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裡飲水機級別的球員放在野球場中是什麼水平

2023-03-05 11:35:01 字數 2724 閱讀 6262

1樓:網友

那基本上就可以所有人看他一人打了,可以想一下,易建聯就是nba飲水機級別的球員,要把他放在野球場上,別人還有的玩麼。職業球員跟業餘的那完全兩個概念,職業球員經過長年的訓練在身體素質上就是普通人無法比的。

什麼是飲水機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最後乙個替補球員,基本沒有出場機會,老是在飲水機旁幫打球的隊員拿水,所以叫飲水機球員 。這是一種調侃的說法了。以前孫悅在湖人時就經常被球迷戲稱為「飲水機球員」。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替補中的替補,基本沒有出場機會,老是在飲水機旁幫打球的隊員拿水,所以叫飲水機球員 。這是一種調侃的說法。以前孫悅在湖人時就經常被球迷戲稱為「飲水機球員」。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板凳最後面的那個,打不上怎麼球的人。

wcba的球員放在野球場是什麼水平

5樓:道峰山營

別說wcba,我一朋友cuba板凳選手,實力應該是準校隊水平。

而且是打進cuba的校隊水平。

打野球場不要太輕鬆,三威脅做出來就已經無解,你貼他他就過,你不貼他就投。

60%的命中都足以打爆野球場了。

nba裡的飲水機管理員在美國社會處於什麼地位

6樓:藍澀楓葉

也沒有什麼地位不地位的吧!就是乙個職業而已!人家不像中國,各種直接高低貴賤的!

nba裡一年打不了幾分鐘正式比賽的球員是什麼水平?

職業球員在野球場上究竟什麼樣的存在

在野球場碰到nba球員是什麼體驗

nba的飲水機管理員什麼意思

7樓:chanrich輕輕

飲水機管理員本意是:形容在籃球賽場上無法上場的邊緣、板凳人物,現在多形容無用武之地的人。現在一般代指球類賽事中的替補球員。

通常不了場的球員一般在每場比賽中的主要作用就是給比賽的隊友們遞水、遞毛巾之類的活,而且他們也常常坐在飲水機的旁邊,所以就對那些上不了場的球員稱之為飲水機管理員,這是一種調侃的說法。

飲水機管理員和板凳球員的意思相通,都是指球員得不到重用,只能在替補區靜坐,而往往在比賽快要結束的「垃圾時間」內才能有上場的機會。

8樓:價投研報

nba的飲水機管理員指的是籃球賽場上幾乎無法上場的邊緣板凳球員。

飲水機管理員這一稱謂的由來:在nba的球場邊,球隊的替補席是一排板凳,因而替補球員也被稱為板凳球員。而板凳球員中的邊緣人物,往往坐在飲水機旁,在比賽進行中為其他上了場的球員遞毛巾,遞水,因而被稱為是飲水機管理員。

1、飲水機管理員的含義:

飲水機管理員(dispenser administrator):本意是形容在足球賽場上無法上場的邊緣、板凳人物,現在多形容無用武之地的人。現在一般代指球類賽事中的替補球員。

飲水機管理員本意是形容在足球賽場上無法上場的邊緣、板凳人物,現在多形容無用武之地的人。現在一般代指球類賽事中的替補球員。

2、板凳球員的含義:

在nba或者其他球賽中,一些很少得到上場打球的替補球員,被稱為板凳球員。這些球員是替補中的替補,是沒得到重用的,當然也和他們自身的能力或者球隊的狀況有關。他們基本上只有垃圾時間才得上場,一般上場後,他們都會很拼,爭取逃離「板凳」,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

3、nba對「飲水機管理員」(板凳球員)的規定:

根據nba的規則,替補球員需要上場必須要通過技術臺前方的8英呎換人區,其餘位置禁止球員入場。不過一般來說,在nba中違反這條規則的球員,只要不影響場上的比賽,裁判基本上還是以提醒和口頭警告為主。實在是屢教不改,才會判罰該名球員技術犯規。

nba有規定,板凳席上的球員不准使用任何電子裝置,包括手機,平板電腦,膝上型電腦等裝置都不允許使用。而球隊可以在替補席上使用電腦,但是不得使用正在進行的比賽資料和資訊。

由於是否使用正在進行的比賽資料資訊太難界定,為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們幾乎看不到板凳席上出現任何電子產品。

2023年,由於臭名昭著的奧本山宮鬥毆事件,nba頒布新規定。所有的球員,不管在球場上還是板凳席上,都絕對不能進入觀眾席,如果有任何問題,必須通過場邊的安保人員解決。球場上的球員為救球而飛入觀眾席的情況不在此列。

關於場上衝突和板凳席還有另外一條規定,當場上發生衝突時,板凳席上任何球員不得以任何方式進入場地,否則就自動禁賽一場。這樣的處罰力度,甚至要比場上發生衝突的球員更加嚴苛,以身試法的人自然越來越少,聯盟中的惡性衝突數量得到很好的控制。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上不了場,只能給隊友拎包買飯擦鞋的,打比賽一直坐在飲水機旁靜坐···美其名曰「飲水機管理員」

10樓:fsr飛過

就是對nba中某些得不到上場機會的板凳球員,每場比賽只能坐在場邊,為隊友端水的球員。

11樓:太稀飯

邊緣任務,基本上沒有上場機會的,除了球隊大比分領先或大比分落後的時候的最後兩分鐘。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機會上的,只能在板凳上不停的喝水的板凳球員。

13樓:冰涼乖乖女

就是那些在替補席的末端,乙個賽季都難有上場機會的人。

14樓:網友

應該是嘲笑像孫悅那樣把板凳坐穿的球員。

飲水機放在什麼位置好飲水機擺放的風水知識介紹

飲水機怎麼擺放,放在什麼地方才旺財 家中飲水機擺放在什麼地方風水好 飲水機擺放位置四宜一.宜在門口的對角線處 在門口的對角線處,適合擺放飲水機。門口的對角線處,一般比較安靜,利於飲水 休息 不會影響到他人,還可在此與人交流溝通,增進感情。此處靠近角落,便於藏風聚氣,且有迴旋的餘地,不會輕易發生碰撞等...

喝飲水機裡的水也不安全?經常喝飲水機裡的水好嗎

對的,因為飲水機裡的水是反覆加熱的。恩 是的 要經常注意清洗。安全 但是我覺得喝白開水或者蒸餾水比較好。很不安全,尤其是放了一段時間後。久用不洗 會有細菌,常清潔的話非常安全。不安全,飲水機裡很容易產生細菌。把水往氣球裡面塞,塞得越多越好?是的,飲水機看似給我們提高了高品質的引用水,但是如果不注意清...

養魚能否用飲水機裡的水,養魚能不能用飲水機裡的純淨水養魚?

肯定是壞的 魚也養活不了三五天時間就死了 原因是 1.飲水機裡的水氧氣含量極少無法提供給魚呼吸。用自來水更不行,自來水含有氯氣 2.飲水裡裡的水由於比較乾淨裡面不會有一些微生物供給魚吃,魚僅僅吃飼料是不夠的。所以養魚最好用湖水或溪水,而且養魚的缸要盡量大些,以便氧氣的更好溶入水容使水的含氧量高些 養...