,真的有鐵達尼號這個船嗎?

巨輪titanic於1912年4月10號從南安普頓起錨駛向紐約,船載1,316名乘客與891名船員,船重46,000噸。後來的事情就想電影重演的那樣,在它起航後的第4天,不幸遇上了冰山沉沒了。由於沒有足夠的救生艇,1,500人喪生。當然有的,史上有記載的 有的,那部電影是根據歷史改編的 真的有鐵達尼...

《鐵達尼號》的導演具體是怎麼拍攝這部電影的

電影拍攝前,造了船頭。其他是靠電腦特技來完成的。在乙個大水池裡拍的,用了很多特效。乘客浸水是在水池裡面拍攝的,後期進行特技處理 船身斷裂是用了乙個1 4的模型,後期進行特技處理 至於大船全景,呵呵,不用懷疑,製作方製造了一艘1 1的真船 我很早之前看了一期講述 泰坦尼克 拍攝花絮的欄目。導演力求真實...

鐵達尼號裡的老rose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 她叫格勞瑞亞 斯圖爾特 gloria stuart 曾憑藉本片獲得97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 不過電影中的那個演員也是倖存者 泰坦尼克遇難的時候她也在船上 當時4歲 是演員。rose 也並非實有其人。確實有rose這個人,但是新版本的泰坦尼克開拍的時候真正的rose已經去世大概有兩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