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拿20次50是什麼概念?哪些球員做到

2022-01-12 13:03:44 字數 4794 閱讀 9563

1樓:風無痕

拿到20次50+非常難,歷史上只有4個人能做到,分別是:哈登23次,科比25次,喬丹31次,張伯倫118次。

2樓:春季的風啊

想要在nba中拿到20次50+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只有聯盟中頂級的得分手才能完成這一壯舉,歷史上僅4人做到,他們分別是,哈登23次,科比25次,喬丹31次,張伯倫118次,他們都是nba裡的超級巨星。

3樓:可樂

nba球星拿20次50+是非常困難事情的,在nba歷史上很少有人做到。第一,詹姆斯,他作為現役nba聯盟第一人,是非常有實力能夠做到拿50+的。第二,喬丹,喬丹目前在nba聯盟中創下的無數個奇蹟至今沒有被人打破,所以他拿50+也是挺簡單的。

在nba拿下50+是什麼概念?

4樓:

nba拿下50+是什麼概念呢?縱觀nba歷史發展,早期的張伯倫單場100分成為了很多後輩想要超越的目標,而科比的81分同樣也是聯盟的一大奇蹟。nba拿下50+對球員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小事情,但是想要多次拿下50+的挑戰性卻非常大,杜蘭特僅7次,喬幫主39次,而榜首122次!

第七名:庫里

庫里現在的人氣非常高,他也被球迷稱為「現役聯盟最強控衛」。巔峰時期的庫里的三分球能力非常出色,經常在關鍵時刻出手扭轉局面。庫里的職業生涯一共拿下了6次得分50+,排在了第七位。

第六位:杜蘭特

杜蘭特的投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在進攻端達到了無解的境界。杜蘭特的職業生涯一共拿下了7次得分60+,這是非常不多的資料。現如今的杜蘭特來到了籃網,期待他在後面賽場上的精彩表現!

第五位:利拉德

現如今的利拉德身體素質非常驚人,在賽場上有著很強的爆發力。除此之外,利拉德還擅長突破分球,控球技術逐漸成熟。利拉德職業生涯一種拿下了10次得分50+。

第四位:詹姆斯

詹姆斯的身體天賦令很多球員非常羨慕,已經35歲的他依然在賽場上有著較強的統治力,成為球員心中的一大噩夢。詹姆斯的職業生涯有13次拿到了50+得分,希望他在本次賽季上帶領湖人奪冠。

第三位:科比

巔峰時期的科比在賽場上所向披靡,為球隊帶來了不少的榮譽。科比的職業生涯有26次拿到了50+得分,令很多球迷無比激動。尤其科比在賽場上創造的81分至今無人超越。

第二名:喬丹

籃球之神喬丹在賽場上創造了無數奇蹟,成為給了萬眾矚目的巨星。喬丹的職業生涯一共有39次拿到了50+,除此之外,他還獲得了十次得分王和六次nba總冠軍,當之無愧的成為歷史第一人。

第一名:張伯倫

張伯倫是早期的巨星,雖然他所處的時代離我們過於遙遠,但是張伯倫在全世界的影響力非常廣泛,是很多球員學習的榜樣。張伯倫的職業生涯一共拿下了122次得分50+,位居榜首。

5樓:菲河體育

nba拿下50+有多難?庫里6次,科比26次,他生涯拿下122次

6樓:觀山看氣鬥

原來強調防守的時候,得50+的分數是非常高的,需要很強的得分能力,佔有大量球權,現在得50+猶如家常便飯,沒什麼稀罕。

7樓:真小熊兄弟

在 nba拿下50+是乙個神奇的概念了,因為nba的運動強度非常高,能拿下50+只有巨星才能夠做到。

8樓:秋風體育

在nba拿下50+是很厲害的概念,說明這個球員得分能力特別強。

nba中單場砍下50+得分次數最多球員是誰?

9樓:僑中黃建成

nba作為世界上頂級籃球賽事,每個時代都有很多優秀運動員。最受歡迎的球星就是那些超強的得分手,他們通常進攻手段多樣,並且善於把握進攻節奏。如今的聯盟越來越注重團隊籃球,單個球員砍下高分的情況逐漸的減少。

在nba聯盟中砍下50+有多難?kd僅7次,喬丹39次,榜首張伯倫爆砍122次。

6次50+,其中常規賽6次,季後賽0次。庫里是現役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一手精準的三分球讓防守球員感到恐懼。庫里巔峰的那個賽季,勇士隊幾乎擊敗了所有對手,任何人見到庫里都有一種說不出的痛苦。

在全隊卯足力氣防守的情況下,庫里輕鬆扔進乙個三分,這種感覺對防守方來說簡直是毀三觀的打擊。強如庫里,也只在常規賽中拿到了6次50+,其中效率最高的一次更是僅僅有了32分鐘便拿到50+。

杜蘭特是比庫里更加恐怖的得分手,他的身體素質各方面都要優於庫里,並且擁有幾乎和庫里同樣強悍的投籃能力。杜蘭特拿到40+並不值得稀奇,可以說是比較很正常的現象,只要他想,那就能夠拿到。而杜蘭特拿到50+的次數也並不多,只有7次,其中常規賽6次,季後賽1次。

季後賽一次50+也再次證明了杜蘭特的無人可擋。

看似平凡的利拉德已經拿到了10次50+,其中常規賽9次,季後賽1次。利拉德兩次絕殺火箭隊讓球迷們感到震驚,利拉德一直都是一名大心臟球員。在場上的利拉德面無表情,隨時在關鍵時刻殺死對手。

雖然利拉德的身體素質一般,但他在季後賽能夠拿到50+,可以看出他的得分能力之強。

詹姆斯一直都不是以得分而聞名,但即便是這樣,詹姆斯還是拿到了13次50+,其中常規賽12次,季後賽1次。詹姆斯的全面掩蓋了他的得分能力,並且詹姆斯更傾向於帶動隊友的發揮,如果詹姆斯拋開一切全力進攻,50+應該是很容易的事。

喬丹作為籃球之神,拿到了39次50+,其中有8次是在季後賽拿到。季後賽拿到50+與常規賽完全不是乙個概念,其難度要大得多,喬丹能夠拿到8次季後賽50+,無愧於籃球之神的稱號。

張伯倫總是能夠拿出bug一般的資料,他拿到了122次50+,其中4次是在季後賽拿到。得分對於張伯倫來說真的就是買菜一般簡單,122次50+也是聯盟歷史之最。

nba乙個賽季還是有不少階段,比如季前賽,常規賽,全明星賽,季後賽。那麼關注度最高的,肯定是常規賽和季後賽。常規賽有82場,而季後賽能打多少場,這就全憑球員個人本事了。

你有實力就一路收割對手奪冠,沒實力就季後賽一輪遊就去釣魚。

常規賽很多球星資料**,但是一到季後賽就低迷,這跟防守強度有很大關係。畢竟常規賽有82場,很多球隊在保證季後賽席位時,球員不會每場都那麼拼,這也是為何**資料,基本都出現在常規賽。如果能在常規賽超神,季後賽一樣統治比賽,這樣的球員才配得上巨星二字。

如果只是「常規賽像龍,季後賽像蟲」,這樣的球員頂天就是資料刷子。

nba歷史上巨星不少,但是真正做到,常規賽 季後賽總得分突破40000分的只有3人

賈巴爾在2023年首輪第一順位被雄鹿選中,之後一直在nba征戰了20個賽季,在這20個賽季裡他幾乎沒有遭遇過大的傷病,生涯常規賽出場時間高居nba歷史第一,出場數1560次場,僅次於排第一的帕里什,賈巴爾天賦異稟,身高218cm,臂展226cm,加上一手極其精準的勾手,得分可謂予取予求,整個職業生涯賈巴爾共獲得6總冠軍、2fmvp、6mvp、2得分王、4蓋帽王和1籃板王,15次入選最佳陣容,11次入選防守陣容。

賈巴爾在常規賽得到38387分nba歷史第一,而季後賽的賈巴爾表現同樣十分出色,季後賽總得分賈巴爾拿到5762分,值得一提的是,賈巴爾是nba歷史第一位在兩支不同球隊獲得總決賽mvp球員。賈巴爾職業生涯一共得到44194分歷史第一。

卡爾馬龍,馬龍外號「郵差」,意思是他每天無論風風雨雨都在上班,在nba的19個賽季裡,他有10個賽季全勤,17個賽季出場數在80場或以上,出勤率高得嚇人,而這也是他出場時間僅次於賈巴爾的原因(54846分鐘)。除了出勤高、出場時間多之外,馬龍的得分能力在nba歷史上也是位居前列的,據悉,他職業生涯共有8個賽季場均得分在27分以上,可是因為和nba歷史第一得分手喬丹在乙個時代,因此從未獲得過哪怕一次得分王。(5次得分榜第二都是輸給喬丹)

卡爾.馬龍常規賽拿到36928分排名歷史第二,季後賽的馬龍也足夠穩定拿到4761分,所以他生涯總得分是41689分。

賈巴爾和馬龍,兩人出場時間乙個第一,乙個第二,常規賽得分也是如此,這為他們總得分突破40000提供了大大的便利。

都說詹姆斯是以全能著稱,他不是乙個「得分手」,但詹姆斯卻是nba歷史第三位總得分突破四萬分球員,目前詹姆斯常規賽+季後賽一共得到40998分。因為nba停擺,詹姆斯常規賽得分來到34087分,而詹姆斯季後賽一共得到6911分,詹姆斯生涯13次進入季後賽,其中9次進入總決賽,詹姆斯季後賽生涯場均獲得28.9分。

常規賽詹姆斯在2019-2020賽季超越科比成為nba歷史最年輕33000分球員,詹姆斯是現役nba歷史最有希望成為nba歷史常規賽得分王球員。

儘管只有35歲,可是他季後賽出場數已經來到了239場,出場時間更是高達10049分鐘,位居nba第一,這也讓他有望成為歷史得分王。加上季後賽總得分,詹姆斯會是歷史上第乙個五萬分先生嗎?等他退役的時候能取得怎樣的成就,我們拭目以待!

喬丹僅在nba打了15個賽季,除了因有傷的85-86賽季出場18次,94-95賽季中途復出打了17場之外,其餘13個賽季出場60 ,70 各一次,有11個賽季80 ,共出戰1072場常規賽。13個賽季進入季後賽,共打了179場季後賽。喬丹雖然賽季少,但15個賽得分全部20 ,季後賽也一樣。

喬丹在季後賽一共得到5987分歷史第二,季後賽喬丹場均獲得33.4分歷史第一。喬丹13次季後賽其中12次場均獲得30 得分。

即便如此,總得分也已達到32292 5987=38279分,僅差1721分,也就60場比賽的得分。如果不是中途退役兩次和有兩個賽季僅打了10多場,以喬丹的得分效率,超40000 輕易而舉。

科比在常規賽得到33643分,季後賽得到5640分,科比常規賽 季後賽一共得到39283分,科比距離四萬分大關非常接近,2012-2013賽季最後階段傷病讓科比狀態出現下滑,在科比受傷的乙個賽季場均能夠獲得27.3分,受傷之後科比一直沒有恢復到職業生涯巔峰期狀態,科比在2023年夏天選擇退役,在退役之戰得到60分。科比僅差717分,差不多只差30場比賽左右,就可以跨過4萬 ,真的有點可惜。

說說現役,還有人能超4萬 的得分?杜蘭特?哈登?可以說他們不可能了!

10樓:m目標

現役nba球員中應該是詹姆斯哈登了,如果將遠古nba球員也加入其中應該是威爾特張伯倫了,那個時候張伯倫就是無敵的存在。

現役nba前50大球星排名,現役NBA前50大球星排名

1 奧尼爾 邁阿密熱火 這個大個子是上帝派來打球的,他加盟熱火隊後將給東部帶來巨大的變化,他將成為東部球隊難以克服的障礙。2 蒂姆 鄧肯 聖安東尼奧馬刺 在7英呎高的球員中他是基本功最紮實也是技術最好的,即使閉上眼睛,他也能發揮自己的高效率。馬刺隊有了鄧肯,在西部的比賽中總是能夠獲勝。3 加內特 明...

NBA名人堂50大球星是哪些,NBA名人堂50大巨星都有誰?

1996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19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時舉行。50人中包括 組織後衛9人 得分後衛9人 小前鋒9人 大前鋒8人 中鋒15人。1 組織後衛 奈特 阿奇博爾德 鮑勃 庫西 戴夫 賓 沃爾特 弗雷澤 ...

NBA50大球星都有誰,NBA史上五十大巨星都有誰

環球體育 nba50大巨星之鐵人埃爾文 海耶斯!僅缺席9場比賽 nba史上五十大巨星都有誰?nba50大巨星有哪些啊 nba名人堂50大球星如下 由來 96年nba誕生50周年之際,官方評選出了歷史最偉大的50名球員,由退役球員 教練及記者投票選出,授勳典禮在97年克里夫蘭全明星正賽中場休息舉行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